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充电满了,继续充电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0-11-17 08:31:16 字数 332 阅读 9005

1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充电满了,继续充电是没问题的。一般多充一个小时左右,反而是对电池有好处的。

1、手机在充满电后,充电器的ic电路就会自动断电,并没有电流输送的情况,更不会出现损坏手机或电池的现象。

2、注意,以上操作是在使用原装充电设备时的情况,除了充电器之外,手机配备的锂电池也有双重保护,即便是长时间插上电源,电源管理芯片也会防止电量过充的现象发生。电池的保护板也能防止过度充电,所以在使用充电器的时候最好使用原装的充电,电池也要选择***的,不要为了贪图便宜,留下不必要的隐患。

3、不过,太长时间也不太好。费电,而且也会有隐患。一般不要超过24小时。

手机电池涨了以后还能用吗?充电时会不会有危险

1楼 冲浪 优化 手机电池膨胀变形,如果电池还能使用,就可以正常使用。电池变形说明电池已经老化,通常手机电池变形以后,电池不耐用,就需要更换手机电池了。变形电池充电是没有危险的。 手机电池保存方法 1 每次完全充满电使用,减少充电次数,提高电池使用寿命。 2 不用把电池完全放电,通常电量低于10 就...

我手机电池鼓起来了继续使用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1楼 松心弦津 有风险。就算不 也存在漏液会搞坏手机。 手机电池鼓起来一点,用着会不会有危险,可不可以继续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电池,应该是性能下降,且有安全隐患的状态。 但是,也不是说就会有危险 只是存在安全隐患而已。 尽快更换新电池即可。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继续用,平时不要老是去充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