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粉红色灌木的花叫什么名字,粉红色的卡通猫咪叫什么名字?

2021-01-02 07:50:31 字数 4045 阅读 2303

1楼:欢乐逗逗

光叶子花,别名:宝巾、簕杜鹃、小叶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亚兰、三角梅,拉丁学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

紫荣莉科、叶子花属藤状灌木。茎粗壮,枝下垂,**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长5-15毫米。叶片纸质,卵形或卵状披针形,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不仅在南方地区广泛分布,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原产巴西。我国南方栽植于庭院、公园,北方栽培于温室,是美丽的观赏植物。

花入药,调和气血,治白带、调经。[1]

2楼:益汉堂

叶子花

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

紫茉莉科nyctaginaceae叶子花属别名:毛宝巾九重葛三角花叶子花贺春红红花九重葛

粉红色的**猫咪叫什么名字?

3楼:智障啊纸张

hello kitty。

hello kitty的原型是一个叫kitty white的英国小女孩,生日是11月1日,天蝎座,爱吃苹果派,有一个叫mimmy的孪生姐妹。她的父亲叫ge***e white,母亲叫mary white,他们一家子住在伦敦。kitty white确实有一只宠物猫,不过名叫charmmy kitty。

她从来没有四只脚走路的形象,始终都保持着小姑娘的站姿和坐姿。

最喜欢的事物:喜欢听童话故事,收集各式各样美丽可爱的小装饰品,有糖果、小星星、小金鱼,尤其以蝴蝶结为最多,喜欢和许多好朋友一起到公园或森林去玩。

最喜欢的食物:妈妈亲手做的苹果派&镇上面包屋叔叔的爱心面包。

最喜欢的科目:英语及**。

最佳的代步工具:喜欢骑著粉红色的三轮脚踏车去公园玩耍。

请问这几天高速路旁正开着的这种粉红色的花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芙蓉】是一种锦葵科、木槿属植物原名:木芙蓉,别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莲、地芙蓉、华木、酒醉芙蓉,拉丁文名:

hibiscus mutabilis linn.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梗和花萼均密被星状毛与直毛相混的细绵毛。叶宽卵形至圆卵形或心形,先端渐尖,具钝圆锯齿,上面疏被星状细毛和点,下面密被星状细绒毛;花初开时白色或淡红色,后变深红色,直径约8厘米,花瓣近圆形,疏被毛。

蒴果扁球形,被淡黄色刚毛和绵毛,种子肾形,背面被长柔毛。花期8-10月。芙蓉花花大色丽,为我国久经栽培的园林观赏植物;花叶供药用,有清肺、凉血、散热和解毒之功效。

原产我国黄河流域及华东、华南各地,其花或白或粉或赤,皎若芙蓉出水,艳似菡萏展瓣,故有“芙蓉花”之称,又因其生于陆地,为木本植物,故又名“木芙蓉”。木芙蓉开的花一日三变,故又名“三变花”。其花晚秋始开,霜侵露凌却丰姿艳丽,占尽深秋风情,因而又名“拒霜花”。

芙蓉花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喜阳光,适应性较强。

5楼:如意三人行

木芙蓉(hibiscusmutabilislinn.)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莲、地芙蓉、华木,原产中国。其喜温暖、湿润环境,不耐寒,忌干旱,耐水湿。

对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长。为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于枝端叶腋间单生。

花、叶均可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排脓,凉血止血之效。木芙蓉还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语为纤细之美,贞操,纯洁。

请问,谁知道这种粉红色的花儿叫神马名字?

6楼:土豆

榆叶梅(学名:amygdalus triloba),又叫小桃红,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为灌木稀小乔木,高2-3米;枝条开展,具多数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或幼时微被短柔毛;冬芽短小,长2-3毫米。

枝紫褐色,叶宽椭圆形至倒卵形,先端3裂状,缘有不等的粗重锯齿;花单瓣至重瓣,紫红色,1~2朵生于叶腋,花期4月;核果红色,近球形,有毛。

榆叶梅在中国已有数百年栽培历史,全国各地多数公园内均有栽植。本种开花早,主要供观赏,常见栽培类型有重瓣榆叶梅(花重瓣,粉红色;萼片通常10枚)、鸾枝(花瓣与萼片各10枚,花粉红色;叶片下面**)。

一种粉红色的花,长在树上,没有叶子,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没有主干?就是最近在开花?是不是花很小花延枝上生长?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可能是紫荆!

