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内屏外屏都碎了还能修吗,手机屏幕碎了自己可以换屏幕吗?

2021-01-01 16:06:38 字数 5548 阅读 7587

1楼:小九de哈达

这个只要屏碎了就得整个换了,屏有好有坏,给你举个例子吧,去年年底我用了两年的vivox6屏摔了,换了个次点的400,色都变了,屏幕触控也不好使了。(我怀疑是修的人动了里面的东西了)。好一点的要7,8百。

我觉得不值了。建议换个新的

2楼:多米

可以换的

内屏要280元,外屏要100那样子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换个屏就好了。一般也就几百块

4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屏幕摔坏了,无法维修处理的。需要到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屏幕的,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鼠标滑动至最底部点击“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即可。

注:去售后前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手机屏幕碎了自己可以换屏幕吗?

5楼:一意孤行

手机bai

屏幕碎了后需要先检du查屏幕的损坏程度,然zhi后dao检查一下通话,声音以及回显示等功能是不答是完好,仅仅是屏幕碎了的话,就可以自行在网上或者门店购买相对应型号的手机屏幕进行更换,不会换手机屏就直接寄去手机维修部或找门店维修师傅进行修理。直接换屏幕总成,相当于手机**的三分之二左右。

换总成自己动手就够了,很简单,比单换屏幕容易多了。

第一步,无论如何把坏的屏幕撬下去~反正已经坏了,不介意再怎么坏。

第二步,把新的总成卡到手机上,检连接好线,检查有没有听筒摄像头落在坏的屏幕总成上,并检查新的屏幕总成是不是正常流畅使用。

第三步,检查完了,把屏幕总成按下去,只听咔哒数声,屏幕就和手机本体合二为一了。

其实不换屏幕,就不换呗,就当屏幕没有碎就好了。另外屏幕外屏碎的话,需要知道这手机是什么屏幕,如果是amled(中高档手机)就别修外屏了,这种屏幕非常薄,容易把内屏”修”坏了,最好等内屏也跟着漏液了(紫斑),直接换屏幕总成。

如果是lcd,可以修,几十元而已,并且此种屏幕总成也很便宜。

6楼:沉睡的笔杆

建议赶紧到手机专卖店儿或者手机维修店进行维修,换一个屏幕也不是很贵,一般的手机换一个屏幕也就一百多块钱。

7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bai是华为手机du,建议提前备份zhi好手机中的数据并携带保修凭dao证前往

回附近的客户服务答

8楼:吃喝玩乐走四方

手机可以自bai己换屏

du,我自己换过好几次屏,但要zhi注意几dao点

1,自己换屏一定要买内整块屏容幕,自己是无法更换外屏玻璃的(有的换屏是因为外屏玻璃碎了,外屏碎的特点是屏幕碎了但能用),所以自己去某宝上买的话记得买屏幕总成;

2,安卓手机可以换,但是苹果请谨慎选择是否需要自己换,笔者大学期间成功换过红米4和三星a5的屏幕总成,但是在换苹果5s的时候翻车了,所以苹果手机对自己技术不是太自信尽量不要自己换

9楼:巨蟹我为游戏狂

可以但是要动手能力很强的人

假如手机屏幕碎了,但是还能用就表明是外屏碎了,而回内屏没有受到影响,是可以答继续使用的。不过不建议继续使用,因为外屏碎裂会进一步导致内屏出问题,再加上外屏便宜,内屏贵。

外屏:外屏是我们可以看见的屏幕外部的玻璃,外屏是一张透明的玻璃也叫触摸盖板。

内屏:从正面是黑色的,从背面看可以看见内屏背面如同镜子一样,内屏主要作用是显示和触摸。内屏上方可以看见几根排线,内屏是用oc胶贴合在外屏上的,如果内屏碎了显示或触摸将会受到影响。

10楼:缑松陆德宇

嗯m5110是可以单独更换液copy晶屏

不过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和合适的工具,胆大心细,特别要熟悉拆装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可以参考:在戴尔官网通过输入电脑底部7位服务编号或是机型来查看服务指南:http:

//****dell.***/support/manuals/**/zh/**dhs1/showproductselector如果自己不太懂,可以找熟悉的朋友帮忙搞下

11楼:抗裕慎雪晴

关于三星手机拆机/组装问题:

1、三星手机拆卸

及安装,需要工程师使用版专用工具拆卸,权

不建议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

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ipad air屏幕碎了还能用的是内屏还是外屏?

