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主板漏电和尾插漏电的区别,主板漏电有什么症状

2021-01-01 16:42:56 字数 3438 阅读 1704

1楼:匿名用户

漏电其实就是一种短路现象

主板漏电和尾插漏电只是发生漏电的位置不同而已尾插漏电比较好修复,更换就好了

主板就麻烦了,不容易确定位置。

主板漏电有什么症状

2楼:七彩虹科技****

1、手摸上去的触电感强烈,几乎和电源漏电差不多,有明显的刺痛感。

2、主板 漏电会导致所有元件都带电,包括主板上的散热片、显卡等。漏电原因主要是电容破损或者 主板元件接触到机箱所致,用户可首先观察主板上所有电容是否完整,再检查是否有其他线 缆碰到了主板上的元件。尝试以最小化系统运行,如果主板还带电,那就是主板内部走线发 生了变形,需更换主板。

3楼:闽理米笑卉

您好,很高兴能帮助您

重要的问题,你的机器没接地线!

至于火线零线接反,这个问题没什么危害,主要就是没有地线.

最简单方法,在电脑机箱上接个线,一头接地下,对于你的硬盘,应该还没有零件换完,你可以去拿个别的移动硬盘,把硬盘盒换到你的上

,看看里面的小硬盘坏了没有,这样方便做决定,看似这电脑是散热问题了,

换上新电源,功率要大够,再清洁灰尘,

用欧姆表测量所有设备的电源线,看看两个火零线有没有和地线间有电阻,确定有没有机器漏电.

至于主板漏电的说法,我觉得没有意义,主板上最高电压就是12v,不会对地放电,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好评和采纳,答题不易,互相帮助,

瞬间短路和瞬间漏电的区别

4楼:匿名用户

瞬间短路和瞬间漏电的区别是电路中短路电阻

和漏电电阻大小的区别。版

1.瞬间短路的电阻会小于权等于1。而当电路中电阻小于等于1时,根据欧姆定律i=u/r可知,其电路中的电流=电压。

就是说,瞬间短路的电流等于全部的电压值。假如是220v的电压,瞬间短路后,电路上就可能出现理论值220安的电流。假如电路导线或保险丝没有足够粗和大的话,电路瞬间就被强大的电流烧毁了。

2.瞬间漏电的电阻远大于1。也就是说,漏电是由漏电电阻造成的。

不等于1的电阻,电路中的电流(i)就不会等于u。就是说,电压不是全加在电路上,而是经过漏电电阻的分流,不会达到电压的极限。漏电电流的大小由漏电电阻确定,这样,就不会对电路造成致命的影响。

3.正确区别短路和漏电。由1可知短路时电阻会小于等于1,甚至比1还小,直至0,那么,电路中的电压也会降为0,这不是意味电路没有电压,相反,是强大的电流迫使电压成为0。

因此,短路时,有电压急速下降,电流迅速上升的物理现象。而漏电,一般电压不会急速下降,只是一点点的波动,或不会有大的波动。

5楼:小溪

瞬间都是很短的时间内发生的事情,短路的电流比较大,漏电的电流流比较小。

手机主板漏电和尾插也损坏了,闪电修可以上门维修吗?

6楼:啦巴扎开开始

手机主板漏电和尾插损坏的话,可以让·闪电修·维修手机平台的工程师去帮您维修的。

7楼:匿名用户

主要用维修电源看漏抄电流大小,以此判断何处漏电…常见的是因为潮湿或进水

造成的尾插漏电,备用电池损坏漏电,或者功放块损坏。当然也可能老机器某些小元件变质造成的问题,那样只能慢慢排查…

如果这样确实有点麻烦。

但是一般都只是前几类原因,一般维修点就能搞定

待机掉电快,是尾插还是主板漏电

8楼:匿名用户

待机掉电快 常见原因是应用程序安装太多,自启动程序多,电池使用时间久了,容量下降内阻大,当然也可能存在尾插漏电,相对较少见。

手机主板漏电啊,有必要花几千元换主板吗

9楼:李兴甫

主要用维修电源看漏电流大小,以此判断何处漏电…常见的是因为潮湿或进水造成的尾插回漏电,备答用电池损坏漏电,或者功放块损坏。当然也可能老机器某些小元件变质造成的问题,那样只能慢慢排查…

如果这样确实有点麻烦。

但是一般都只是前几类原因,一般维修点就能搞定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此种情况,建议对手机实物进行现场检测后判断。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是否在包修范围及维修**。

到底是手机电池漏电还是主板漏电呀?

