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小时候眼睛很大,现在却变小了

2021-01-02 05:41:49 字数 2983 阅读 5839

1楼:匿名用户

眼睛小注意眼部卫生,坚持做眼保健操,饮食上注意多吃红罗布,鱼肝油等补眼的食物

在眼部周围用 ~ 蓝芝琳 ,同时给眼部周围做按摩。有空多看蓝天,晚上看星星也可以锻炼眼睛的

坚持下去就会有改变了。做做眼保护操还是可以的

为什么小时候我眼睛很大,长大了却变小了?难道眼肉能缩吗?可我才20岁啊

2楼:观众最后一名

人在成长中每隔几年(特别是在30岁以前)身体都要经历转形变化,这很正常。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就是这个道理。

3楼:李逍遥

不是,第一,你变胖了,第二,很正常,人都会变,年龄只要不超过二十二岁,变化就会很大,也属于正常,第三,顺其自然

4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对世界很好奇,所以睁大眼睛想要知道更多;长大了知道世界充满套路,所以眯着眼睛想用眉毛过滤假象。于是五年后,你瞎了(ω`)

5楼:非常之谋待非常

你家人太坏了,骗了你20年

6楼:变欺负我

跟骨头有关和平时用眼习惯

7楼:色混来来

可能是你的五官长大了

为什么小时候眼睛大长大眼睛就小了

8楼:匿名用户

身体在发育成长,别的部分发育好了 眼睛就被掩盖了 所以 大部分胖子眼睛小啊

同时,给你一些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1做眼保健操,每天坚持做两次

2看东西的时候不要眯着眼睛,不然眼睛会变形,会更小的。

3眼睛累了的时候可以向远处看,多看绿色的东西4还有最重要的是多转眼球,那样的话眼睛会变得很有神,看起来很大很漂亮的!

9楼:蜡笔小希

额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我以前小时候眼睛挺大的 现在却变的越来越小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眼睛自然变大 小时候好看 长

10楼:备份好几个

咱俩同名,缘分。好看不好看不是简单的五官习说的算的。要看习惯和修养。

孙红雷的小眼睛不就是迷倒了很多粉丝吗?对不?老天给予我们的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是最好的。

我说的对吗?

11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的眼睛很大,现在越长越小,我很瘦 ,那是什么回事?可以让眼睛再变回原来的样子。

我小时候眼睛很大,后来得了近视眼眼睛就变小了,请问怎样才可以让我的眼睛变回以前那么大?

12楼:匿名用户

没事别眯眼看人。

近视眼没戴眼镜的时候就是经常会眯起眼睛看人,久而久之、眼睛就没以前大了、身有体会!

13楼:匿名用户

要把眼睛睁到尽可能的大,一直保持这样一段时间,习惯了之后就行了

我是一个男生,16岁,小时候眼睛挺大的,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小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变大呢?

14楼:孤独菲街角

一般导致眼睛变小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种:

1、天生的,这个咱们没办法决定

2、眼睑下,不合理的用眼习惯,导致眼脸下垂,也会显得眼睛小,无神的3、眼袋,眼球下方的眼皮睑肌也会变得松弛无力而形成“眼袋”

根据你的藐视,你眼睛小的原因肯定是自己后天不合理的用眼习惯,或者是眼袋下垂才导致自己的眼睛小,不过也不要担心了,眼睛小是可以变大的

简单点的方法用 【 蓝之林 也是可以的,扩眼霜相对自然一点,也比较方便,可以燃烧眼部多余脂肪,对你眼睛变大也是有很大帮助的,打字不易,记得采纳支持一下!

15楼:木木尘青

正常现象,做个小眼睛忧郁气质帅哥也不错啊~

16楼:是谁丢了谁呢

建议你去整一下,变小了没办法自然变大

17楼:渣渣神奇

男大18变啊 小眼睛迷人啊 聚光 多好

18楼:匿名用户

多把眼睛使劲挣到最大,挣取每天都坚持,时间长了就大了

19楼:歪兔购

爱,那是小孩子头小,眼睛看起来就大。这是视觉问题。

我是双眼皮,以前我的眼睛很大,现在为什么却越来越小了?请问怎么才能让眼睛变大呢?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进行自然态双眼皮成型术,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手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专掉松弛的**和多余的属脂肪,仅将真皮层和睑板部分进行多点缝合,形成重睑线。在手术开始前先要开始研究眼睛正常睁开状态和完全闭合状态下的形状,然后再观察全脸的协调程度进行调整。自然态双眼皮成型术运用自溶解生物线,无须拆线,恢复速度快。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本来就是双眼皮的话想让眼睛变大可以进行开眼角,能放大眼睛

小时候眼睛很大 现在眼睛很小 怎么能让眼睛变大 变得像以前一样啊

22楼:噫吁呼呀

人的眼睛是不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五官以及头部在生长,但是眼睛没有长,所以显得就小了 其实基本没变化

23楼:我不安份

化妆啊 你这么在意你的眼睛 多花一点时间吧

为什么小时候眼睛大长大眼睛就小了

24楼:匿名用户

小眼睛不是来满意的话,找方法去变大源眼睛也bai是可以的:

平时眼睛累了要du多远眺,做眼保健菜zhi,或者闭目养神dao一小会。

1. 眼睛小是没有办法的,想改变只能动手术了2、或者在睡前用 蒸汽蒸一下眼睛,在努力睁开一下3、就是每天晚上没事 lazilin 就给眼部周围做些按摩吧平时你也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眼睛,准时休息哦~还有注意和发型的搭配,选择有刘海的,显脸小的,这样看起来也会好看的。

我为什么眼睛大眼睛小,我为什么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

1楼 从小右侧卧导致的结果,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有这种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没见过,好奇怪哈,睡一睡觉就好了 3楼 百度用户 可能是睡觉玩手机造成的 4楼 匿名用户 人脸本来就不对称 我眼睛也一个大一个小 为什么一个眼大一个眼小 5楼 这是因为基因 和生活习惯有关 就像大小脚 基因问题的存在 生活习惯...

为什么我的眼睛大小,为什么我的眼睛一个大一个小

1楼 匿名用户 人的眼睛都是一大一小 2楼 熊韫玉 如果是一个眼睛是内双或者是外双。看起来是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像这个情况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你的眼皮一单一双 4楼 匿名用户 人的眼睛都是 大 小 我的眼睛一个大一个小怎么办 5楼 向无名者致敬 建议先去医院进行检查, 明确 ...

因为戴眼镜后眼睛变得无神又小,怎么使眼睛再变大

1楼 打开灯 这个我有经验, 小时候的眼镜单眼皮, 虽然不是很小但也不大, 我就去买双眼皮贴, 晚上睡觉的时候就贴, 早上洗脸就撕掉,然后去上学 刚开始还不会定型, 十几天后就会自己定型了 而且眼睛看起来很可爱, 变大很多, 如果还要大点的话就去买副美瞳, 黑色的放大效果最好 超好看, 如果要多加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