12楼:你的蓝精灵

外屏;内屏出现问题,例如摔过之后不显示,花屏,变色,断线,或内者不触摸等等异容常情况出现的时候。

外屏镜面破碎,触摸功能和液晶显示完全正常。就是没有显示异常或者触摸异常等情况。这种情况就可以单独更换外屏。

ipad air屏幕不能旋转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 首先检查一下ipad侧边右上角的按钮是否被移到了橘黄色的状态,如果是橘黄色的,就是代表将屏幕位置锁死,怎么移动都不会改变屏幕的显示方向的。可以在“设置-通用”中更改,另外控制中心中也可查看到。

2. 检查屏幕右上角是否有一个锁外面有个圆圈的图标,如果有点话也就是因为某种原因造成了屏幕显示方向被锁死的状态。可以通过重启、还原设置来解决。

3. 如果上述两种方法没有办法解决的话,建议重还原系统或者是进行苹果售后维修点进行咨询。

13楼:贾寄瑶禾濡

ipad

air屏幕碎了,

来都是触摸屏自碎了。ipad的屏幕分bai为2层触摸屏:就是最外一层的触du摸反馈

zhi的玻璃屏,也叫外屏dao

、玻璃屏、触控屏。

液晶屏:在触摸屏下面的用来显示图像的屏幕,也叫内屏、显示屏。

ic座子:触摸屏和主板间的一个中间件,拆卸原装屏时是焊好的。

如果只是触摸屏碎了,里面显示没有花屏,变色,漏液。那么一般只需要更换外屏。

ipad触摸屏用的是电容触摸屏,靠压力接通触点判断触摸,所以只要施与压力,就能感应,而电容屏是用人体电场手指和屏幕构成耦合电容,感应电流强弱等方法判断触摸点的,必须有人体电场。这种电容触摸屏对工艺要求是比较高的。

很多人换了屏之后图标容易乱点乱跳,都是换了高仿屏造成的。

一个原装屏要600,高仿的才200.

手机屏幕摔碎后变成黑屏,是外屏坏了还是内屏坏了?

14楼:阳光_太耀眼

外屏。判断方法复:

1、用手电制筒照屏幕,外表面bai有明显的裂痕,如果du没有贴钢化玻璃,就zhi一定是外屏坏了。dao

2、开机,如果手机内屏显示**完整,全屏没有不亮的地方,但是手机触摸有时候不灵,或者有些区域不能操作,重启还是一样并且尺寸很多天,那么可以判断手机是外屏幕坏了。

外屏坏了,一般手机还可以使用一段时间(在屏幕没有挤压情况下),但是建议早些更换。手机外屏裂痕会延伸,而且前面板玻璃如果凹陷,时间久了在内屏表面会留下刮伤痕迹,也有可能压坏内屏(内屏比较贵)。

如何判断内屏裂了?

内屏就像显示器,如果有损坏,最明显特征,屏幕不亮,或者不能区域出现黑块,如下图,左上角黑块,以及显示其他地方条条点点的。

15楼:匿名用户

若使用bai的是vivo手机

du,因手机不属于耐摔zhi产品,机器内部的元器件都是dao非常精密的,专因不同程度属、角度磕碰摔损,可能会导致受力面积不一致,机器出现的损伤程度也不一样,建议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官方的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vivo客户服务中心查询方式:进入浏览器搜索vivo官网--服务--服务中心--查看全部--选择省市查询当地的服务中心地址以及****。

16楼:匿名用户

黑屏了一般是内屏坏了,外屏只是一层玻璃。

手机屏幕也称显示专屏,用于显示图像及色彩属。荧幕尺寸依荧幕对角线计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单位,指荧幕对角的长度。屏幕材质引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

手机的彩色屏幕因为lcd品质和研发技术不同而有所差异,其种类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几种。一般来说能显示的颜色越多越能显示复杂的图象,画面的层次也更丰富。

手机外屏碎了不修,时间长了会影响内屏吗?

