宝宝脾气急,生气了就爱摔东西,怎么办

2021-01-02 09:07:32 字数 5348 阅读 2377

1楼:匿名用户

宝宝脾气性格不好,生气就摔东西,一般和家庭环境因素有关系,平时家长要做好榜样,多和孩子沟通,慢慢引导

2楼:武汉耐迪地坪

慢慢教,需要一个引导的过程

宝宝脾气急,生气了就爱摔东西,怎么办

3楼: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您好,孩子很多东西都是在模仿大人的,建议注意在孩子面前不要表现的脾气太大,另外注意不要娇惯他,只要不因为他发脾气而满足他,慢慢的他也就不会总发脾气了。另外转移注意力;尽量保持冷静 ;冷处理;坚持原则不妥协;适时适度讲道理;家人教养方式要一致;不能让孩子有保护伞。

4楼:金潴希丹

那你家的孩子脾气是挺大的,我家的宝贝现在也顶多是在地上打个滚,然后哄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孩子这样那你就给孩子说,如果以后再摔东西的话

5楼:小苏苏的毒素

这类孩子一般有着聪明的头脑,和同龄的孩子在一起时,能明显表现出敏捷和灵活的特点,并能从众多的小伙伴中脱颖而出。但他们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缺乏耐力。

6楼:小草杀

给他喜欢吃的,或玩的

3岁的宝宝,一生气就摔东西,怎么办?

7楼:py曹可可

我家两个宝宝,没有一个敢在生气的时候乱摔东西的,原因是他摔了某样东西,我就照着她的样子,摔了她最喜欢的玩具,并且以后都不会再给她买了,让她明白摔了东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曾经我也是一个新手妈妈,那时候完全不会教育孩子,说话重了害怕伤害到孩子,但是不管孩子又给孩子养成了任性的性格,后来我买了育儿的书,在书中我基本撑握了几个点,现在灵活运用觉得教育孩子还不错。

首先就是孩子乱发脾气,乱摔东西,东西生气就举手打,对于这样子的,她发脾气我就任由她发,我该做自己的事情还做,就无视她发脾气,过一会儿她发现我不哄她,就会自己跑来看看我在干什么,僵持到最后都是她问我,为什么我不哄她,我告诉她我有很多事情要忙,我没有太多时间去哄乱发脾气的她,现在基本不乱发脾气,有啥事都直接说。

再有是乱摔东西,这个习惯真的得赶紧改,不然摔到贵的东西真的是心疼的要命,我家宝宝大概二岁半左右,居然喜欢用摔东西以表示自己很生气,她摔什么东西,我就会把她的玩具丢到垃圾桶里,或者扔到地上,让她体会一下自己心爱的东西被扔掉,被摔的是什么样的感受,孩子很聪明,你这么对待两次,基本她就不乱来了。

最后是孩子动手打人,特别是爷爷奶奶惯着她,她就一生气就喜欢咬老人,打老人,这个大人真的要狠心点,她打一下,你就得还回一下,让她感受到疼,但要撑握好力度不要伤到孩子,我们的目地是让她明白,举手打是会疼,这样对她以后出去上学交友方面也有帮助。总之,多看看育儿方面的书,比自己手忙脚乱教育孩子要轻松的多。

8楼:晨明丰收

首先我想知道,你家宝宝摔东西是自己学会的,还是跟你们学的呢!我有一个朋友,生气了就容易摔东西,她儿子一两岁上也就是这样子的。她觉得十分的头疼,后来我跟她说可能是在模仿你,所以你一定要控制你自己的脾气。

如果你家里也是这样的情况,那么你就需要先纠正自己,再来慢慢教导孩子。

如果不是上面的这种情况,他自己就是喜欢这样表达他的心情,那么你就把他摔过的玩具和东西直接扔出去,告诉他,你扔掉的东西肯定是不喜欢的,那么我就把这些不喜欢的东西都给你扔出去,这样的话,孩子就会明白,自己的东西是要好好爱护的,要不然就不是自己的东西了。

9楼:996的太阳

这种脾气暴躁的小朋友,我们要想办法让他的脾气变得平和一些,这就需要从生活和教育方面入手,平时带他做一些慢的运动,比方说走步,散步,或者是经历一些舒缓的**,这样从心里让他能够放松平和。再有就是我们要教导他让他知道这种乱发脾气是不对的,同时还要给他做出榜样,大人在家里不要吵闹,发脾气。

