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坏了,换了屏幕会减短使用寿命吗?是内外屏都碎了

2021-01-01 16:06:38 字数 3185 阅读 3241

1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您的机器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它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所处地区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地址及****查询:可访问三星官网-售后服务栏目-自助服务-服务中心查询-屏幕左侧选择省份-城市-产品-点击查找服务中心。

如果手机内屏坏了再换个手机寿命会减短吗

2楼:star梦想中

你说哪个寿命减短啊?是指换屏幕影响手机寿命吗?不会的,每个零件的寿命都是超过你正常使用的范围的,现在更换手机的频率一般1 、2年,根本用不到坏掉就换了。

手机屏幕摔碎了,换屏影响机子寿命各方面吗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换屏涉及到手机拆卸,在这个过程中会对手机其他硬件产生影响的。

一旦某个配件由于用力不稳等造成损害,是会影响手机整体性能的。

手机屏幕破了,手机还能用,一定要换屏幕吗?不还继续使用会有什么害处吗? 20

4楼:jm咙

你好,不一定要换屏幕,手机屏幕有内屏触控和外玻璃合成,手机屏幕在能显示能触摸的情况下只需换块屏幕玻璃就好,到**买一块同型号的玻璃拿到外面手机店换,给点手工费就可以了,手工费一般都是五十以下。玻璃破了的情况下继续使用的话对手机内屏有影响的,玻璃的碎片可能弄坏内屏,建议更换屏幕玻璃。

希望能帮到你。

5楼:匿名用户

屏幕碎了,并不一定非要换手机。屏幕碎了,它会影响屏幕显示,可能会对视力产生一定影响,其他的没什么。不过,屏幕碎了就会越来越严重,屏幕可能会慢慢不清楚,影响手机使用。

6楼:匿名用户

对人体没有伤害, 现在的手机屏幕都是特殊工艺 ,碎了也是可以使用的 ,不过就是不美观, 碎片也不会掉出来。

手机屏幕碎了,不用换屏! 教你20分钟自动修复!

只需一瓶紫外线玻璃胶水,一个紫外线灯,一个刮板,首先将胶水在屏幕破损的地方。

用刮板将胶水涂抹均匀。

然后用紫外线灯照射使胶水干燥。

大功告成,屏幕完美如新,一切只需15分钟

7楼:坚持到底

能用就不要换!没什么害处的!换了也是浪费钱

8楼:匿名用户

目前都是屏幕和触摸屏严密的贴合在一起的,一般都是和屏幕一起换,如果只想换触摸屏,可以去x宝找商家,寄手机给他们重新贴触摸屏,拆触摸屏和帖触摸屏要有专业机器的自己不能换的,不换的话没什么害处,不要割到手指就行了

9楼:新朋友来了

看着不舒服,画面上有裂缝。

10楼:请叫他小明朋友

你好,这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最好换下 当然能用不影响配置的话也可不换 害处就是不好滑动容易割手等等方面的

11楼:enternal丶大雄

如果能继续使用,看你个人了,想换就换,不想换就凑活着使。没什么害处!

12楼:老周谈宠物

手机屏幕破损了怎么办?别再傻傻换屏,学会这招再也不用担心

13楼:令叶欣寻

没什么坏处,就是没那么美观,手划得没那么爽,然后小心伤手

14楼:恋昨夜幻梦倾城

能用,不一定要换,应该没什么坏处吧,我之前一个手机屏幕摔裂的很厉害照样继续用了半年。

15楼:匿名用户

加个钢化玻璃膜吧~没什么注意的,别受伤了就可以。

手机外屏碎了8007不换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影响使用寿命吗

16楼:oppo客服

你好,建议您还是更换原copy

装正常屏幕使用比较好的哦。不换的话应该会看着不清晰的,且如果内部有小配件异常,请还是到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后确定比较放心。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我手机屏幕坏成这样需要内外屏都要换吗?

17楼:纯属布艺

如果是一体屏就必须换,,而且**也高,,如果只是外屏坏了,,**不高可以考虑换

18楼:为你什么都不怕

不需要换内屏的,换个外屏就行了,内屏能用为啥要浪费钱去换。内屏是在外屏内部的没有损坏不需要换的 我上个星期苹果6外屏摔的成渣了 内屏都没坏

19楼:千古情愫

这个话你这个大到时候去把手机打到时候让别人帮你看一下种情况这个换个屏幕得花几百块

手机内外屏幕都摔坏了.换组装屏幕可以用么

20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bai手机/平板电脑du屏幕损坏(如碎屏zhi、翘屏等),为了您dao手机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回,建议您携带

21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建议提前备份好手机中的数据并携带保修凭证前往附近内

22楼:钟钜明

只要内部件没坏就可以

手机屏幕碎了,可以只换外屏吗?还是要内外屏都换

23楼:匿名用户

一般一体机换外屏和内屏的,实在不清楚你可以找实体店的工作人员问一下。

手机屏幕

也称显示屏,用于显示图像及色彩。荧幕尺寸依荧幕对角线计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单位,指荧幕对角的长度。

屏幕材质引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

手机的彩色屏幕因为lcd品质和研发技术不同而有所差异,其种类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几种。

一般来说能显示的颜色越多越能显示复杂的图象,画面的层次也更丰富。

24楼:辛集全哥

看情况,还要看机型要是手机和电池一体的一般全换,要是不是,看触摸屏还能不能用如果能用就是只换外屏,要是触摸屏不能用了就是内外都换

25楼:一个人的旅行乀

内屏坏了就都要换 没坏就只换外屏

手机屏幕内屏外屏都碎了还能修吗,手机屏幕碎了自己可以换屏幕吗?

1楼 小九de哈达 这个只要屏碎了就得整个换了,屏有好有坏,给你举个例子吧,去年年底我用了两年的vivox6屏摔了,换了个次点的400,色都变了,屏幕触控也不好使了。 我怀疑是修的人动了里面的东西了 。好一点的要7,8百。 我觉得不值了。建议换个新的 2楼 多米 可以换的 内屏要280元,外屏要10...

OPPOR9手机外屏碎了,换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r9的原装屏要590,建议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内外屏是连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换哦 不能只换外屏哦 2楼 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这款手机换屏 为590元,具体以客服中心检测 为准 3楼 太史文华怀安 你好,oppor9是一体机,屏幕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更换...

手机屏幕摔坏了,换了个屏幕,但是没信号了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关于三星手机拆机 组装问题 1 三星手机拆卸及安装,需要工程师使用专用工具拆卸,不建议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 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配件及其他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