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我幼稚怎么办,为什么女朋友说我幼稚 女朋友觉得我幼稚怎么办?

2021-01-01 19:13:38 字数 5988 阅读 8405

1楼:我有我的精彩鑫

这不是在说她自己更幼稚吗

2楼:奋斗一生

没关系啊,你可以告诉你女朋友,男人就是女人培养才成熟的。你愿意给她机会

3楼:匿名用户

说你幼稚说明你对他太好,老是粘着人,什么事都理他太多了

4楼:河姆渡船王

给她买辆奔驰一开,指定不说了

5楼:我的

你做一个有实力的人给他看看

为什么女朋友说我幼稚 女朋友觉得我幼稚怎么办?

6楼:凌凌

相信很多男生都被自己的女友说过幼稚两个字,其实说你有幼稚也不代表就是贬义词哦,可能只会觉得你可爱之类的,下面来看看吧!

为什么女朋友说我幼稚

1、可能你的女友喜欢成熟的男人,这也是正常的心理,成熟的男人会给女孩子安全感,思想周到。一般情况下,你们的感情已经趋于稳定,女生可能会想得更多点,比如你们的未来。比如,你女朋友可能想到你都天真幼稚,那以后结婚后怎么办,难不成要她照顾你吧。

也说明她比你成熟,你多站在她的角度替她想一下吧!

2、成熟是装不来,而是需要沉淀的,成熟是一个男人的思想,修养,素质,人格,精神,责任等等的诠译,只有经历磨炼才会让一个男人更快成熟。让自己试着变成熟吧,成熟的男孩能为喜欢的女孩撑起一片天。

3、每个人都有自己看待事物的标准,只能说是感受不同,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做事为人方式,等等。有时候幼稚也是相对的,可能对于女朋友表现得单纯,对朋友亲人又是另外一面。所以世界上没有对于错,只是在于你怎么看而已。

一般人都不会这样直白的说出来,但是说出来了也算够坦白的。

4、尝试改变自己。每个女生都会有个理想的男性模板,当她们在选择男性伴侣时,都会将现实的男性与自我内心的那个模板进行对比。如果现实男性有些地方比模板的好,那她就会觉得满意甚至于满足,如果现实男性在某些地方做的比模板男性差,那她们就会对现实男性提出要求,让他做得更好些以更加接近模板男性。

她说你幼稚,并不是说你不成熟,而是你离她自我内心的理想男性模板还有一点距离。你现在要更成熟些,哪个女性会愿意容忍一个幼稚青年啊。别看她只是随口说说,说不定她已经做了决定否定你了哦。

女性情感很细腻的,别马大哈似的忽略了这些。

5、如果你们年龄差不多,女孩是比男孩成熟的早的。也许因为你接触的事情还太少,还不算真正的男人(只能算一半),又或许因为你很爱她,表现了你最真实的一面,或者你还没有给她想要的,她没有安全感等。等你经历很多磨练后,你会不知不觉的变成优秀的男人的!

6、可能是你女朋友觉得你所做的或者是所说的自己接受不了,觉得像小孩,有的女孩是这样,不太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很幼稚,适当的表现下自己成熟的那一面,免得她把你当做小孩看待。

女朋友觉得我幼稚怎么办

那么你就成熟给她看!但是不要突然一下改变,慢慢来!

说别人幼稚的人自己不一定有多么成熟

有时或许只是一个不经意的眼神或者动作

就判定别人很幼稚明显的以偏概全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是越来越成熟的

但是人不是全面的都变得成熟的也就是说提升的是整体水平而不是全面指标

有些人在工作学习上很成熟甚至是成功人士可是生活中却是个白痴你能说他是幼稚吗

有人外表稚嫩但是内心坚强成熟这能说明什么呢

我感觉你女友就是看你有时候办事或者接人待物的时候有一些不成熟的动作罢了

也不必太在意随着年龄的增长成熟是一种趋势不知不觉不可阻挡

女朋友心情不好送什么礼物

可爱的毛绒玩具

如果你怎么哄也哄不了她,何不借助一下毛绒玩具的力量,萌萌哒可爱的毛绒玩具,让她再难过的心情也瞬间融化,女生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一定要好好抓住这一点喔!

浪漫的饰品

你还可以为她买一件浪漫的饰品,让她知道你对她的感情,然后告诉她亲爱的,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最后给她一个拥抱,一定会成功的。

零食礼物

吃是发泄情绪的最好方法,给心情不好的女朋友送礼物,可以选择好吃又好看的零食礼物。巧克力、奇趣饼、糖果等等这些甜蜜的味道可以冲散内心的郁闷之情,是逗女朋友开心的最佳神器。

创意礼物

创意礼物送女友,能够给她带去意外的惊喜和感动,同样可以消散她不好的情绪。比如以下给你介绍的真人软陶公仔、个性名字项链、变色水杯等等,都是惊喜又浪漫的好礼物。

女朋友说我幼稚, 我该怎么做呢?

