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热水龙头怎么拆没有看到有标志和能有螺丝的孔

2021-01-01 19:54:21 字数 2846 阅读 9809

1楼:匿名用户

拆卸的程序是:

一、关闭总开关。找到把手下的红蓝色点。用手扣开它,就显露出一个小孔。

二、用手电观察孔内,看里面一颗固定螺丝是十字口还是一字口,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它。

少数品牌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如摩恩),这就较麻烦一些。没有工具时,用能够拆卸的其它替代工具要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

三、当松开这颗螺丝后,就能取下把手。

四、这时,看到的是一颗铜质大螺母,用活动大扳手拆卸螺母后,就可以取下龙头的阀芯。

五、观察阀芯下的铜质平面有无不平整或有无细微的砂粒,清除干净。

2楼:匿名用户

手柄底下有红蓝小纽,拆下来,用一字小螺丝刀拧开,手柄拔出来,拆开圆底座,就差不多了

3楼:匿名用户

你看看台面下部,应该有锁紧螺母,将总进水关掉,进水管拆下来,松开龙头的锁紧螺母就能拆下来了

怎么卸这水龙头 没有看到有螺丝

4楼:悟空无为

把水槽抬起来,螺丝在地下。

5楼:在变速箱里面

把小把手拧掉,里面有螺丝。

6楼:匿名用户

y, safe food produc

7楼:匿名用户

水龙头背锚在面盆的底下。

水龙头如何拆把手,没看到螺丝?

8楼:**不过分哈哈

请你把墙上的盖板打开,下面应该有顶丝,用配套罗丝刀松一下,就能拆开。

9楼:克莱文天空

是后面贴着池子的那个原片儿,找东西给他别开就能看到螺丝了

10楼:繁荣昌盛新中国

你好,非常高兴可以为你解答问题。

水龙头可以逆时针转把手取下把手!

11楼:匿名用户

水龙头如何拆把手没看到螺丝像这种水龙头应该没有螺丝吧,应该是那牛的,你使劲扭一下,把它拆掉

12楼:匿名用户

你看他的处方说明,一般的这个把手是铁的是不可以拆了,拆了就坏了

13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个皮地儿,把那个屁颠儿憋嗨就开到罗溪啦!

厨房冷热水龙头把手处漏水(打开水龙头时)如图,把手处无冷热水标志及任何螺丝等。把手能不能拆下来?怎

14楼:武汉全能保险柜

这种是修不好的,只有更换水龙头!

你如果要下掉。把哪个把手逆时针旋转,然后就可以下了!哪个像钢筋一样的!

15楼:匿名用户

。不能修。只能换个龙头。%得从橱柜里卸。先关阀门,在拧开螺丝,最后,直接向上拔出龙头,就行了。

16楼:匿名用户

凭良心讲,这个情况一般是里面的配件坏了,修的费用和换个新的费用差不多,还是买个新的换了吧。上个月给客户换了一个,先前那个坏的跟你这个一模一样。提醒一下,换水龙的时候要买新管子,旧管子一般就拆坏了。

17楼:匿名用户

换龙头,里面"芯"坏了

18楼:匿名用户

再找找,应该有螺丝的

有谁知道这个水龙头开关怎么取出来!换掉里面的阀芯!没看到什么小孔啊,

19楼:匿名用户

看开关把手轴芯正上面应该有一个小盖,它盖住了螺丝孔,将螺丝拧下来,拆下把手,才可以看到阀盖,拆下阀盖才可以拿出阀芯的。

20楼:做得多错的少

拆卸方法: 1.把水龙头把手后面的冷热水指示的一个标志取下来, 2.

用起子,从这个小孔进去专把里面的螺丝属拧松,取下手柄, 3.拧下装饰盖,用活动扳手拧下阀心固定螺丝,就能取下阀心了。水龙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

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龙头、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厨房半自动龙头。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

这种水龙头漏水,没有螺丝孔怎么拆卸?谢谢

21楼:精英太岁

在手柄上有一个,冷热水标志(半红半兰),去除这个标志,里面有一个孔,孔里有螺丝,用改锥拆下,即可拆卸下手柄。

想拆开冷热水龙头,在**能找到把手的固定螺丝?

22楼:福到

一般这个罗丝都在把手的后面,上面有商标贴片复盖,你可用手指甲把商标抠下来就可以看到,请采纳。

冷热水双把单孔水龙头冷水阀松动关不严,如何更换阀芯,找不到螺丝孔,旋钮怎么拆,

23楼:匿名用户

正面那个圆是一块封片,你找个薄点的刀片把撬开就可以看到螺丝了。

24楼:可普电器冰箱

拆旋钮是没有用,按你以上所述是密封圈坏了,旋钮没有打滑,所以可以用活动扳手把旋钮后的螺帽拧开你可以拿出了,看看是否有杂物堵住,再检查密封圈是否完好

25楼:就凑合着玩玩

为什么一定要自己修?很容易解决的啊,有人专业的,给别人留个饭碗吧

26楼:匿名用户

看到有红蓝箭头的的那两个盖子了吗 用螺丝刀撬开就能看到螺丝了 你修好后希望你能采纳

27楼:匿名用户

是螺纹车丝,反转能扭开,里面是螺母,能扭开的

你说的是固定螺丝吗,请问 你说的那个螺丝 是在变速箱前面还是后面啊??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1楼 心香一瓣 他说的是固定螺丝。这种问题直接问他本人就可以了,你在这里能有答案吗? 2楼 服帖 固定螺丝是一种螺丝,属于铁器制品,会生锈 3楼 匿名用户 螺丝大小尺寸买对了符合标准都能固定 4楼 不会飞的鱼儿 你想说什么想表达什么?啥意思? 只有一个孔怎么用螺丝把篮子固定住? 5楼 大司马皮 用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