10楼:匿名用户

有2种可能要么是你们做家长的太溺爱孩子了。还有就是宝宝体内缺钙。当宝宝发脾气的时候,先要让他冷静下来,要告诉你为何他生气了,坚决杜绝他无故发脾气,要有话好好说。

真的不听你话,可以罚他没饭吃。如果这些方法都不管用,那就带他去医院查下微量元素看看是否缺钙。再决定看补多少钙片合适。

11楼:徐中粗人

三岁的宝宝,一生气就摔东西,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天生性格暴躁欠收拾。二是父母也好摔打的言行示范。

要想扭转,第一是温柔呵护,避免孩子生气摔东西。第二是孩子只要敢摔东西,就狠狠地收拾他,一次把他揍怕了就老实了。

12楼:mmm往事随风

这个好象是小孩子的通病。 我们家我和宝爸对孩子一直都很严格,从小就刻意的他要什么,我们就偏不给他,让他有点挫败感,让他知道不是你要的东西就会有的。 现在孩子大了,还是看到什么都要想要,我们不给,第一反应就坐在地上哭,很大声的哭。

我们也不理他。孩子会哭的很难过,有时候真的心痛,也不是什么大东西,给就给呗,有时候就想给。可是 一想,将来孩子上了社会,他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我们满足不了了,孩子会怎么办,怎么想,怎么做呢。

所以,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不去满足他的要求,而是在他忘记了自己要求的时候再给他。 这样做现在有一点好处了。就是现在孩子虽然还是会大哭,但是哭一小会,自己就爬起来了,跟没事人一样,又去一边玩去了,不会象其他孩子,一直要哭很长时间,嗓子都哑了。

我家孩子现在不满足他的要求他就哭一会,大概五分钟吧,看没人理他,他就跑一边玩去了。 要是这期间老人过去哄哄,给他东西了,他会哭的更大声,哭的时间更长。

13楼:匿名用户

不担心的,这只是阶段性的。但是妈妈一定要视而不见,家里人也要这样哦,要是宝宝趴在地上你就说地上脏,宝宝起来,但是不要去扶他。指导意见还有就是不用动怒打他的屁股或是强拉他,孩子很聪明的你这样做他就知道这样是有效的。

妈妈要坚持哦,不能让他养成这样的坏习惯。不妨试下吧。祝好!

14楼:匿名用户

多次教导无果,看来必须要对他进行一次稍有力度的教育了,拉过来屁股上打几下,不要打的过重,要让他觉得疼了,老言古语说的好,棒打出孝子,骄养仵逆儿。

15楼:侠岚烟裳

先到医院查一下是缺乏微量元素。然后用“关小黑

屋”的方法试试——小黑屋指没有人的房间,比如洗手间,冲凉房,书房等偏小的房间,门缝留出,让他感觉到正被惩罚但大人又在可感知的地方,在他的安全边界。连续两三次施惩,或可见效。有成功案例。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首先要和她讲道理。告诉她如果生气的话,一定要去和平的解决问题。不要用暴力去解决问题。

告诉他用暴力解决问题是一种最无能的表现。还有就是,父母尽量不要在孩子面前去,发脾气。因为孩子小的时候会模仿父母。

三岁的孩子已经明白很多事情了,一生气就摔东西那宝妈一定要告诉孩子,这个做法是非常不对的,小朋友是不可以这么做的,生气可以告诉妈妈为什么生气,妈妈可以给将一些带有教育意义的小故事。如果就这么惯着,等长大以后就会变本加厉,所以一定要把这个不好的习惯从小就帮助孩子改掉。这个年纪有一些好习惯一定要教孩子,这样才能帮助他健康的成长,如果就这么惯着,等长大以后就会变本加厉,所以一定要把这个不好的习惯从小就帮助孩子改掉。

这个年纪有一些好习惯一定要教孩子,这样才能帮助他健康的成长,

17楼:爱到骨髓喜欢你

三岁的宝宝已经有了自己的行为意识,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他一生气就摔东西,那么,可以自己在一个房间里冷静一下,然后等他不哭不闹的时候给她讲道理,如果她还是不听道理的话,可以轻柔的打她屁屁,然后跟她说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慢慢的潜移默化,把她往好的方面发展,然后呢,哄好之后,最后给他一颗糖,告诉他,这是改正错误的家长,那么宝宝就会,慢慢的懂得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就不会去做了。

18楼:匿名用户

三岁的孩子可能听不懂你讲的道理,但是多少已经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了。所以面对他摔东西这种行为,你跟他说肯定是没有用的,你一定要让他知道摔东西的后果,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有一个朋友跟你的情况特别相似,他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就会把孩子放在一个房间里,任他哭任他闹,但是绝对要做好安全措施,当孩子知道了他摔东西父母就不会哄他不管他的时候,他下次就不会出现这种行为了。

