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隽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17:32 字数 4145 阅读 2890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中隽电子科技发展

****是2001-11-05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丰硕路100弄60号2幢4层404室。

上海中隽电子科技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733348880q,企业法人王怿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隽郅电子科技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上海隽郅电子科技发展****是2010-10-08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专或控股),注册属地址位于嘉定区外钱公路548号3幢303室。

上海隽郅电子科技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563077589b,企业法人王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隽郅电子科技发展****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讯设备及配件、机电产品(除特种设备)的销售、维修、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办公用品、百货、工艺礼品、五金交电、建材、装潢材料的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8292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866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隽上电子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上海隽上电子科bai技有限du

公司是2016-12-14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资专或控股),注册地址属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芳春路400号1幢3层。

上海隽上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ma1k3kjl0e,企业法人邹兆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隽上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科技、光伏技术、集成电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软件的研发、制作、销售,计算机硬件及配件、电子设备及产品、通讯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电池、太阳能设备的研发、销售,系统集成,日用百货的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隽华电子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上海隽华电子科技****是2005-01-04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内控股),注册地址位于

容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薀北公路1755弄5号4层4009室。

上海隽华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770238170b,企业法人王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隽华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元器件、计算机配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仪器仪表、厚膜电路、电子元器件、计算机配件的生产、加工及销售,通讯设备、汽车配件、五金交电的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858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4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千隽电子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上海千隽抄

电子科技****是2014-09-18在上袭海市松江区bai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du司(自然人独资

zhi),注册地址位于上海dao市松江区泗泾镇杜家浜路89号15幢-35。

上海千隽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7312468788h,企业法人胡爱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千隽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子元器件、模具生产、加工、销售;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加工、销售;化工产品( 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金属材料批发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鸿隽电子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上海鸿隽bai

电子科技****du是2014-06-02在上海市浦东新zhi区注册成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专资属),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芦潮港路1758号1幢a-8124室。

上海鸿隽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3014516651,企业法人李大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鸿隽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电设备及配件、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电子材料、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674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58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苏州伟创力电子科技****怎么样?

7楼:夏日未语

伟创力还是不错的。在苏州园区有两个厂一个新厂(苏虹路)一个老厂(苏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厂。

伟创力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新加坡注册登记号码:199002645),是一家致力于为航空、汽车、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制造、基础设施、医疗及移动产品行业的原始设备生产商(oem)提供完整的设计、工程与制造服务的领先电子制造服务**商(ems),2007财政年度持续运营业务总收入达189亿美元。

伟创力通过其遍布五大洲逾30个国家的设施网络为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的设计、制造、运输及维护服务。这种全球化规模为客户所提供的完备的设计、工程,以及核心电子制造与物流服务,垂直整合零组件后,通过降低客户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进而让客户的经营最优化。

上海隽善电子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上海隽抄

善电子科技****是

袭2002-11-29在上海市青浦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青浦区白鹤镇香大路948号2-201-e座。

上海隽善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8745600211r,企业法人陈卫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隽善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电子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子元件、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电气成套设备、照明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环保设备、制冷设备、针纺织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8551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86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中隽**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上海中隽**

bai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du是2014-12-03在上zhi海市宝山区注册成立dao

的有限责任公内司(自然人独资容),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蕴川路5475号2682室。

上海中隽**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3324690095q,企业法人孙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中隽**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链管理;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业务);建筑装潢材料、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工艺品的销售;园林绿化工程;企业管理咨询;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链信息服务;在节能环保、新能源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3905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27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云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 是2014 01 24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钱公路548号3幢4195室。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40918167254,企业法人卢若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

北京中基东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中基东南科技发展 是2012 05 17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西柳村中街 三间房动漫集中办公区3560号 。 北京中基东南科技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596024344a,企业法人林惠军...

福建圣电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和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圣电科技 是2003 08 18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综合大楼2 楼三层347室。 福建圣电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000753115371j,企业法人许长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