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和端游的区别,楚留香手游和电脑PC版有什么区别

2020-11-17 07:59:21 字数 1476 阅读 3329

1楼:匿名用户

区别不大。你要是说逆水寒的话,就有点差别。

楚留香手游和端游的区别就是在操作上方便。个人觉得。你在偷星猫的楚留香社区问问其他人

楚留香手游和电脑pc版有什么区别

2楼:辣条汪汪

网易做的游戏,所以电脑端都是照办手机端

3楼:做最牛挂机脚本

没区别,pc版就是可以在电脑上玩楚留香手游

楚留香游戏是网游还是手游

4楼:开心电玩

是手游,可以在电脑上登陆,但确实是手游。

5楼:颜颜殃

楚留香是手游哦,在偷星猫上就可以找得到,同类型手游还有很多在该平台上。

楚留香手游端游模式怎么样 pc版端游模式解锁方法

6楼:冷眼观娱乐圈

解锁:玩家等级到达30级后就可以在设置中将界面操作转换成端游模式。

pc版端游模式可以更好的设置键位,和操作系统,给你实实在在的端游体验。

主界面会发生改变,属性和技能会按照目前武侠rpg端游的模式进行调整,任务功能一栏会转移到界面左上角。

希望能帮到你

楚留香手游 还是好玩

7楼:冷眼观娱乐圈

这应该是很有信仰的一个门派,毕竟传说中的独孤九剑和令狐冲都是华山的,但楚留香的华山,华山相比前几次应该增强很多。

华山定位是近战输出,还有较强的团队辅助能力,副本地位不低,pk需要很好的技术才行,江湖流传对华山的一句话描述是会玩的成神,不会玩的成狗。

华山的加点,我建议可以4劲,或者3劲1体。为什么还有3劲1体的加法,等会我会说。华山追求的属性依次是,劲,风攻,体,格挡,御!

8楼:匿名用户

是呀,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9楼:悠蓝天空

是呀,很好玩,喜欢云梦,还能给队友回血

你们知道电脑上的一个游戏吗(手游叫楚留香)

10楼:蠢蠢的沉默

电脑上也是叫楚留香,都是一个游戏,一个手游一个pc版,都是一样的

请问楚留香手游和楚留香单机游戏有啥不一样啊?

11楼:紫沫

他们说在玩单机应该是指一个人玩,没有好友一起玩吧,不是真的单机游戏

请问手游楚留香的pc端与手机上的是同步的吗?

12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可以直接扫电脑上***登陆,苹果安卓pc互通。

13楼:白衣大哥哥

根本就是误导,**互通了,就只是可以一起玩,但是你手游创建角色,pc端是要求你重新创建角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