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游楚留香的PC端与手机上的是同步的吗

2021-01-01 14:57:19 字数 2006 阅读 2941

1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可以直接扫电脑上***登陆,苹果安卓pc互通。

2楼:白衣大哥哥

根本就是误导,**互通了,就只是可以一起玩,但是你手游创建角色,pc端是要求你重新创建角色的。

手游《楚留香》苹果和安卓可以在一起玩吗

3楼:姬觅晴

手游《楚留香》苹果和安卓可以在一起玩。

手游《楚留香》游戏支持

回ios平台和安卓平台同服互通

答,游戏中采用混服互通的方式,所以安卓和苹果用户可以互通一起玩。

新生版以全新剧情冒险、全新门派、升级重制的美术效果等全面革新内容,带来一个更加自由恣肆的武侠世界,打造更美更真实的江湖。 玩家可选择扮演华山、武当、云梦、少林、暗香、沧海、太阴的门派角色。

4楼:蠢蠢的沉默

可以一起,安卓必须官方服

楚留香是先手游还是先pc端的?

5楼:我要的未来

所有的游戏都应该是从pc端先开始的,因为电脑比智能手机起来的早。

6楼:西楚剑王

网易风格一般都是先有手游在推广pc端增加玩家!

7楼:拜轩妮

先有手游,在有的pc端

楚留香手游和pc互通吗 楚留香pc端和手游端互通吗

8楼:一一呀呦喂

之前看偷星猫上的玩家说,跟pc端应该是不通的。

楚留香手游pc版和手游端互通吗 pc版和安

9楼:苏口

楚留香手游pc版和手游端是全面数据互通的,玩家可以自由切换pc版和手游端进行游戏,当然pc版的画面和操作体验更好。

关于楚留香手游pc和安卓的问题 40

10楼:苏口

如果你的安卓账号是网易那么电脑可以登陆

11楼:蠢蠢的沉默

你如果玩的是官服,用网易帐号登录的,数据是互通的

有没有手游和电脑同步的游戏

12楼:皇朝灬焱魔

回合制 :仙灵世界

角色扮演:奇迹战神 奇迹破坏神 主宰世界第一人称射击: 枪战英雄 坦克射击 疯狂的子弹都是小端 双端同步 pc-手机 互通

13楼:度娘王教授

楚留香,双端同步,老区踏月人多。

14楼:蓝翎

开心消消乐属于一些低级游戏

什么游戏电脑端和手机端都有,只要登录同一个账号,可以同步玩? 50

15楼:释然丶云淡风轻

我知道的有 pc版本的梦幻西游 对应的手机游戏是口袋西游,玩法不一样,但是数据同步。

网页游戏我玩过的卧龙吟,手机电脑通用。

我看17173上面说 明天公测的格子仙侠行 也是pc 手机通用的。

16楼:神丨風

网易出的楚留香,不过电脑端登录需要用手机扫码,不能账号密码登录

17楼:薄璎脱雅娴

我觉得是**炫舞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18楼:halle丨

三国杀也是呃呃呃额额

手游pc版和手游+端游化有什么区别吗? 手游+端游是最新的! 最近很火的楚留香你们懂的?

19楼:匿名用户

您好手游c版的意

copy思就是将手机游戏直接投射性的放到电脑的屏幕上,任何的设定都没有改变,与手游一摸一样,但是端游化的意思就是融入了很多的端游游戏的特点,包括游戏设定和模式都比较像,您可以仔细观察一下。

祝您游戏愉快!

楚留香手游和端游的区别,楚留香手游和电脑PC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区别不大。你要是说逆水寒的话,就有点差别。 楚留香手游和端游的区别就是在操作上方便。个人觉得。你在偷星猫的楚留香社区问问其他人 楚留香手游和电脑pc版有什么区别 2楼 辣条汪汪 网易做的游戏,所以电脑端都是照办手机端 3楼 做最牛挂机脚本 没区别,pc版就是可以在电脑上玩楚留香手游 ...

请问下游戏里的万能鲨鱼可以不可以在手机上玩啊

1楼 13147758521慧 我觉得这个游戏也是比较的好玩的哦。 然后我从应用宝的手机应用给你查询了一下。 因为应用宝里面的游戏比较的海量,比较的全面。 结果给你查出来很多有士兵的游戏。 一会你自己可以从应用宝查一下的。望采纳 万能鲨鱼游戏在 有 的连接 2楼 匿名用户 是神态,实是细节,栩栩如生...

手机存储卡tc与tf有什么不同,手机上用的内存卡是sd卡还是tf卡,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存储卡中,其实没有tc卡这个概念。 存储卡分为sd卡和tf卡,手机存储卡都是tf卡,sd 常用于相机。这两个的区别很大,大小不同,接口也不一样。 可以转卡,tf 过卡托可以用在sd卡上 tf也叫microsd,还有一个分支叫microsdhc,说的是同一种东西,具体参数上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