17楼:棉花表表

1.外屏只是裂纹的话,没多大关系;

2.但是要是外屏细碎细碎的,就可能在压到手机的时候把内屏压碎。

1.手机外屏碎裂,但是触控与显示均正常,这种情况是由于手机触控层与显示层并没有损坏。

2.此种情况无法保证手机屏幕还能坚持使用多久,可能一直都不出现问题,也可能使用几天就会出现触控异常。

3.如果用户不想进行维修,可以尝试坚持使用,能用一天是一天,当出现触控异常的时候在想办法修复手机屏幕完全是可以的。

18楼:易淑英旗昭

如果只是外屏碎了,那么对内屏不会有影响,如果屏幕有一块黑了点不了,那就是内屏碎了

怎样区别手机是内屏坏了还是外屏坏了?

19楼:小勇叔

外屏主要的用处是管触摸的;触摸不灵,触摸漂移,无法触摸,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内屏主要的用处是管显示的;只是看外表没有破裂的痕迹,只是不显示图像那就是内屏破了。

20楼:匿名用户

内屏和外屏的用处不同,可以进行区别:

1、外屏:外屏主要的用处是管触摸的;

触摸不灵,触摸漂移,无法触摸,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更换即可,同时显示不能触摸就是触摸坏了,也就意味着是外屏坏掉了。

2、内屏:内屏主要的用处是管显示的;

只是看外表没有破裂的痕迹,只是不显示图像那就是内屏破了,内屏有时候就算已经“漏液”了,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甚至内屏已经裂开了,还是可以正常显示,只是影响**效果。

3、手机屏幕虽然被称为显示屏,但用于显示图像及色彩。屏幕材质引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内屏与外屏就是屏幕的主要组成部分。

保护手机内屏和外屏的方法,建议从以下几点着手:

①让手机远离雨水和雾气,长时间处在潮湿环境对手机屏幕和电子元器件都不好。

②不要将手机与钥匙、卡装在一个口袋,这样对卡和手机都不好,钥匙很坚硬,很容易滑坏手机屏幕。

③手机屏幕很害怕沾染油污和汗水,这些电解质会使手机屏幕出现触摸无反应或者屏幕漂移,不小心粘上了要尽快擦干净。

④尽量避免让手机与音响或其他具有磁性的物品近距离接触,时间长了就会造成永久性失灵。

21楼: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屏幕一共分为3层,外面的玻璃保护层,中间的触控层,下面的显示层;内屏坏了就是手机没有任何显示,但是可以使用触控层操,如果是外屏坏了就是屏幕没有反应,但是显示正常。以下是详细介绍:

1、内屏坏了就是手机没有任何显示,但是可以使用触控层操,如果是外屏坏了就是屏幕没有反应,但是显示正常;

2、目前的手机都是全贴合的屏幕,屏幕一共分为3层,外面的玻璃保护层,中间的触控层,下面的显示层,即便只是其中一个损坏也需要整个屏幕模组进行更换,并不能够进行修复。内屏是一款机子的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它的**通常占到整部机子**的40%~50%,具体的**需要根据具体手机的品牌和型号来决定;

苹果7换过屏幕售后可以保修吗,换过屏幕手机还保修吗 手机屏幕保修吗

1楼 51修 如果不是苹果官方换的就没有保修 你只能找帮你更换过屏幕的维修商进行售后 换过屏幕手机还保修吗 手机屏幕保修吗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此种情况建议对三星手机硬件实物进行现场检测,才能具体进行判断。 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

手机里面的屏幕碎了还能修好吗,请问手机屏幕碎了一般修好后还可以正常使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能修好,换个屏幕就好了,手机维修换100快就可以,超过100你就吃亏了,自己换屏幕加运费,也就70块左右,望采纳!希望你早日修好! 2楼 贝斯曼爵士 能修,换个屏,我以前的破手机修过要400多好像 3楼 封枝於高洁 可以 维修,只要换屏幕就好了。 4楼 养慕辟海雪 可以换的 去售后就...

OPPOR9手机外屏碎了,换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r9的原装屏要590,建议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内外屏是连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换哦 不能只换外屏哦 2楼 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这款手机换屏 为590元,具体以客服中心检测 为准 3楼 太史文华怀安 你好,oppor9是一体机,屏幕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