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黄色手串,有十三颗珠子,有个像狗又不像的动物,不

2021-01-02 05:46:14 字数 1434 阅读 6097

1楼:超频网萌萌

你其实对材质和狗不感兴趣,只想问这孙子送我这串值多少钱?然后拿潘家园给丫出了,对吧!

佛珠有十三颗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2楼:静中安

13是因为 佛教传入中国宗派为十三宗,与西方**教文化观念相反,“十三”在佛教中被认为是一个吉祥的数字 佛教传入中国宗派为十三宗,佛塔也是十三层,代表功德圆满,因此,佛珠手链为13颗珠子。但在佛经中有记载的佛珠颗数却没有13颗的。

3楼:硬币小耗

佛珠有十三颗代表功德圆满。

13是因为

佛教传入中国宗派为十三宗,与西方**教文化观念相反,“十三”在佛教中被认为是一个吉祥的数字 佛教传入中国宗派为十三宗,佛塔也是十三层,代表功德圆满,因此,佛珠手链为13颗珠子。但在佛经中有记载的佛珠颗数却没有13颗的。

佛珠是佛教徒用以念诵记数的随身法具,在僧俗间的广泛使用。本称“念珠”,起源于持念佛法僧三宝之名,用以消除烦恼障和报障。通常可分为持珠、佩珠、挂珠三种类型。

每串佛珠数目表征不同的含义。佛珠的质料不胜枚举,以“七宝”所制成的佛珠最为殊胜尊贵。菩提子是最为人们所熟知的一类佛珠。

佛珠是弘法最为方便的法器。在使用佛珠时,不要过分地计较它的构造、颗数和质料才好。只要能做到“静虑离妄念,持珠当心上”,也就可以早证菩提、成就涅槃了。

4楼:狼毒花

这种单圈的手串没有特殊的含义的,主要是根据珠子的尺寸和正常的手腕佩戴尺寸决定的,可以参考看下如意藏依据的《文殊仪轨经》,其全称为《大方广菩萨藏文殊师利根本仪轨经》,其云:“珠数不定亦有三品,上品一百八,中品五十四,下品二十七,别有最上品当用一千八十为数”大致意思就是持捻计数的佛珠,上品佛珠为一千零八十粒或一百零八粒;中品佛珠为五十四粒,包含54粒以下;下品佛珠为二十七粒,包含27粒以下;这些指的是对对持捻的佛珠是有一定的颗数讲究的!日常当装饰佩戴的手串则根据珠子的直径大小和佩戴者的手腕尺寸串合适的颗数即可!吉祥!

5楼:匿名用户

十方世界加佛,法,僧,

一串16毫米,13颗珠子的砗磲手串重量有多少

6楼:佛珠爱好收藏家

你对比一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砗蟝收藏~正宗天然。有文章学习

哪位高人帮看看这个蜜蜡手串怎么样?是米黄还是柠檬黄?共19颗珠子总重13.1克,大概价位?谢谢

7楼:影风美美

算是柠檬黄吧, 有点金绞蜜。 直径应该是11mm的, **大概是80一克

谭木匠手串13颗珠值多少钱,珠子是黑色的。

8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材质的才能确定值多少钱

9楼:向前聪吧

需要知道是什么材质的

朋友送的手串看上去不像黄玉没有那么黄有谁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 目测这是米黄石,大理石的一种,不要经常佩戴,对身体不好! 回答完毕,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大神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朋友送的,但是不认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手串挺漂亮,但是这个手串好像是秀园石好像一种玉石。这种石头硬度很大,但他跟玉的材质差不多,他的价位跟玉有很...

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狗啊?有点像狮子狗,但又不像!朋友送的

1楼 窄裙太窄 哈哈,好可爱,不过不是狮子狗,狮子狗的鼻子是嘟进去的,不过管他什么品种呢,你这小狗看上去就很善良,养好了很听话的,好好照顾它吧 2楼 百度用户 具体品种实在看不出来 不过看样子已经有3 6个月大了吧,这狗狗肯定不会长很大,蛮可爱的 好好养着吧 3楼 兔斯基 串串吧,具体什么串,应该很...

我有个手串怎么像塑料的,但是带好久了都不会褪色

1楼 伊璐初雪 塑料的本身就不会褪色,如果是别的制品比如玉,翡翠,紫檀木,带时间久了是会有变色的,俗称包浆。 手串放在 上弄褪色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染色的呗,买时候对着阳光看一下,光泽是否正常,还有自己不是很在行的情况下别出手。 手串。别人送的说是有将近十年时间了,我以为是塑料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