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小,头很大适合什么发型(男生)

2020-12-06 18:05:39 字数 2976 阅读 4842

1楼:匿名用户

眼睛小发型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要找方法变大眼睛啊:1、清洁肌肤后,精华至眼睛周围肌肤,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拍打眼睛下部,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

2、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lazilin +轻拍的方式由内眼脸向外眼脸移至太阳穴,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即可。闺蜜有用,还不赖,要坚持

2楼:施滢渟骑槐

头小?我想起来何炅的发型,他不就头很小么,他的发型你试试吧。拿他相片给造型店的人看,就可以了。

或者去个好点的造型店,那的人可以给你设计适合你的发型

总结一下,头小的千万不要留卷发哦,你不是卷发吧

男生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斜庞克发型。

呈半圆刘海的斜庞克发型,帅气的栗子色染发,精心修剪的鬓角,在理发师给你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有层次感,这样打理起来就非常容易了,只要把刘海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了哦。

刘海比较长一点的斜庞克发型,适合脸型不是特别完美的你哦,早晨起来洗好头,把刘海梳理顺溜了就可以的。

层次感非常好的一款斜庞克发型,只要头发不要贴着头皮就显得特别阳光帅气,早上用手尽量抓出蓬松感。

4楼:庞小趟

我认为适合斜刘海,可以遮住一个眼睛看起来非常帅气

5楼:

你好,其实发型多半是以脸型为基础而设计的,椭圆形脸又称鹅蛋脸,有着柔和的轮廓曲线美,是一种标准的脸形,设计任何发型都很漂亮。由于这种脸形的五官比例很协调,很美,因此设计发型的原则是尽量显示其美丽。做为男发设计,推剪成大、中、小均可,只是在吹风造型时线条要粗狂,是以增加男子的阳刚之美.

6楼:匿名用户

头发短点,精神点,适合小眼睛。头发太多太复杂,看起来头变大,眼睛更小。

7楼:皮吉孛载

配自然式中长发发型:

特点是留发中长,顶部头发较长,向前披垂,

形成稀疏自然的笔尖形,两侧和后部头发向上轧剪,形成自然坡差层次,整个发型,线条柔和,

发丝自然平服,简洁大方、自然。

8楼:禄如云舜涆

小眼睛男生可以尝试这减短发、寸发,这样显得精神一些但是不管问题你眼睛小的问题始终是硬伤,这样掩饰也不是办法呀既然想着掩饰了,为何不一次到位,直接拿

蓝之林给眼部周围做按摩

让眼睛真正的自然变呢,这样也就不用纠结什么发型好看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9楼:羊初雪寸轩

试试现在比较流行的韩式发型吧

说不定就适合你哦

不过啊最好是去找发行师帮你量身打造

因为他们才是最专业的

10楼:宦凝思贝毅

短而清爽的发型……

全世界男人都适合这个发型。

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

适合不适合什么发型不是看眼睛的大小

而是看脸型和气质的

你去理发店让理发师给你做个参考

应该是那种半长的碎发吧

不要那种扁扁的

梢梢膨胀会好看

要有流海儿

耳朵两边的头发也不能太短

后面头发更不能短

要是头发卷的话

最好去软化一下,也不会很贵

头发直直的

这样就会很帅啦

看看我的这张图

你就留这种头发吧

真是帅呆了酷毕了!!!

11楼:匿名用户

剃鬓角的斜刘海短发设计,鬓角部分两道杠的刻刀疤头的设计,个性另类又有清爽的形象,配上韩式个性的眼线妆容,更将小眼睛男生衬托的男神范儿十足

小眼睛男生选对发型也可以很帅气,深栗色的无刘海短发设计,精气神儿十足,搭配帅气的深色西装套装,小眼睛似乎看起来很萌很帅气的。

脑袋大 眼睛小 鼻子大 男士适合什么发型啊 短发

12楼:藤原野慧

语言形容的话太抽象啦,一般这个身高的男生适合稍短一点的发型,但又不要太短,偏向于阳光型邻家哥哥的造型(个人认为)

因为你说的眼睛小所以头发不要太短稍微过眉毛,刚好露出眼睛,这样不会显得眼睛很小,太短了就会把整个脸露出来,眼睛会显得更小;头发也不要太长,像仔仔在流星花园的那种造型可不是所有男生都有资本弄的,即使脸长得好看,但身高没有个180左右那种发型也只能让人气质逊色了,简单点,找个**你看看,小猪这张**的发型长短就比较可以了,像这种类型的是比较修饰人的,仅供参考啦

13楼:匿名用户

毛刺,前面稍微留点头发帘,不要太长。

比较精神。

14楼:jjjie傑

我是选择的斜刘海,这样子比较好修饰脸型,大脸真的很苦恼啊

戴帽子会伤头发,我从来不戴,所以帮不了你

衣服,因为你还是个学生,所以选择大方得体的就行啦,t恤牛仔裤运动鞋就是白搭,如果要时尚的话,可以选择修身效果比较好的,这样既时尚还不会太怪

脑袋小头大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15楼:风华i绝代

适合头发既长又短的发型。

16楼:

第一次见脑袋小头大的人

男生眼小适合什么发型

17楼:下雨天de颓废

有楼上,确实主要看的还是脸型,眼睛对于发型没有什么影响,最主要还是头型。

头大眼小有点胖的人适合什么短发型(男生)

18楼:噢嘛哩呼呼

波波头,会很可爱的~~~~~不过,你想要什么样的效果?酷酷的,可爱的,清纯的……?

眼小适合什么发型男生头像

19楼:匿名用户

眼小男生适合齐刘海这个发型

20楼:匿名用户

眼睛小不要紧长得帅就行啊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男生大背头,大背头适合什么脸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大背头适合鹅蛋脸型 椭圆形脸型 圆脸型或方脸型。 大背头发型特别帅!但大背头发型要求有饱满的额头才显得更好看!想把大背头梳得好看,脸要偏长,这样看起来更帅气,偏长的脸比偏圆 偏扁的脸更好看,而大背头是把头发全部梳上去,露出整个脸。 大背头vs脸型 1 背头要梳得精神 帅气,一...

男生圆形脸适合什么发型发型,圆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1楼 匿名用户 配平头式发型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 又有大平头 小平头之分。 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 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圆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2楼 北京王...

男生低额头塌鼻子大眼睛厚嘴唇适合什么发型

1楼 月光下的霍金斯 貌似 你这样的适合长发带的卷的那种 有个眼睛更好看起来斯文 中路杀神若风不就挺帅气的 男生低额头塌鼻子大眼睛,厚嘴唇适合什么发型? 2楼 旷金生行黛 貌似你这样的适合长发带的卷的那种 有个眼睛更好看起来斯文 中路杀神若风不就挺帅气的 大眼睛,稍微有点塌的鼻子,厚嘴唇,适合什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