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民航飞行员报哪些学校,如果是想当民航飞行员可以读哪些大学?学什么专业呢?

2021-01-01 19:25:44 字数 3727 阅读 2283

1楼:匿名用户

关于学校。培养民航飞行员的院校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广汉) 中国民航大学(天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

空军飞行员一般由空军航空大学培养,近几年清华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院校也在委培空军飞行员。

怎么报考?高三时候会有招飞通知下发到各学校,有意愿的同学到时候按照通知参加体检即可,招飞时间上每个省可能略有出入,就我们所负责的西南地区省份而言,每年十一月份民航和空军招飞工作正式开展。

关于招飞步骤。民航招飞体检大体分为三轮,一次初检,两次复检,一次入学检查,政审面试什么的肯定有,在时间和地点安排上每个省情况也略有不同。空军招飞步骤全国统一,分为初检,复检,定选,入学检查四部分,而且空军政审比民航严格。

总之就是按照招飞通知参加即可,当然无论是民航还是空军,体检都施行单项淘汰制。

也不需要可以的去准备,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和休息,放松心态就好。分数的话,民航招飞分数要求一般为当地二本线以上,英语90(150分制)分以上,空军要求在一本线以上,但对单科成绩无要求。

如果是想当民航飞行员可以读哪些大学?学什么专业呢?

2楼:最爱美好的自己

关于学校。培养民航飞行员的院校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广汉)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空军飞行员一般由空军航空大学培养,近几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院校也在委培空军飞行员。怎么报考?高三时候会有招飞

当民航飞行员应该报考那些学校

3楼:勿忘心安

参加民用航空飞行学员招聘,高三的时候和大学毕业都有机会的。体检过关,文化课可以就可以委培到航校学习飞行技术。

我想当一名民航飞行员,下学期读高三,想知道哪些大学是可以当民航飞行员,有哪些方式可以当飞行员 70

4楼:匿名用户

楼上那个资深飞行的回答怎么跟我们当初有些不一样呢?

报考航校的话要有前提条件的,你要先跟进好地区招飞的动态信息。不过一般都是会有校内通知,然后组织统一体检。这个体检会有很多次,一般的话应该是三次,一次比一次严格。

除了民航招飞,空军也会在高考之前进行宣传选择日子统一筛选的。民航招飞的话我们当年赶上的是国行的人,来学校直接占用了一个报告厅,有意向直接进去等候区等待体检,体检内容有c字表,身高体重,一个不合格就不要,没有商量的余地,然后合格的人会最后统一进行动员,登记****通知第二次体检,第二次开始都是用机器检查,做过什么矫正手术或者戴了**眼镜都是能看出来的。空军招飞的话那年比国航提前,所有学校的人集中在一个学校统一检查,项目有视力身高体重基本体能和体表,需要脱光,也是一项不合格立刻走人没商量。

能通过所有检查的人,只是有了报考的资格,就是身体上确定没问题了,然后就是高考,上了分数线,就可以报名了,基本上了一本线就能走。

至于说的后面那个上了大学再转,我记得网上管这个叫做 大改驾 ,说白了就是给那些成绩不好但是身体合格的人机会。但是那样的话就是你本来上到大一或者大二快结束了,突然又要回到大一重头读起的感觉。而且我听我国行飞行的朋友说这个有一定的淘汰率,如果在学习过程中低于合格水平的话,就要转到地勤继续读,读出来也就是地勤人员了。

所以具体的要怎么走,要不要试,一定要考虑好

只是想单纯的当一名民航飞行员那一所院校好?或者排名?

