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换了屏幕之后充电变得特别慢,请问是怎么回事

2021-01-01 16:07:45 字数 2069 阅读 5144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三星手机出bai现充电慢的情du

况,建议:

2楼:r栗

一般为长时间不关机导致的

你把电池重新装一下,然后确保电源适配器与数据线与原装的

如果还出现问题,去找维修师傅维修一下

3楼:弱能绽放光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多试几次,如果一直是特别慢的话就去换屏幕那找他们,我当时是在售后换的屏,然后也是去的售后解决的这个问题。

手机换屏后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低温会影响电

复池活性从而导制致充电慢的情况bai。若环du境温度正常(0℃至45℃)zhi出现充电慢的情况,建

dao议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尝试:

1、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检查关机充电时是否也出现充满电的时间较长;

2、若仅是开机充电出现,建议充电之前关闭所有后台程序(下拉菜单,点击一键清理);

3、更换电源插座充电尝试;

4、备份重要资料后(联系人、多**文件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设置--系统“更多”--恢复出厂设置,请勿勾选“完全清除”)。

5、如果还是存在充电慢的情况应该是电池存在故障,建议更换电池测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你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机器送到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由专业工程师为你解决。

手机换屏后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5楼:向楠普流丽

我手机也是

刚在小维修店换屏幕

然后充电超级特别无敌慢

一下午还没充满

我感觉店主是不是偷换了我的主板

我怎么办呢

可以看出主板是原来的主板吗?

换了主板就充电慢吗?一楼

手机去手机店换一个外屏。回来之后充电就特别慢,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一种情况是手机店给你换了件或换了电池,再一种情况是回来之后正亏充电器有了好障。自己打开盖看看吧。

今天刚换的屏幕,回来后手机充电特别慢?

7楼:武军

你好:今天刚换的屏幕,回来后手机充电特别慢,更换屏幕的时候可能造成电池的排线松动,建议拿回换手机的地方诊断下。

满意请采纳,谢谢

手机换了屏幕之后充电特别慢是怎么回事?

8楼:r栗

一般为长时间不关机导致的

你把电池重新装一下,然后确保电源适配器与数据线与原装的

如果还出现问题,去找维修师傅维修一下

为什么换屏之后,手机充电充不满,很慢,好像就一直是那个数不增加

9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来法充满电,建议:

1.检查

自使用的是否为

手机换屏后,充电非常慢,怎么解决?

10楼:沙漠里的盆景暑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多试几次,如果一直是特别慢的话就去换屏幕那找他们,我当时是在售后换的屏,然后也是去的售后解决的这个问题。

我的苹果迷你2换了一次屏幕之后充电很慢,至少慢一倍,请问怎么回事呀

11楼:天天都天蓝

我从bai事手机业的,负责任du

的说,充电慢跟换zhi了屏幕没什么关dao系。涉及屏幕的是

版显示电路,涉及充电的是电源电权路,两者并不相关。

1,检查充电口是否藏有尘灰,用牙签清理掉。

2,确认用的是原装数据线和ipad充电器,充电时数据线两端多插拔几次。

3,检查数据线手机插入端的插头,正反两面的八个触点是否氧化发黑,用细砂纸擦拭掉。

若无效,借用他人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再试。注意,是ipad充电器,不是iphone充电器。

若无效,可确定是电源电路出故障,需送修进一步检查,重点检查usb电源管理芯片以及周边电路,和尾插排线。

手机屏幕变蓝了怎么回事,手机屏幕变成蓝色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重启手机后,屏幕仍然变色,不是正常的颜色,检查一下系统相关颜色设置。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定,进入辅助功能,如果有类别的话,选择视觉,在视觉里面找到负色,看看这一项是否被勾选。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被勾选。 手机屏幕颜色都是由红绿蓝三原色组成的颜色,即为正色。负色,负色是在正色基础上...

手机屏幕变成蓝色是怎么回事啊,手机屏幕变蓝色了怎么办?

1楼 微甜世界 手机屏幕变成蓝色的排查方法如下 1 重启手机,启动后仔细观察屏幕颜色是否恢复到正常。 2 更换手机壁纸尝试,观察屏幕颜色是否恢复到正常。 3 检查系统设置 如果重启手机后,屏幕仍然变色,不是正常的颜色,检查一下系统相关颜色设置。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定,进入辅助功能,如果有类别的话,选择...

手机网页跳转是怎么回事,手机和电脑打开网页总是被转跳到别的网页,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1楼 匿名用户 题主所问的是手机网页如何跳转吗?还是手机网页为什么会跳转? 作为一个萌萌哒,程序员那么我来解释一下吧。 其实问题可以去掉手机两个字,手机网页跳转和电脑网页跳转是一个道理的,都是web端的跳转。 我先说一下手机网页如何跳转吧。 其实跳转的原理很简单,可以简称为 重定向 重定向的方式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