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置,加8G内存条,换个1050显卡,吃鸡流畅吗

2021-01-01 14:06:45 字数 3040 阅读 8311

1楼:七彩虹科技****

图中电脑的硬件配置都比较低,可以参考以下官方推荐的最低配置来对照升级下: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内存: 6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2楼:沙砾诺

显卡不行 换显卡吧。

3楼:匿名用户

cpu达不到最低要求

4楼:匿名用户

你这cpu有瓶颈 换了1050也是浪费 还是玩不了

这个配置加一个8g内存条能流畅玩吃鸡不

5楼:华硕服务

通常来bai说,涉及到具体某du个游戏还是建议先参考zhi游戏官网提供的信dao息。因为不同游版戏对权硬件和软件的要求是不同的,如显卡,cpu,内存,操作系统等。

在对应游戏的官网中,都会有关运行游戏的推荐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关配置进行对比,确认个人电脑的配置是否符合游戏的推荐配置,如果满足推荐配置的话,运行一般会比较流畅。

6楼:enjoy神马

如果是 笔记本 还是不要玩吃鸡了,可能你进选择人物都进不去

这个电脑换个770显卡,在加个8g内存条能玩吃鸡吗

7楼:匿名用户

目前配置吃不了鸡,处copy理器的性能太低了,bai完全跑不动这个游戏,内du存的容量也不够zhi用,显卡dao如楼主描述也要换。

考虑到这个配置升级到能玩吃鸡,至少要换处理器、显卡,加内存,可能需要换电源(像目前这种配置电源基本上可以肯定不会上额定450w,满足不了770显卡的供电)。

对于9年前的老电脑,花这么多预算换这一堆不如直接买台新电脑吧。

8楼:匿名用户

别多想了,就这么垃圾的cpu,2009年的货,你换什么高档显卡,加多少内存,也玩不动绝地求生。

9楼:腾讯电脑管家

不能。这个处理器基本肯定是不行了。

主板和cpu得同时更换才行。

不过这个级别等于重新购买一个主机了。

我这配置加个内存条能低配流畅吃鸡吗?

10楼:不死凤凰座

网通是你的cpu和显卡都只是刚好达到最低配置要求而已。

内存加再多,哪怕是加到总容量16g了,怕也只能低特效玩一下的。

完全不卡的可能性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11楼:七彩虹科技****

1、这个是笔记本的配置,如果一定要玩绝地,只能考虑升级加内存条了

2、开低特效,可以勉强玩,将屏幕尽量调低些,可以调整屏幕比例至70,效果会流畅很多

12楼:匿名用户

固态硬盘+8g内存+独显(1g可以的话上2g)

大神们看一下这个配置加一个8g内存条吃鸡能变流畅吗

13楼: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动,其他软件等也有联系。当前,是否可以玩一个游戏,首先需要查看游戏运行的配置要求和机器的配置要求做一个对比,查看机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满足游戏的最低运行需求,则可以支持。"

换个显卡加两个8g内存条可以吃鸡吗?

14楼:七彩虹科技****

1、这个配置显卡是无法玩绝地的,最低显卡要求建议搭配gtx1050

2、内存可以考虑8g以上的

我这个电脑配置把显卡换成gtx1050ti,然后加8g的内存条,够玩绝地求生吗?

15楼:七彩虹科技****

1、把显卡换成gtx1050ti,然后加8g的内存,开最低特效是可以运行的。

2、如果想要流畅运行的话,最好是使用i7的cpu,显卡1050/1050ti、igame gtx1060/1070/1080/1080ti,需要搭配功耗不低于600w的电源。

16楼:盖子龙年龄水瓶

换显卡,再加同型号的4g内存组双通道内存,就行了。不用单独买8g的。

换了之后就能玩绝地求生了。

17楼:我是傻馒

可以的,1050ti吃鸡够了,比较吃显卡,有闲钱的话可以再升级一下cpu

加个8g内存条,这个2g的显卡支持玩吃鸡吗?

18楼:七彩虹科技****

1、这个配置没有必要加内存条了

2、此配置整体性能过低,无法玩绝地大逃杀的,建议升级整体配置吧。

19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玩不了的。这个显卡性能太差了。只是入门级的amd的笔记本独立显卡。最多玩玩cf lol这样的游戏,吃鸡这种要求高的游戏显卡性能不够。

20楼:歌巳

反正我知道 2g显卡 8g内存 台式是可以玩的

21楼:电

不行只换内存条不换显卡也不行,不过你笔记本也换不了显卡

吃配置i5 7400 内存2根8g 显卡1050ti 这个配置吃鸡流畅不

22楼:华硕服务

可以的。官方抄

推荐bai配置:

在官方推荐配置里ducpu需要zhi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显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运dao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官方表明内存必须要6gb才能流畅运行,所以我们推荐的最低配置就以这个配置为主

我这电脑配置加个8g内存条能不能吃鸡

1楼 不死凤凰座 不行的。 即使加够内存也不行。 你的电脑不但是内存容量不够的问题,你的显卡性能也差了,还需要升级你的显卡才行的。 显卡换gtx 1050ti就可以玩的了,不过只能中低特效。显卡换1060就可以中效了。 2楼 翔子叔丶 老玩家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显卡太差了,官网推荐最低都是gtx6...

我的笔记本配置可以玩儿吃鸡吗?准备再加个8g内存条

1楼 匿名用户 配置是四代的游戏本的配置。显卡 cpu一般。 吃鸡这个游戏很吃内存。建议加条8g内存。 低特效肯定是能流畅玩了。 2楼 叶宏弘 可以全低设置玩。 要加条ddr3l 1600 4g以上笔记本低压版内存。 最好再加个固态硬盘 我这笔记本配置能吃鸡吗 我想加个8g内存条 不知道加完能不能玩...

问一下这个配置换8G内存条,可以安装64位操作系统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现在4g内存就可以装64位的系统。 建议加条4g内存。一共8g内存就够了。没必要换内存。 装了8g内存条是不是就代表电脑是8g内存了,可以装64位系统了? 2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 装了8g内存,并且安装了64位系统,就可以最大限制的发挥8g内存,也就是说主板可以识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