7楼:亹无心

不同的人对一个人的评价是不同的。既然女朋友这样说,那你就应该多学习,多参与各项活动等,让自己女朋友觉得你成熟稳重。

8楼:匿名用户

说话办事要稳重,和她在一起时不论什么事不要急着表态,说话要注意语速不要太快不要抢话说,要在他面前表现出你成孰的一面和强势的一面。

9楼:张海槊

故作成熟喽~比如多多关心她,她的家人,嗯,你多想想

10楼:楠得糊涂

看看你同龄,或者相访的人,都应该做些什么,没事了,多看看书,少做些你这个年龄段不该做的事情!祝你幸福

11楼:幸福七色彩虹

不要让她觉得幼稚就行,我问一下,你平时是怎么逗她开心的,我就能指导你

12楼:

变得成熟啊。男生上进、有主见、有想法等等都是成熟的表现

13楼:清心致远

多和成熟人打交道,多看看书,对你有好处!

14楼:匿名用户

多做一些符合实际的事情给他看,把你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

15楼:华旺玩具

表现的成熟点做事情要想清楚

16楼:百度用户

不喜欢你,比你爸爸还成熟

女朋友说我幼稚,我该怎么改变

17楼:草原上之狼

说你幼稚不成熟,但是你回想一下自己所做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幼稚的地方啊,这个时候你问她她多数情况是不会直接说的,你需要察言观色,试探性的问问

明白一点,女人很多时候说话要么隐含很多东西,要么就是言不由心,说完就完了,就是贫贫嘴,假如多次在你面前说同一个问题同样的话,那么这个肯定就是她心中最真实的诉求了

开始改变自己的形象,不要穿一些比较幼稚的衣服,改变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别让人家认为你是和你妈妈在逛街

了解女生,女生是需要安慰和呵护的,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给予肢体上的安慰,一双强有力的臂膀,可以抚平她心中的伤痕

做事雷厉风行,不要婆婆妈妈,承诺过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确定的事情不要提前承诺以免让她失望,一百次兑现,只要有一次没有兑现在她心里面就会全部归零

同年龄阶段的女孩子比男孩子成熟至少1-2岁,所以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一个男的可以有有一些小幼稚,毕竟你经历的事情还不多,但是最基本的担当是必须要有的,学会担当,敢于承担责任,这个才是男人的魅力所在

18楼:匿名用户

让自己的思想变得深刻起来,考虑问题时应该顾忌的方面多一点,显得思想深刻、成熟,这样就会不再幼稚。

19楼:传说中的废材吗

幼稚就幼稚没必要改变 你告诉你女朋友她很漂亮就是太成熟了 她也不会改变

20楼:匿名用户

**红鼎天 恢复你男人往日的雄风

21楼:柱成哥

那你就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当然改变自己不是一下子就能改变的了的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老说,就有问题了。我第一个就是这样,其实是有人选了

23楼:匿名用户

用行动,实际来改变,说话语气,语言,动作方面,都可改变

24楼:匿名用户

那你说话和做事情前,多想就行了,这样显得稳重些!

25楼:匿名用户

上了她 告诉她你不在幼稚

26楼:凌浩宇

幼稚俗称不成熟,行为简单,办事不够周全的表现。幼稚的反义是绅士,你只要知道什么是绅士就可以了!祝福你们

27楼:婷莹控

成熟是一个男人的标志,是体现在生活,工作中的,只能靠自己领悟,没有捷径的,必须平时多动脑,多思考

28楼:蚁儒华嘉泽

树立自己的形象。要知道你是个男人。要感觉是你很强大。能保护他。具体的自己去揣摩。祝你好运哦

29楼:廉宸遇妙晴

分手吧,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这样说的

30楼:帖伦缪布凡

同意楼上观点:那你就成熟点,1.少说话。2要会关心她。3要又把无的事情才告诉他。4要让别的女孩子看到了就羡慕她。

31楼:葛经冷跃

那你就成熟点啊,想事情考虑多点,经历多了就会好了…最起码还知道她说的就要改正,这就是成熟的表现啊…

32楼:绪宁公西真仪

不需要改,只要快乐、幸福,美满就行

33楼:匿名用户

让我想起当我在17岁时,有个领导骂了我一句“你能不能成熟点?” 当时还不知道是说我傻还是怎么地,总之觉得就像被骂了一样. 然后呢我搜索了很多关于成熟的因素 其中包含“情商”“智商”

如果是你个女孩怎么说的话,估计你有些做法实在是让人觉得幼稚的 我建议 你在她面前尽量装傻.别装b! 记住 你在你心爱的人面前越装逼人家觉得你越幼稚的一种表现。

虽然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事情给她怎么说出来. 我想应该是你没满足她所想的

女朋友说我幼稚,这是什么意思?