5楼:

你好、就目前中国商用(民用)飞行员培养数量及质量来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版在飞行技术专业的排权名中比较有优势,且是目前国内航校中拥有飞行训练基地(不包括与私人训练机构合作的)最多的院校。

高中毕业养成生可获得本科学历与飞行执照。私人学飞只取得飞行执照。

希望有帮助。

我要当飞行员应该报考什么院校

6楼:闪亮登场

中bai

国民航飞行学du院,中国飞行员zhi的摇篮,在国内分院培训dao。

其他的版

如中国航空航

权天大学,北航,都是送出国培训

建议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国内培训比较快,比较稳当。

如果想飞,第一先要把自己的高考考好。以后的机会还有很多。现在在国外培训。

不要因为飞耽误了自己的学业。在大学期间招飞的基本要求是全国统招本科理工类(农林医除外)外语为英语的男生。

7楼:一根心弦

可以考虑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需要身体棒棒的,尤其是视力必须很好,这所学校的飞行员是专科,对高考分数要求不是很严,本省400分左右,外省更低。但是这所学校待遇倒是很好。

8楼:紘宔

你是想考民航

还是军航,如果是民航,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大的飞院是由南方航空公司版培养的,多权数是招像广东,新疆,黑龙江等地的考生,他们是在国外培训两年,全部由南航提供培训费,在国外他们有两个航校,一个在加拿大,一个在澳大利亚。还有就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里面的学生多半是由上海,江苏等地招的,为东航和上航还有南航培养飞行员,大3出国进行飞行学习,在美国的泛美,去一年。还有就是中国民航学院,在四川广汉。

这个学校的学生是在国内进行培训,因为他们学校有自己的培训基地,但是好像这个学校的学生不是签约学习的,不想北航大和南航大是属于航空公司订单式的培养。至于军航,我不是太了解。不过相对而言,北航大的管理很严格,属于军事化管理。

希望可以帮到你

如何成为一个民航飞行员?高中生可以报考什么学校,有哪些要求?

9楼:播傛濵樥

我当时是高三时候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来学校招生的。报名后先体检,这2天会把你从头回到底检查个遍。经过初检答和复检之后会淘汰大批的报名者。

复检通过之后就是正常的高考,然后填志愿的时候,飞院是提前录取的。达到分数线后会有公司出面和你签一份合同,然后由公司出钱委培。所以,基本上就两个要求:

身体好,学习还ok。我考的时候只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一家飞行学院,现在貌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天津民航学院也都可以了。

大学改驾驶是到普通大学招收大二或者大四的学生,再经过培训的,这个要看公司的招飞计划,飞行员紧缺的情况下,招收范围会扩大。

每一种方法都没有必然性,看缘分咯。

祝你成功,有问题再叫我哈

对了,忘了还有一种,自考。自己去申请学习飞行,不过这种就要自己出培训费用咯

想当飞行员考什么大学

10楼:匿名用户

想当飞行员,可以报考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11楼:匿名用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飞行学院就是专门培养民航飞行员的 专业 好像 天津的中国民航大学也有飞行学院

我印象中招飞185 好像有点高了 你可以看看中国民航总局对飞行员的

我理想当民航飞行员,大学要报什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以吗?

12楼:破魔之矢

首先要求你的身体素质,还有一定的成绩要求。不建议你来北航,我们学校的大多需要出国培训,一般是作为军机飞行员的。民航还是去中国民航大学比较好!!!

13楼:匿名用户

飞行员就两个天津的中国民航大学,广汉的飞行学院,这两个出来基本比较承认

14楼:密码八个

先参加招飞体检才能报飞行专业。

15楼:匿名用户

报飞行技术专业,是提前批,建议报广汉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天津民航大学一般要送到国外飞或者送到广汉。飞行员都要ia体检标准的,你在网上搜下吧。

我想要当作家,大学可以学些什么专业呢

1楼 匿名用户 那可以学中文啊,比如文艺学 汉语言文字学 中国古典文献学 中国古代文学 中国现当代文学 艺术学等等 祝你梦想实现哈 2楼 声音或许记不得 其实不管学什么都可以当作家,主要是对生活的认识的独特见解。 想当作家,报什么大学,什么专业 3楼 岂尉 作家无论专业学校 中文系,哲学系,新闻系,...

想当同声传译,大学选择什么专业,如果以后想当同声传译那么大学应该读什么专业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报考大学里的外语专业,不过同声传译比较难考,因为考同传需要很好外语基础和专业词汇,更要有对语言的敏感度,汇量是普通外语专业同学的三到四倍,对你的记忆力将是个考验,而对语言的敏感度将是你成为一个好的同传的必备素质,词汇量大家努力都能达到,但对语言的敏感度很大一部分是天生的一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