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昌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15:20 字数 3544 阅读 3261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昌华塑料制品****是2016-06-23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内坑镇黎山前山村大树坡。

福建省昌华塑料制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2ma3499595t,企业法人张春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昌华塑料制品****的经营范围是:制造:塑料制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北昌华塑料制品****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湖北昌华bai塑料制品****是2008-10-22在湖du北省孝感市zhi孝南区注册成立的股份有dao限公司(非上市、自版然人投资或权

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孝感市孝武大道329号。

湖北昌华塑料制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9026797789859,企业法人张玉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昌华塑料制品****的经营范围是:塑胶制品生产、销售。(上述经营范围中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需审批的经营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761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0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市昌华塑料制品****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北京市昌华塑料制品****是2002-05-30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版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通权州区漷县镇草厂村。

北京市昌华塑料制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2739360450f,企业法人王德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市昌华塑料制品****的经营范围是:制造塑料制品;销售塑料制品;销售塑料原料、水处理剂。(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54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成都锦润昌华塑胶制品****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成都锦润昌华塑胶制品****是2017-01-20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答于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555号万贯五金机电市场a区17栋40号。

成都锦润昌华塑胶制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6ma62px4u7e,企业法人魏海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锦润昌华塑胶制品****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橡胶制品、塑料制品、五金产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昌华机械股份****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福建昌华机械股份

****是2008-02-21在福建省南平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回限公司(非上市、答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府前路36号(延府豪庭)2幢28层28l室。

福建昌华机械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6719140570,企业法人何志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昌华机械股份****的经营范围是:机械设备、汽车配件、计算机、办公用品、机械自动化设备、橡胶制品、五金交电、电子器件、电器机械及器材、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建材的销售;机械设备的售后维修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服务;货物仓储、土石方工程的施工。(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01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永春县昌华包装制品****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永春县昌华包装制品****是2017-07-18在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专公司(自然人独资属),注册地址位于永春县达埔镇达德村206线160.3km处。

永春县昌华包装制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25ma2ye3gx8x,企业法人颜荣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永春县昌华包装制品****的经营范围是:纸箱生产、销售;纸箱加工、纸盒加工及各种纸制品包装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昌华(福建)建设发展****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昌华(福建)建设发展****是2017-12-08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保税区综合大楼15层a区-0063(自贸试验区内)。

中昌华(福建)建设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5ma2yyn9w9r,企业法人邱赛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昌华(福建)建设发展****,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昌华(福建)建设发展****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福建恩隆电子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福建恩隆电子科复

技有限制公司是2017-12-05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城阳镇秦源新村路下32号。

福建恩隆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81ma2yybfk65,企业法人毛昌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恩隆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网络技术研究、开发;家用保健电器具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建设;网络技术咨询服务;服装、鞋帽、服饰、箱包、办公用品、日用品、化妆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健身器材、食用农产品、电力电子元器件、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电机及其配件、汽车零配件、水泵制造及销售;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阳江市阳东昌华刀剪制品****怎么样?

9楼:爱企查

阳江市阳东昌华刀剪制品****是2012-04-06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专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阳江市属阳东区工业园第七期裕园五路。

阳江市阳东昌华刀剪制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723594016607q,企业法人卢美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阳江市阳东昌华刀剪制品****的经营范围是:产销:刀具、剪刀、陶瓷刀、五金制品、硅胶产品、塑料制品、电子产品、家庭用品、木制品。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1336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1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41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华福码头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悦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华福码头 是2016 07 08在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六鳌镇大沃村。 福建省华福码头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23ma349kpn7k,企业法人陈志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华福码头 的经营范围是 ...

福建省惠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惠华建设发展 是2016 05 12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通港西街宝珊花园景峰丽景路7 3 2。 福建省惠华建设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3ma3488km9n,企业法人吴振忠,目前企业处...

福建省帆蓝海运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爱而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帆蓝海运 是2018 09 17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胜利村民委员会办公楼105室。 福建省帆蓝海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11ma323f7l83,企业法人高瑞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