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这水龙头没有看到有螺丝,冷热水龙头怎么拆 没有看到有标志和能有螺丝的孔

2021-01-01 19:54:21 字数 3092 阅读 7461

1楼:悟空无为

把水槽抬起来,螺丝在地下。

2楼:在变速箱里面

把小把手拧掉,里面有螺丝。

3楼:匿名用户

y, safe food produc

4楼:匿名用户

水龙头背锚在面盆的底下。

冷热水龙头怎么拆 没有看到有标志和能有螺丝的孔

5楼:匿名用户

拆卸的程序是:

一、关闭总开关。找到把手下的红蓝色点。用手扣开它,就显露出一个小孔。

二、用手电观察孔内,看里面一颗固定螺丝是十字口还是一字口,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它。

少数品牌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如摩恩),这就较麻烦一些。没有工具时,用能够拆卸的其它替代工具要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

三、当松开这颗螺丝后,就能取下把手。

四、这时,看到的是一颗铜质大螺母,用活动大扳手拆卸螺母后,就可以取下龙头的阀芯。

五、观察阀芯下的铜质平面有无不平整或有无细微的砂粒,清除干净。

6楼:匿名用户

手柄底下有红蓝小纽,拆下来,用一字小螺丝刀拧开,手柄拔出来,拆开圆底座,就差不多了

7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台面下部,应该有锁紧螺母,将总进水关掉,进水管拆下来,松开龙头的锁紧螺母就能拆下来了

这种水龙头怎么拆卸?中间没有螺丝

8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圆圈处将遮盖物(1)去除,内有一个螺丝,用十字花螺丝刀拧下螺丝。将(2)向上方去下。将(2)拿下以后,里面有一个螺母,用14的插口扳手或者活扳手拧下螺母,取出阀芯,更换新阀芯。

9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不论是哪一种水龙头,都是通过丝接的方式进行连接的,即使是ppr水管,也是焊接水龙头丝接口,然后采用丝接方式进行连接。也就是说水龙头都可以逆时针拧下来进行更换

10楼:监控大屏

两边都有螺丝的好吧,需要2边同时拆。是个混水阀吧

11楼:yyl非凡

**不清晰。不过很多水龙头拆开,都会有一个似乎隐蔽的小圆塞,取下来就会看到螺丝。

12楼:品渡

还卸什么罗丝,你那是pvc管!切掉节门,重新做连接,节门换新的吧!!

13楼:匿名用户

直接拧想那么多,可以看看五行

水龙头如何拆把手,没看到螺丝?

14楼:**不过分哈哈

请你把墙上的盖板打开,下面应该有顶丝,用配套罗丝刀松一下,就能拆开。

15楼:克莱文天空

是后面贴着池子的那个原片儿,找东西给他别开就能看到螺丝了

16楼:繁荣昌盛新中国

你好,非常高兴可以为你解答问题。

水龙头可以逆时针转把手取下把手!

17楼:匿名用户

水龙头如何拆把手没看到螺丝像这种水龙头应该没有螺丝吧,应该是那牛的,你使劲扭一下,把它拆掉

18楼:匿名用户

你看他的处方说明,一般的这个把手是铁的是不可以拆了,拆了就坏了

19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个皮地儿,把那个屁颠儿憋嗨就开到罗溪啦!

谁知道这个把水龙头手怎么卸呢?我想换阀芯,正上方的孔,没有螺丝

20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下面有螺丝吗?有的是一体的,不能更换阀芯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螺丝一般就在这孔里面

22楼:匿名用户

这种水管龙头不可以换阀芯,只能一个的换,阀芯换了也用不了,

23楼:莉莉

龙头螺帽在水盆的下面呢。

这种水龙头漏水,没有螺丝孔怎么拆卸?谢谢

24楼:精英太岁

在手柄上有一个,冷热水标志(半红半兰),去除这个标志,里面有一个孔,孔里有螺丝,用改锥拆下,即可拆卸下手柄。

漏水了 怎么拆开这样的水龙头啊 怎么没有螺丝啊高手来个解决下 谢谢

25楼:塞尔纳貂蝉

开关在洗手盆西面,拧下来就可以了,记得把水的总闸关了

26楼:匿名用户

打开水盆下面的的柜门,就可以看到水管接头了

这个水龙头怎么拆出来?外面一颗螺丝都没有,漏水越来越严重了……

27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上面两个能不能用扳手拧送

28楼:益汉堂

你在两端的拧柄盖上有一个不干胶贴签,你把它撕开再用起子拧开镙钉,取下拧柄就可以调了。

29楼:九月寻一

个人建议:重新买一个,或者请人亲自到家帮忙弄

30楼:匿名用户

两边旋钮地方可拆。挑开旋钮盖中间的小圆盖,就可见到螺丝。

31楼:匿名用户

红点那里扣开,应该有螺丝的。

32楼:匿名用户

上面两个进口明显是可以用扳手卸开的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能整个换的吧, 生产的时候好像就是做在一起的

34楼:难得回味

用扳手 这个是法兰式的,用扳手旋转就拆掉了

35楼:蔺子峰

两侧首轮的中间应该是有商标不干胶贴的,将不干胶贴揭开就看到固定螺丝了,将螺丝拆下来,首轮就可以拿下来了,在使用扳手将内芯拆下来更换相同型号的内芯就可以

36楼:匿名用户

看看手柄侧面应该有个护盖,把护盖撬开里面就有固定螺丝裸露出来了,下图右侧短红色接头所指处。

冷热水龙头怎么拆没有看到有标志和能有螺丝的孔

1楼 匿名用户 拆卸的程序是 一 关闭总开关。找到把手下的红蓝色点。用手扣开它,就显露出一个小孔。 二 用手电观察孔内,看里面一颗固定螺丝是十字口还是一字口,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它。 少数品牌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 如摩恩 ,这就较麻烦一些。没有工具时,用能够拆卸的其它替代工具要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 ...

没有六角螺丝刀,这个怎么拆,内六角螺孔,没有内六角螺丝刀,怎么拆

1楼 畿歮 如果是两节式六角螺丝,就可以利用扳手,老虎钳。如果是一节,这就麻烦了,你要有一把焊枪,随便找快铁焊上去,也能达到效果,如果也不行,那就腾出时间,去街上五金店买一把。 内六角螺孔 没有内六角螺丝刀 怎么拆 2楼 冰川天蝎 用合适的 小的外六方螺栓头 帽 ,或六方螺母,改制成六角扳手,即可 ...

你说的是固定螺丝吗,请问 你说的那个螺丝 是在变速箱前面还是后面啊??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1楼 心香一瓣 他说的是固定螺丝。这种问题直接问他本人就可以了,你在这里能有答案吗? 2楼 服帖 固定螺丝是一种螺丝,属于铁器制品,会生锈 3楼 匿名用户 螺丝大小尺寸买对了符合标准都能固定 4楼 不会飞的鱼儿 你想说什么想表达什么?啥意思? 只有一个孔怎么用螺丝把篮子固定住? 5楼 大司马皮 用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