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摔了一下,就打不开WIFI了

2021-01-01 17:15:56 字数 2183 阅读 6365

1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受到强bai烈**或挤压后,有可du

能会照成zhi元器件的虚焊,短路,屏幕

dao局部损内坏或排线座虚接、手机壳变容形等情况,需要对三星手机硬件实物进行现场检测,才能具体进行判断。

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是否在包修范围及维修**。

所处地区是否有三星电子服务中心查询:可访问三星官网\售后服务栏目,即可查询到就近的三星授权服务中心的****及地址

手机摔了一下wifi打不开了,怎么解决

2楼:三星问答服务

" 手机摔/挤压后,由于网络平台的局限性,无法查看手机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检测一下。"

3楼:匿名用户

wifi模块损坏了,更换维修,

手机摔了一下就打不开了怎么办

4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摔后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等情况,有可能是手机内部硬件损坏导致,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处理。

5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

若手机摔后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等情况,有可能是手机内部硬件损坏导致,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处理。

6楼:要当技术宅

需要准备的

bai工具:手机排du

线,屏幕,连接线。

1、先观察手

zhi机表面,如果手机屏

dao幕有严重裂版痕直接去专业的手机售后维权修点。

2、黑屏后看看电池是否松动,如果说手机电池松动的话直接更换下电池。盖上后盖,再开机试一下。

3、如果是自己有一定的动手能力,,拆机检查排线,不同的手机的拆的办法是不一样的。

4、看下连接条,每个手机的连接条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拆机的时候检查下手机的所有线路,看看是否有松动或者断裂。

5、最后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建议直接去附近的维修店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我的手机摔了之后wifi就打不开了,蓝牙也是

7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bai

售后du建议去售后检zhi测确认

可能是硬件dao

有问题专的

http://****vivo.***.**/service-map.html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估计是手复机里的无制线模块摔坏了,无线模块管理整个手机里的所有无线,你试一试上网,打**,看看如何,如果均不行,就是模块坏了,还有,如果你是智能机的话,重新刷机一下,看看可不可以用,如果刷机以后还是老问题,那么就去修无线模块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你好运,.....

我的手机摔了一下,微信就打不开了,怎么办?

9楼:微信

把内存卡取下,重新安上,应该就可以了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

手机摔后,由于网络平台的局限性,无法查看手机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检测一下。

手机摔了一下,后来屏幕就打不开,也开不了,充电也冲不进去。

1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摔后出现黑屏、无法开机等情况,有可能是手机内部硬件损坏导致,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处理。

12楼:匿名用户

拆机扣电池,在装上,就好了

为什么手机一关机wifi就打不开了 100

1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手机在连接正常可用的wifi时,需要重启手机才能够进行连接的故障可能上手机系统或是硬件出现故障。

14楼:小兮丶结婚

我手机也出现过,重启几次试试

15楼:藤散

应该是手机卡了,重启下。

一生气或者不开心就想摔手机,摔东西,就是控制不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能上来问问题说明你心里 是有一定的抵触的。说明你并没有到达疯狂的地步呢。首先这个问题是你一定是有心事。 同时你可能有点狂暴症。如果有朋友,多跟朋友聚聚,如果没有朋友,多看看哲学一类的书籍。多找些人聊聊天说说你的心事,能解决不能解决都多说说话。 你这是内心情绪压抑太久的表现。 2楼 ...

欧珀手机A57掉在地上摔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1楼 oppo客服 由于您的手机被摔 建议您携带手机 保修卡 发票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 由工作人员帮您查看一下手机 oppora57摔了一下开不了机是什么原因 2楼 酷月之心 可以尝试同时按住电源键加音量下键,看看能不能进手机恢复模式,要是可以进,建议你在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和清除手机缓存这二行互相点击...

手机摔了,开不了机,拿去维修,老板说是主板坏了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摔后出现黑屏 无法开机等情况,有可能是手机内部硬件损坏导致,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 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处理。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摔机受到强烈 或挤压后,有可能会照成元器 件的虚焊,短路 屏幕局部损坏或排线座虚接等情况。如果继续使用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