8楼:匿名用户

根据描述,可能是北方的紫荆花。有小乔木,有灌木。

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9楼:广邑子

忍冬科植物bai~锦带花,花色较多du。落叶灌木zhi;幼枝稍呈四方形。冬芽具dao数枚鳞片

回。叶对生,边缘有锯齿,具柄或几无答柄,无托叶。花单生或由2-6花组成聚伞花序生于侧生短枝上部叶腋或枝顶;萼筒长圆柱形,萼檐5裂,裂片深达中部或基底;花冠白色、粉红色至深红色,钟状漏斗形,5裂,不整齐或近整齐,筒长于裂片;雄蕊5枚,着生于花冠筒中部,内藏,花药内向;子房上部一侧生1球形腺体,子房2室,含多数胚珠,花柱细长,柱头头状,常伸出花冠筒外。

蒴果圆柱形,革质或木质,2瓣裂,中轴与花柱基部残留;种子小而多,无翅或有狭翅

10楼:爱作剧的摩口

蝟实copy(学名:kolkwitzia amabilis graebn.)是中

国国家**保护植bai物。[1]忍冬科,蝟du实属多分枝直立灌木zhi,高可达3米;叶dao椭圆形至卵状椭圆形,叶片上面深绿色,两面散生短毛,花梗几不存在;苞片披针形,花冠淡红色,花药宽椭圆形;花柱有软毛,果实黄色,5-6月开花,8-9月结果成熟。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就是**上绿色粉色像爱心的花瓣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虎耳草科多年生小灌木,学名叫绣球花。

12楼:匿名用户

绣球花,它的品种有很多,花色也有很多。

绣球是灌木,高1-4米;茎常于基部发出多数放射枝而形成一圆形灌丛;枝圆柱形,粗壮,紫灰色至淡灰色,**,具少数长形皮孔。叶纸质或近革质,倒卵形或阔椭圆形,长6-15厘米,宽4-11.5厘米,先端骤尖,具短尖头,基部钝圆或阔楔形,边缘于基部以上具粗齿,两面**或仅下面中脉两侧被稀疏卷曲短柔毛,脉腋间常具少许髯毛。

侧脉6-8对,直,向上斜举或上部近边缘处微弯拱,上面平坦,下面微凸,小脉网状,两面明显;叶柄粗壮,长1-3.5厘米,**。

伞房状聚伞花序近球形,直径8-20厘米,具短的总花梗,分枝粗壮,近等长,密被紧贴短柔毛,花密集,多数不育;不育花萼片4,阔物卵形、近圆形或阔卵形,长1.4-2.4厘米,宽1-2.

4厘米,粉红色、淡蓝色或白色;孕性花极少数,具2-4毫米长的花梗。

萼筒倒圆锥状,长1.5-2毫米,与花梗疏被卷曲短柔毛,萼齿卵状三角形,长约1毫米;花瓣长圆形,长3-3.5毫米;雄蕊10枚,近等长,不突出或稍突出,花药长圆形,长约1毫米;子房大半下位,花柱3,结果时长约1.

5毫米,柱头稍扩大,半环状。

蒴果未成熟,长陀螺状,连花柱长约4.5毫米,顶端突出部分长约1毫米,约等于蒴果长度的1/3;种子未熟。花期6-8月。

13楼:匿名用户

粉绣球、绿绣球,小玻璃瓶里装的事相思梅!

这种小的灌木类的樱花叫什么名字,

14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蔷薇科植物郁李,学名cerasus japonica

灌木,高1-1.5米。小枝灰褐色,嫩内枝绿色或绿褐色,**。

容冬芽卵形,**。叶片卵形或卵状披针形,长3-7厘米,宽1.5-2.

5厘米,先端渐尖,基部圆形,边有缺刻状尖锐重锯齿,上面深绿色,**,下面淡绿色,**或脉上有稀疏柔毛,侧脉5-8对;叶柄长2-3毫米,**或被稀疏柔毛;托叶线形,长4-6毫米,边有腺齿。花1-3朵,簇生,花叶同开或先叶开放;花梗长5-10毫米,**或被疏柔毛;萼筒陀螺形,长宽近相等,约2.5-3毫米,**,萼片椭圆形,比萼筒略长,先端圆钝,边有细齿;花瓣白色或粉红色,倒卵状椭圆形;雄蕊约32;花柱与雄蕊近等长,**。

核果近球形,深红色,直径约1厘米;核表面光滑。

这个粉红色菊花叫什么名字,这个粉红色菊花叫什么名字 5

1楼 斋轩之郡 此菊名叫独本菊。它不是一个单独的品种,它只是普通的菊花,在培育过程中不断地进行摘心和剪除侧枝,只留下一个植株。所有的养分就会集中供给于这株菊花,使其成为一盆一株 一株一花。 且茎杆粗壮 花大色艳。底叶不落,富有光泽。能充分表现出品种的特征,具有独特的观赏性的菊花。 这种粉红色的菊花叫...

这粉色的小花叫什么,这种粉红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文爷说招垑殫 酢浆草,最常见的为黄花,各地都有的野花。 多年生草本,全体有疏柔毛 茎匍匐或斜升,多分枝。叶互生,掌状复叶有3小叶,倒心形,小叶无柄。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这种粉红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红花酢酱草 别名 三叶草 酸味草 铜锤草 紫花酢浆草 3楼 匿名用户 酢浆草,...

开红色小花的灌木叫什么名字,这种开鲜红花朵的灌木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琴叶珊瑚 jatropha integerrima 别名变叶珊瑚花 琴叶樱 南洋樱 日日樱 ,大戟科euphorbiaceae痳疯树属,为常绿灌木,花红色,植物体有乳汁,乳汁有毒。原产于西印度群岛,在中国南方多有栽培。 因其叶型似琴,而有名曰琴叶樱 而且长得像樱花,所以叫做日日樱,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