11楼:長江滾滾

产生这种问题的原因很多,应该从比较简单的问题排查,建议更换手机电池,比如使用了国产弘毅电池这类质量有保障的知名品牌的手机电池,如果不再出现什么问题,那就说明以前用的手机电池有毛病,以这个思路去排查问题,一定能够找到原因。

12楼:day忘不掉的痛

请参考以下内容:

1、待机时,将手机的后台程序关闭:软件、蓝牙、数据、wlan。

2、查看手机中是否安装第三方电池管理类软件,请将其卸载。

3、备份手机数据(**簿、短信、**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若故障依旧,建议携带手机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服务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一般是主板故障造成的。(前提是你买的手机是**新机)。祝好运。

14楼:匿名用户

刚买了2天 那赶快去找他换咯

手机主板漏电的后果到底有多大

15楼:匿名用户

手机漏电会造成电池电量消耗增加,继而影响电池寿命!漏电一般是主板焊接的时候把两个或者多个触头焊到一起了,造成电流过大,虽然电压没多大变化,仍可以使用,但是电容或者各级管的功率增大了,手机玩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很热!主板迟早有一天会烧的,建议你换个主板,不过看**是否合适!

16楼:匿名用户

会直接影响手机的使用,建议去维修。

主板上漏电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你要找出原因 并处理。因为主板漏电有40%的几率会烧掉主板上的电容或显卡 内存!

主板漏电电池不会炸,你打**如果手湿会电耳朵,是不是受潮了呢?把电池拿下来用吹风机吹吹,不要用热风,用冷风,或者放太阳下面晒一晒,电池有没有软或者鼓的现象?你看一下,建议你先吹吹,不行就开外壳看一看了。

17楼:匿名用户

容易把机体烧坏……而且一漏电你的电板就算是满电不到五分钟会全没了……求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 主板上漏电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你要找出原因 并处理。因为主板漏电有40%的几率会烧掉主板上的电容或显卡 内存!!我之前的主板也是漏电的 开不了机 我就回去清理显卡 一摸上去就有点 我也没在意过了一个月 直接给我烧掉了 现在不仅要换显卡 换内存 好要换cpu 我哭死了!!

主板漏电是如何形成的,主板漏电有什么症状

1楼 匿名用户 1 主供电系统漏电 a 电源连接进入主板电源模块前有几组接地滤波大电容,有任何一个电容发生短路,就会有很明显的漏电情况 b 电源电压为模块供电的那一两个电解电容容值发生变化也会引起明显漏电 c 电源模块有部分线路有短路情况 d 其它电路发生短路情况 e cpu线路异常。 2 其他供电...

手机主板漏电会导致人什么受影响,手机主板漏电有什么症状?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漏电会造成电池电量消耗增加,继而影响电池寿命!漏电一般是主板焊接的时候把两个或者多个触头焊到一起了,造成电流过大,虽然电压没多大变化,仍可以使用,但是电容或者各级管的功率增大了,手机玩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很热!主板迟早有一天会烧的,建议你换个主板,不过看 是否合适! 2楼 赵小得 很...

苹果5s主板漏电会有什么现象,iPhone5s主板漏电会有什么症状?

1楼 冰封爱的记忆 充电慢,充电发烫,掉电超快。 2楼 匿名用户 主板漏电通常会造成高低电平不稳定,现象为死机 触屏操作时小范围花屏,严重的可能会变砖 iphone5s主板漏电会有什么症状? 3楼 靖雯呢 一般不会漏电 您可以先检查一下手机的电池用量情况。看看是软件用电程度。 你可以触摸手机外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