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电池刚换月为什么自动关机电池电量乱跳现在直

2021-01-01 16:50:38 字数 2804 阅读 8170

1楼:一苇寒竹

你没看新闻吗?苹果的手机很多都出现电量50%以上自动关机的,苹果官方说是用了劣质了充电器导致的,用户说苹果的电池垃圾,还有的说苹果不能低温时用,反正说法很多,没一个确切答案

2楼:其人其事

国产手机几百块有新机了,非要买二手苹果

苹果5s刚刚换电池不久,为什么电量:少了以后会自动关机?

3楼:勤学苦练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4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电用完的情况吧,如果苹果手机电完全用完自动关机,再充电的时候是先不会显示百分之几的,当你按home键会显示一个标志而已,另外,冲到大概4%-5%的时候会自动开机,这是正常的,苹果5以上都是这样好像,至少我是港行5的是这样,不能关机充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苹果这样

5s电池刚换 玩着玩着自动关机咋回事

5楼:寂静的夜

电量有没有显示用尽,

新电池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也就跟正常了,

可以充满电看是否还有这问题,

如果满电还会自动关机,

建议送修。

苹果iphone 5s 新电池50%电量就关机了,怎么回事?

6楼:缺爱美眉

电池估来计不是正规渠道自来的,夏天也会发生。bai剩20就自动关机。du 冬天手机需要电量维持温度zhi,所以关机的dao更快。

电池的维护方法:

1.将电池充电,使它达到7.8v~7.9v(电池标称电压为7.4v)。

2.放在干燥环境中,空气相对湿度≤93%。

3.勿靠近发热装置,保持空气环境温度25℃左右,不要超过50℃。

4.当充电器指示灯熄灭,表示充电完毕,一般需要6~10小时左右,充电完毕后请拔下电源插头,勿长时间带电。

5.带机充电时,请勿开机工作,即勿边充电边开机使用仪器。该情况下,有可能造成电压紊乱致使仪器供电不稳,影响正常工作。

6.充电时间不要过长,不要超过24小时。

苹果5s换完电池后老自动关机是不是需要刷机?

7楼:匿名用户

1、苹果5s如果只是更换了电池出现了总自动关机,应该是电池本身的问题。可能是电池质量不好有漏电的情况,建议尝试更一块电池。

2、电池耐用度比较差,电量消耗很快,明明看着有电呢,一会儿电量就消耗光了,遇到这种情况,采用dfu模式启动手机当然是无法启动,只能更换苹果手机的电池。

3、一般购买电池最好购买原装的,原装的电池跟手机的配搭是最合适的,其他的电池可能暂时能用,但是用一段时间可能出现问题。

8楼:澜婷容若

换电池前是否有自动关机的问题,如果有就是你的手机电池没有问题,如果换完电池后出现的问题,说明你的电池不好,需要再次更换

我色苹果5s电池刚换的 为什么老是自动关机

9楼:蜑純ek蝇

同时按home键和电源键直到关机,再开机,试试看

10楼:爱大树

系统问题 建议找专家看一下

苹果5换了块电池老是自动关机还开不了机是为什么?

11楼:小吖儿

1、有可能是硬件来出现问题自,导致手机无法bai正常给手机供电导du致的。

2、确保zhi您更换的电池是全新dao原厂电池。

3、您的手机电量是否充足,可插入电源查看。(如图所示,可能电量过低导致的)

4、主板漏电(建议拿手机售后进行检测)。

苹果5s换电池开不了机怎么办

12楼:roiter_云

不知道是你自copy

己动手换的还是找维修的人换的,原因分析有以下几点:

1、你后换的电池里没有电,解决的话,最好充电4个小时以上,因为,iphone的电池一但耗干电量,需要很长的实际激活

2、在换电池的时候碰到了其他的硬件,解决的话需要拆机检查3、你遇到了不好的人,主板被换了,解决的方法是主板的imei号码和机器的号码对比,一样的话就没被换。

4、系统问题,需要强制开机,方法是同时按住开机键与home键10s以上,等待开机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原因很多,您可以把原来的电池换回去看能不能开机!主要包专括如下几个方面:

属1、新电池,没有电了,自然不能开机,解决方法:给电池充电就可以了。

2、电池接触不良,或者安装错误,接反,解决方法:重新安装电池。

3、电池和手机型号不符,造成电池或者手机损坏。解决方法:如果是电池问题,就需要重新购买和手机一致电池,

4:有可能在更换时太用力或者不小心把显示屏排线,或者其他零件搞断搞坏了吧

如果手机损坏,就需要售后维修手机了。

苹果5s换了一块电池电量剩余百分之十就自动关机是怎么回事?

14楼:红楼那场邂逅梦

我还有百分之六十就关机,重启不了了,然后插上电源立马开机,还是百分之六十

15楼:匿名用户

电池跟手机一体的换不了。百分之十自动关机,不可能吧。 要么你的就水货!

16楼:和蔼的小学霸

电池问题。解决方法:返厂维修。

系统故障。解决方法:去专业一点的地方找专业人士刷机。

手机中毒。解决方法:升级杀毒软件杀毒。

手机版本过低,电量显示的不准确。解决方法:升级手机系统。

苹果5s刚刚换电池不久,为什么电量:少了以后会自动关机

1楼 勤学苦练 只在此山中 云深不知处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电用完的情况吧,如果苹果手机电完全用完自动关机,再充电的时候是先不会显示百分之几的,当你按home键会显示一个标志而已,另外,冲到大概4 5 的时候会自动开机,这是正常的,苹果5以上都是这样好像,至少我是港行5的是这样,不能关机充电,我也...

苹果5s手机为什么换了新电池还是用电那么快

1楼 天天都天蓝 你好。晚上充满电,拔走数据线,关闭所有后台运行,把机子放在暖和地方,或者放进被窝,第二天早上看掉电多少,掉电5 以内属于正常,否则主板可能存在元件漏电现象,需送修进一步检查,重点检查尾插和usb电源管理芯片。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助您。 苹果 5s更换电池后耗电依然很快该怎么办? 2楼...

苹果直营店换电池为什么那么久,iphone直营店换电池要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售后分三种,一个是苹果售后,另一种是苹果授权售后 第三种是野摊子 苹果售后是绝对可信的,其他不好说 换电池只需要10 15分钟 深深怀疑对方换件,坚决不同意 iphone直营店换电池要多久 2楼 欧普索科技 换电池很简单的,自己在 买个电池就可以换了,底部两个螺丝,盖住电池铁皮的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