34楼:浦小雨漆娜

我相信。每对恋人一开始恋爱的时候都是喜欢对方的那个样子的。

要不然她为什么会选你干嘛。

如果你真的改。

那她还会喜欢你吗?如果她一直喜欢成熟的男生。

那一开始她也不会喜欢幼稚的你了。我一直喜欢我的她笨。

一直如此。

35楼:匿名用户

有的时候心情不好看到一些表情就会觉得幼稚,就是不成熟不稳重不靠谱的那种感觉,有时候我和朋友聊天,如果对方的回话里偶尔加着表情还可以,表情用的比较多或每次谈话都用表情我就觉得他们不成熟,看了非常难受,有时候甚至想对他们恶言相向让他们不要在用了,这时候我的话语就会比较尖锐。我想你女友今天心情可能一般,然后你有用了表情刺激她了,她就顺势发挥了一下。人总是要发泄的,你是她男友就得容忍,让他在你身上发泄,舒缓神经和心情。

你不应该和他吵架的。

36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说另一个人幼稚,是有很多原因的:有些人不习惯太亲密,他们从小家庭就比较严肃,不习惯亲近,更认为成熟就意味着严肃,所以见你发亲亲表情,她就不舒服了。但她不认为自己有问题,只会认为你是小孩子,不严肃。

有些人呢,是暂时不想和你太亲密,认为还没到火候,不该先“亲亲”,那句“幼稚”是用来抵抗你的。

这些想法,每个人都不同。你在这里和网友猜,是很难猜到的。我们又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

所以啊,还得你和她沟通。如果她就是习惯严肃,不习惯“亲亲”,那你就相应调整一下好了——但调整要得法,还是得先搞清楚:她为什么不喜欢“亲亲”呢?

37楼:浪漫故事

爱,真会让人丧失理智。为了一句幼稚竟能吵起架来。

你女朋友在和你聊天前,极有可能心情不是很好。正赶上你发那么也个表情过去,心里有火,当然要向自己男朋友发泄一番。你不去好言安慰,却和她吵架,实属不该。

也有可能她是爱中带嗔,说声幼稚,你又不解风情,和她吵了一架,反而不美。

说实话,对于这个词的含义,其实你不必去深究,世界上的事,不用那么较真,更不用非要弄明白、解释清楚。只要有情,就要好好把握。如果缘尽,就别纠缠不清。

38楼:魏神磨

因为一个自己都不懂什么意思的词能跟女友吵一架,这就是幼稚的表现。当然你女友是在什么语境什么背景下用什么心态来使用幼稚这个覆盖面还比较宽的形容词,这事儿只有她自己能说清楚。如果你真的很幼稚的话可以现在去问她,如果你比较幼稚的话可以等她气消了再问她,如果你不幼稚的话就永远也别问她。

女朋友说我有点傻,幼稚,怎么办,为什么女朋友说我幼稚 女朋友觉得我幼稚怎么办?

1楼 打字快的女孩 有什么关系 女朋友并没有讨厌你 或许那是爱的宣传 我也经常会说我男朋友太秀气 但那并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 2楼 匿名用户 你看她说的认真不认真,不认真的话说明她爱你。认真的话,那就是 3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女朋友是怎么说的,这个傻还有幼稚有时也不是代表贬义 4楼 娃哈哈 o o...

为什么女朋友说我幼稚女朋友觉得我幼稚怎么办

1楼 凌凌 相信很多男生都被自己的女友说过幼稚两个字,其实说你有幼稚也不代表就是贬义词哦,可能只会觉得你可爱之类的,下面来看看吧! 为什么女朋友说我幼稚 1 可能你的女友喜欢成熟的男人,这也是正常的心理,成熟的男人会给女孩子安全感,思想周到。一般情况下,你们的感情已经趋于稳定,女生可能会想得更多点,...

女生说我长得幼稚什么意思啊,女生说我长得幼稚什么意思?

1楼 第一时间手机 说明你可爱,像小弟弟一样,她可以像大姐姐一样照顾你 2楼 匿名用户 很浅显的意思,说你长的嫩,你也可以理解为讽刺你的意思,毕竟男人都喜欢自己成熟有魅力的 当今社会娘炮当道,看着让人乏味 3楼 日落藏儿 可能你说话做事方面有点不过脑吧! 4楼 吃货就是的 就是嫌弃你不够成熟帅气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