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电的手机关机星期,中途不充电,不开机,星期以后电

2021-01-01 18:04:20 字数 2447 阅读 6691

1楼:极品老头子

你好,一般是不会的,只会损耗一点点.

采纳一下,谢谢

满电手机关机一星期后打开,电量会耗费吗

2楼:三星问答服务

目前上市copy的手机采用的是锂电池,出厂bai时电池已

du经被激活过,且锂电池没有zhi记忆性,所以可随用

dao随充。当显示电池已充满即可断电(前三次充满电后可再多充1-2小时)。

以下介绍几个手机充电小贴士:

1.勿过度放电。待设备提示电量不足就应该充电;到设备都自动关机了才充电,电池已经过度放电。这会影响电池寿命。所以当手机提示电量低时即可充电。

2.勿过度充电。充电器发出充满指示,就应该拔下充电器。

现在的充电器一般都有充满自停的设计,短时间不从充电器取下电池倒也无妨,但长久把电池留在充电器上,到深夜电网电压升高,本已经停止充电的充电器,电压升高后,又会继续充电,造成电池过充电。这会影响电池寿命。

3.如电池长久不用,要充电到60%,单独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并每隔4、5个月进行补充充电。

4.充电时建议不要使用手机,待机充电。

3楼:游客

会耗费:1%~5%的电量。

4楼:匿名用户

会,手机和电池自身都跑电的

5楼:

会,关机也会有一个很小的待机电流。

6楼:燃烧菊汁糖浆

多少会有一点吧,开机满电的话有可能是虚电

如果手机充满电放置一个星期,但是没有关机,对手机会不会有什么损伤?

7楼:匿名用户

手机充满电放置一个星期没有关机,对手机是不会造成什么损伤的,只不过手机的电池会有损耗。因为手机一直处于开机状态,所有的程序员都是默认开启的,所以对电池会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再用的话,可能需要给手机充满电。手机才能够正常的使用。

8楼:东风

对手机应该没有什么损伤。现在手机都有一个自动保护功能,当电量降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手机会自动关机,如果没有关机说明电量还行,这样对手机也没有什么影响。

我的手机自动关机以后,一个星期没有用,充上电后突然充电变慢了!平常两个小时能充满,现在才能充百分之

9楼:匿名用户

当电池电量极低的时候,特别是用到自动关机,而且还放置一段时间,会导致电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否则就会充电很慢,但是充满后下次再冲就是正常的了。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不需要的 看看你充电的插头和数据线是不是还是原来用的那个 如果换了很可能导致充不进电

手机玩到没电自动关机后1个星期没用,现在开不开机了充电也没有显示怎么办?冲了有半个小时电了

11楼:想亮的名字

1、无法开机但可以进入recovery界面的话,还可以卡刷。

tf卡取出,到电脑上拷贝卡刷包,回然后放回手机卡刷。答

电脑充满电了,放了一个星期多没开机用,会不会漏电量??

12楼:腾讯电脑管家

放一个星期的话就算不开机电量也是会有略微损失的。

可以观察下耗电量是否过大,如果过大就考虑是不是没关机只是休眠了。

如果长时间不用建议是电池拿掉,如果不可拆卸,那么就定期充电,避免过度放电导致电池报废。

13楼:老朱

肯定会,只是不同机器损失多少不同

14楼:

应该会的 充满电后拔掉插头,别以为不拔掉插头电脑就自动不充电。一直插着电脑和插头存在工作状态这样电脑很容易坏。

15楼:啊都会获得的

笔记本电脑电池一直需要电池维持,如果不用跑掉25%左右,估计啊

16楼:9会飞的鱼

多多少少都会的,电脑关机并不是所有功能都关闭的,有些硬盘还是处于待机状态的,

17楼:霸占n一世的

会的只要是电池总会漏点电的

手机摔了一下,电耗尽后自动关机,隔了两个星期开机但开不开,充电也没有用,一直黑屏,什么反应都没有。

18楼:而寸亻可

建议您到手机售后检测咨询。

19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摔后,由于网bai络平台的局du

限性,无法查看手机的具体zhi

我的手机本来有百分之七八十的电,关机后,隔差不多一个星期再开机,就没电,开不起机了,必须要充电才可

20楼:匿名用户

手机电池有问题了,或是手机主板有问题。建议去修一修或是换手机。

手机充满电放星期电没有关机对电池有影响么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电池长久不用,要充电到60 ,单独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并每隔4 5个月进行补充充电。 2楼 匿名用户 一星期没有太大的影响,锂电池的记忆效应不是特别厉害 3楼 独立斜阳 关系不大,因为当电量将耗尽时手机会执行自动关机的。 4楼 牛子豪 一星期还有 这手机真牛b 如果手机充满电放置...

苹果手机电池几个星期不充电会坏么

1楼 光之使者 不会的,短时间不充电最多是电池耗完了,不会影响其寿命。但是长时间如一年不用的话,环境等影响可能会影响其寿命。所以长时间不用还是要时不时的拿出来让其充充电用一用 苹果手机长时间不充电会不会损坏电池? 95 2楼 bolibei玻璃 电池在手机关机时处于给手机供电的状态,以保证手机实时时...

三星A5一体手机充电开不了机是怎么回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充电时无法开机,建议您 1 可能是电池过度放电导致,建议使用原厂充电器充电几分钟后再次开机尝试。 2 更换其他充电器尝试。 3 若为可拆卸电池的机器,建议断开电源,取出电池擦拭触点后再次放入手机充电 若无效,更换其他原装电池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