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手机A57掉在地上摔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2020-12-09 09:05:27 字数 3602 阅读 4153

1楼:oppo客服

由于您的手机被摔

建议您携带手机、保修卡、发票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帮您查看一下手机

oppora57摔了一下开不了机是什么原因

2楼:酷月之心

可以尝试同时按住电源键加音量下键,看看能不能进手机恢复模式,要是可以进,建议你在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和清除手机缓存这二行互相点击进去选择是,清除一下,然后再重新启动手机,电源键是确认,音量上下是上下调节的。注意,这个操作可能会清除你的数据,请根据自己的需求操作。

oppo a57掉地上摔了,拿起来无法开机。充电也充不进并且老是震动,怎么办呀

3楼:蛋炒饭没

很有可能是手机内屏摔坏了,建议你可以到当地oppo客户服务中心请工作人员检测处理

4楼:525肖肖

建议拿去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应该是屏幕,主板都摔坏了

oppoa57 手机内频摔坏了!怎么办!

5楼:oppo客服

你好,oppoa57是一体机,屏幕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携带机子前往当地售后服务中心让工作人员帮你处理,换屏**为360元,具体**以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为准

6楼:start飞碟

你好,直接拿着手机去当地opp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售后指导价为360元。

7楼:匿名用户

售后**大盖600左右,建议去售后问一下,oppo舍得用好材料,屏幕**都比较高,

oppoa57手机摔着了突然没震动什么情况

8楼:口水三国脑残粉

震动马达也许弄掉了,如果可以

拆开手机你可以看到个马达连着黄色的不版明物体。权你可以尝试把黄色的部分使劲压一压,我好像用吹风机吹软了黏的,还有,买手机最好别买oppo和vivo,那些什么拍照效果你**一个手机摄像头就好,挂手机上放大拍照效果的那种。

oppo a57手机黑屏开不了机要怎么解决?

9楼:oppo客服

导致手机无法开机的情况,一般第三方软件导致,系统故障或者电池等配件故障,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电池无电量或不足,请充电半小时后再按电源键看能否开机;

2、电池与手机接触松动不良,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擦拭电池触点尝试(可拆卸电池手机);

3、条件允许下,更换充电器、数据线和电池(可拆卸手机)充电半小时后开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10楼:八十八岁的我

如果你的手机不慎进水,不要再进行任何操作,直接送往oppo服务中心处理。

没有进水:

长按关机键10秒左右;

连接原装充电器充电半个小时,再尝试能否开机。

操作特定软件时出现黑屏方法:

单击“home键”或者强制性关机再开机,退出软件黑屏页面;

进入”设置“--”应用管理“,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缓存“,清除软件过往运行时产生的缓存数据;

oppoa57摔了是不是可以修?什么损坏就不能修了?

11楼:匿名用户

保修卡只保修非人为破坏的,外屏坏了需要屏幕保。

如果没买屏幕保只能自费,出场之后屏幕坏了固然是人为的。

最重要看手机损坏程度。

12楼:请叫我杰迷小鹏

什么损坏都能修 只要你掏钱

oppo a57手机没电自动关机后开不了机怎么办急急急

13楼:start飞碟

导致手机无法开机的情况,一般第三方软件导致,系统故障或者电池等配件故障,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电池无电量或不足,请充电半小时后再按电源键看能否开机;

2、oppo手机开不开机,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强制重启手机,重启后即可恢复正常。

3、如果重启后仍然停留在开机画面,则可以尝试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将手机电池抠出来断电关机,再装上电池,同时按住音量-和电源键,进入recovery模式,然后选择简体中文——清除数据——清除所有数据,然后重启手机,即可恢复正常。

4、若清除所有数据后重启仍无法进入系统,则可以连接电脑进行刷机,为手机刷入新系统即可解决;

5、条件允许下,更换充电器、数据线和电池(可拆卸手机)充电半小时后开机;

6、另外,手机硬件出问题也会导致停留在开机界面,无法进入系统,如主板芯片故障、处理器、存储器故障等,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14楼:蕾蕾蕾佳

建议从以下几个步骤来排查问题:

手机没电是开不了机的,建议充电半小时后试下能否开机。同时要注意仔细检查充电器是否损坏,如果充电器损坏则无法充电。

如果仍无法开机,可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进入工程模式,即强制关机。通过音量键选择清理缓存选项,清理缓存后选择重启应该就可以正常开机了。

如果之后仍无法开机,尝试把手机连接电脑进行刷机,即为你的手机刷入新系统,即可开机。

刷入新系统仍无法刷机,建议送至手机维修店进行维修。

对于大部分手机,手机加上电池或外接电源后,供电电压直接加到电源工c上,如果供电电压未加到电源ic上,一般来说,如果供电电路不良,按开机键电流表会无反应,手机就不可能开机。

对于安卓机来说,一般手机电池的电用光之后很容易出现无法开机的情况,所以建议充电时尽量多充一段时间。电确保满的情况下一般都是能够开启的。

参考资料

太平洋电脑网:

http://product.pconline.***.**/itbk/sjtx/sj/1306/3357210.html

15楼:失落的记忆

你好,这样情况建议你充电30分钟后开机查看下,不行携带手机到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

oppoa57被按到关机键了,开不了机了怎么办?

16楼:oppo客服

导致手机无法开机的情况,一般第三方软件导致,系统故障或者电池等配件故障,建回议尝试以下操作:

答1、电池无电量或不足,请充电半小时后再按电源键看能否开机;

2、电池与手机接触松动不良,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擦拭电池触点尝试(可拆卸电池手机);

3、条件允许下,更换充电器、数据线和电池(可拆卸手机)充电半小时后开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17楼:beihai人力资源

开不了机的操作方法:

01先检查下手机是不是没有电了,这种情况还别说,真版有可能。

把手机权连上充电器看看。

02如果不是手机没电了,那就考虑是电池有问题,把手机扒开,查看下是不是电池接触不良。

03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充了一晚上电,结果手机没电关机了,这个可能是充电的数据线坏了,可以换一根数据线试试。

04如果还不行,可能是手机主板坏了,可以去修理手机的维修点,检查下。

vivo手机开不了机,总是亮着开机画面,怎么办

1楼 人魔荣 系统错误,关机重启一下试试。 vivo智能手机基本信息 1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 充满活力 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 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 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 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

我的vivo手机开不了机刷机也没用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长按开机键30秒试一下, 或者双清试试,长按锁屏键10秒重启手机,再同时按住锁 屏键和音量加键,当第一次出现vivo界面时松开锁 屏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不放,直至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数据 恢复出厂设置 wipe c...

手机开不了机屏幕还亮着该怎么办,手机突然开不了机了,也关不了,一直屏幕暗亮,什么也不显示,怎么了

1楼 不流泪的好机油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尝试操作 1 关机取下sd卡和sim卡,再开机试试2 清理电池及手机电池的接触点3 将数据线连接电脑试试充电4 换更换数据线试试5 换电池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后进行处理了!正常情况下,按开机键时,开机键的触发端电压应有明显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