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开电气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三开电气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20:50 字数 3868 阅读 700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4-04-25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高埗镇保安围村高埗大道保安围工业区b栋b区。

广东三开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9003039115491,企业法人郑清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东三开电气****的经营范围是:产销:高低压成套设备及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五金制品,自动化通用机械设备。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9818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77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三开电气****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6-07-05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怀德翠岗五区越航物流418。

深圳三开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fuaexa,企业法人刘海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三开电气****的经营范围是:太阳能设备,风能设备,太阳能照明系统设备,太阳能灯具,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器成套设备,电力金具,电线电缆,电工工具,灯具配件,仪器仪表(不含计量器具),高低压电器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三开电气****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浙江德姆勒电气****怎么样?

3楼:曲水流觞

浙江德姆勒电气有bai限公司是值得du信赖的企业。zhi

浙江德姆勒dao电气****,2010年04月29日成立内,经营范容围包括电力变压器、电缆分接箱、电表箱、电线电缆、高低压电器及元器件、断路器、熔断器、避雷器、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仪器仪表、电子元件、家用电器研发、制造、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扩展资料2、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搜索浙江德姆勒电气****3、查询浙江德姆勒电气****

4、进入浙江德姆勒电气****信息界面

系统显示浙江德姆勒电气****处于诚信状态,并没有违法记录。

4楼:爱企查

浙江德姆勒电气****是2010-04-29在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回(自然人投答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新光工业区中泰路211号(浙江中熔科技****内)。

浙江德姆勒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382554756723f,企业法人黄小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德姆勒电气****的经营范围是:电力变压器、电缆分接箱、电表箱、电线电缆、高低压电器及元器件、断路器、熔断器、避雷器、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仪器仪表、电子元件、家用电器研发、制造、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9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三开电气(杭州)****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三开电气(杭州)****是2017-09-19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俞章路86号a幢1层1451。

三开电气(杭州)****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4ma2ax2fn93,企业法人虞梦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三开电气(杭州)****,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三开电气****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三开电气****是2003-03-03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嘉定区外冈镇汇仁路1618号1幢。

上海三开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7476240574,企业法人胡志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三开电气****的经营范围是:高低压电器元件、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电子元器件、建筑电器开关设备、液压气动元件的生产销售,线缆、仪器、仪表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48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上海三开电气****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福建三开电气****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三开电气****是2016-12-06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陈大镇高源工业区60号。

福建三开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400ma2xu1lg1q,企业法人朱秀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三开电气****的经营范围是:制造、销售电缆桥架、开关柜、配电箱;销售电子产品、建筑材料、五金产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机械自动化及通讯系统的开发、安装、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三开电气****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三开电气****是1999-04-23在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乐清市柳市镇沙湖工业区。

浙江三开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3821455363831,企业法人刘银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三开电气****的经营范围是:高低压电器、低压电器配件制造、加工、销售;彩钢复合板机械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4498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1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湘潭三开电气****分公司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bai湘潭三开电气****

du分公司成立于zhi2010年06月21日。

法定dao代表人:彭炳文回

北京三开电气****怎么样?

10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三开电气****是2013-05-20在北京市通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于家务乡聚富北路6号2号楼3层302。

北京三开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2069617666q,企业法人叶雪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三开电气****的经营范围是:销售电气设备、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专用设备、电线电缆、仪器仪表;委托加工电气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力设备、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及配件、电线电缆、仪器仪表;技术推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84762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5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三开电气****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泉州市三开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三开电气设备 是2015 07 14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专司 自然人独资属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池店镇旧铺村新铺北区40号。 泉州市三开电气设备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2m0000med67,企业法人邱锦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深圳市欧翔电子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欧翔锁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欧翔电子有限 公司是2011 12 12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观澜大道祥和山庄413。 深圳市欧翔电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587943904e,企业法人汪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欧翔电子 的经营范围...

福建群益电子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群益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群益电子 是2007 07 02在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安市城南南郊民营工业区18号。 福建群益电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98166284566xu,企业法人黄列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群益电子 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