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叶子像卷心菜,这是什么花?叶子像槐叶,花像甘草花

2021-01-01 21:20:08 字数 2157 阅读 1333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八宝景天---------

2楼:镜馨费莫凌寒

这是羽衣甘蓝

二年生草本植物,为食用甘蓝(卷心菜)的园艺变种。结构和形状与卷心菜非常相似,区别在于羽衣甘蓝的中心不会卷成团。栽培一年植株形成莲座状叶丛,经冬季低温,于翌年开花、结实。

总状花序顶生,花期4~5月,虫媒花,果实为角果,扁圆形,种子圆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

园艺品种形态多样,按高度可分高型和矮型;按叶的形态分皱叶、不皱叶及深裂叶品种;按颜色,边缘叶有翠绿色、深绿色、灰绿色、黄绿色,中心叶则有纯白、淡黄、肉色、玫瑰红、紫红等品种。羽衣甘蓝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因为含钙率是10%,维生素a133%,维生素c134%。

这是什么花?叶子像槐叶,花像甘草花

3楼:佳尼斯

兴安黄耆

别名:兴安黄芪、黄耆

属蔷薇目,豆科,黄耆属,拉丁名为astragalus dahuricus (pall. ) dc。

主要分布在东北、华北、西北及山东、河南、四川北部。

一或二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全株被白色柔毛,根细,单一或稍分歧。茎直立,单一,通常多分枝,有细沟,被长柔毛,幼株毛显著。奇数羽状复叶,具5-9(11)对小叶;托叶狭披针形至锥形(上部者近刚毛状),与叶柄离生,被长柔毛,长4-8(10)毫米。

这种像卷心菜的花是什么花?

4楼:菱舞心月

这是羽抄衣甘蓝

二年生草本植物,为食用甘蓝(卷心菜)的园艺变种。结构和形状与卷心菜非常相似,区别在于羽衣甘蓝的中心不会卷成团。栽培一年植株形成莲座状叶丛,经冬季低温,于翌年开花、结实。

总状花序顶生,花期4~5月,虫媒花,果实为角果,扁圆形,种子圆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 园艺品种形态多样,按高度可分高型和矮型;按叶的形态分皱叶、不皱叶及深裂叶品种;按颜色,边缘叶有翠绿色、深绿色、灰绿色、黄绿色,中心叶则有纯白、淡黄、肉色、玫瑰红、紫红等品种。羽衣甘蓝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因为含钙率是10%,维生素a133%,维生素c134%。

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啊?叶子长得像花一样

5楼:匿名用户

雅乐之舞(pailulacaria afravar.foliis-variegatis),又名花叶银公孙树,为马齿苋科马齿苋属马齿苋树的锦斑变异品种。原产南非,喜阳光充足和温暖、干燥,通风较好的环境。

其叶形叶色较美,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像洋白菜叶子似的花叫啥名字

6楼:小筑花姿舞清风

你说的是羽衣甘蓝吧,洋白菜一样的叶子组成一朵大花,牡丹型,有多种颜色

长长的一棵象包菜那样孑的叫什么花

7楼:匿名用户

羽衣甘蓝bai,二年生草本,为食用du甘蓝(卷心菜zhi、包菜)dao的园艺变种。栽培版

一年植株形成莲座状叶

权丛,经冬季低温,于翌年开花、结实。总状花序顶生,花期4~5月,虫媒花,果实为角果,扁圆形,种子圆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 园艺品种形态多样,按高度可分高型和矮型;按叶的形态分皱叶、不皱叶及深裂叶品种;按颜色,边缘叶有翠绿色、深绿色、灰绿色、黄绿色,中心叶则有纯白、淡黄、肉色、玫瑰红、紫红等品种。

像包菜一样的花叫什么花啊?

8楼:北京稻草人花坊

羽衣甘蓝,也叫叶牡丹.

9楼:龙一

你看看你说的是不是下面这种.

http://image.baidu.

***/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d3%f0%d2%c2%b8%ca%c0%b6&z=0

http://image.baidu.

***/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d3%f0%d2%c2%b8%ca%c0%b6&z=0&rn=21&pn=60

这是什么花的叶子? 10

10楼:

我没点开,就猜是牡丹。果然是牡丹,这个月正是观牡丹的最佳时节。

叶子像菠菜叶子花像向日葵花这是什么花呀

1楼 p张平 金盏菊,又名金盏花,为菊科二年生草本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菊科植物。没有 很难确定,可能是菊芋。 有一种植物 是草本植物 叶子像向日葵的叶子 它开的花像多头向日葵开的花 但是 3楼 北方白水 观赏向日葵又称美丽向日葵,其花盘形似太阳,花朵亮丽,颜色鲜艳,力度感好,纯朴自然,具有较高的...

叶子像荷花叶开小黄花是什么花,叶子像菠菜叶叶子中间有一株花小黄花是什么草药?

1楼 风中百合 你说的如果是水生植物就是睡莲,如果是在旱地里的叶片较小的荷叶似的,有可能是大吴风草。 叶子像菠菜叶叶子中间有一株花小黄花是什么草药? 2楼 艾康生物 黄鹌菜,菊科 黄鹌菜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生长于山坡 路边 林缘和荒野等地。 分布遍及中国,也见于亚洲温带和热带其他国家。茎直立,叶...

这是什么植物,叶子像芦苇叶子,叶子像映山红叶,花像芦苇花这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这是白茅草。根部入中药,清热生津,凉血止咳。如下图供参考 白茅草白茅草,又称完美杂草,白茅草有锯齿状的叶子和粒状结构,被点燃时燃烧非常剧烈。白茅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恶毒的10种杂草之一。白茅草,喜阳耐旱,多生于路旁 山坡 草地,其根名曰 白茅根 。 提倡对于发现的白茅草要及时清除。人们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