19楼:king领

这样的小孩子,要给予心理疏导,当她发脾气的时候要冷处理,同时家里大人不要有这样的举动,小孩子的模仿力很强的,如果大人摔东西,小孩子也会跟着模仿的。不要因为发脾气,就满足她的要求。如此反复,沟通,引导几次后会有效果。

宝宝在三岁之前很重要,尤其是智力发育很快,要让宝宝玩儿,宝宝想玩什么就让她去玩,玩可以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宝宝可能是因为自己的需要没有得到满足,从而表现出异常行为,比如哭泣、发脾气等来引起家长的注意,这样的孩子家长不要打骂批评,要给予更多的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这些对您有帮助,祝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20楼:木土小号

三岁的孩子多多少少已经判断对错的能力,当他出现不好的行为,父母应该及时制止,跟他讲道理,他虽然可能听不懂,但是可以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的。

对孩子不能太娇惯了,慈母多败儿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批评之后也要相应的鼓励他,要不然小孩子很容易有逆反心理的。

21楼:樱花夏月爱颖宝

三岁的小孩子有很多事情你和他说里他听不懂。但他犯的错,一定要有让他受到惩罚的感觉。比如在要奖励它想吃东西的时候,就告诉他如果以后再摔东西就不给吃了。

多说几次应该听得懂。对小孩要有耐心,因为一个坏的习惯形成不是一两日。同样要让他养成一个接受你观点的教育方式,也需要时间磨合。

只要有你有耐心教育孩子也不是特别难。

22楼: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你说多次教导无果,你都是怎么教导的?你也发脾气吧?这种不叫教导,只是以暴制暴。孩子小,什么都不懂,这些行为都是和大人学的。家长先把暴脾气收敛一点,孩子会好很多。

23楼:一刀斩忧愁

3岁宝宝一生气乱摔东西,肯定不好,必须正确管教他,不要打骂他,可以给他讲故事看看他能不能改掉这个不好的行为,3岁了,应该听懂故事的,可以唱一些教育人的儿歌引导他,让他心情慢慢变得开心,只要他不摔东西了,才能给她唱歌,看看事情有没有好转。毕竟是自己的宝宝,千万不要粗暴对待,慢慢来,让她看些动画片,转移他的注意力,会有所效果的。

24楼:刘

三岁的小宝宝啊!就是可以砸东西。脾气也太暴躁了又找一个,他怕的人。

去管一管他。孩子这么小,就这样。以后长大了怎么办?

孩子太小。有些事她不懂的。要经常。

一点一点的教育他。是他懂得。大人说话的道理。

25楼:匿名用户

俗话讲三岁

看小,八岁看老,三岁,她已经有了萌芽状态的那种理智有了知知道外界的那些必要的条件,所以说他能够摔东西,我建议你就拿几样东西让他可劲儿摔摔一样,以后就少买一样玩具摔一样就少买玩具,你把话说清楚了,他就能够知道他们说一样东西摔掉自己最心爱的g young,或者是即将买到的东西,所以说他慢慢的就不说了,这样一来,他会爱惜自己的玩具,这就是一个好的教育方法,不这么教育肯定是不行的

3岁多宝宝爱发脾气摔东西爱哭粘人怎么办

1楼 12345a帮助 要认真分析宝宝发脾气的原因并找出对策。有时宝宝发脾气是有道理的,此时可以给宝宝讲一些他有趣的事,或者和宝宝一起看一些有意识的东西,分散他的注意力。有时宝宝是因为一件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没有做好而发脾气,本想得到父母的夸奖,却怎么也弄不好,有不希望家长来帮忙,结果越弄越糟糕,越急脾...

宝宝2岁了,脾气特别大爱摔东西,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小孩子的习惯啊脾气什么的都是可以改正的。宝宝脾气大,父母不能由着他,或者哄着他,应该严肃认真的和他讲道理,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一次不听就二次,二次不听就三次,要慢慢的改正他的缺点。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 单纯的人幸福 宝妈你好!暴力解决不了问题哦,不要扭孩子的屁股,两岁其实还不...

孩子爱生气摔东西,两岁孩子急躁爱发脾气摔东西

1楼 虚拟大玩家 孩子的叛逆的心理是避免不了的,家长需要做的就是对孩子进行一些积极地引导,使孩子能够明白一些生活中的道理,能够很好的处理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就可以,这样做家长的也可以放心。 2楼 一来pk去 好好跟孩子沟通,不要用暴力, 两岁孩子急躁爱发脾气摔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孩子的脾气一定隐含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