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设计一幅真正好的广告画

2021-01-01 13:24:56 字数 659 阅读 6645

1楼:老贵老婆

绘画插图多少带有作者主观意识,它具有自由表现的个性,无论是幻想的,夸张的,幽默的,情绪的还是象征化的情绪,都能自由表现处理,作为一个插画师必须完全理解广告创意的主题,对事物有较深刻的理解,才能创作出优秀的插画作品。自古绘画插图都是由画家兼任,随着设计领域的扩大,插画技巧日益专门化,如今插画工作早已由专门插画家来担任。绘画插画中用得最多的技法是喷绘法,这是一种利用空气压缩机的空气输送,将颜料透过喷笔来作画的技法。

它的特点在于没有一般绘画所造成的笔触,且画面过渡自然,应用价值极高。绘画插图中,漫画**形式也很多见。漫画**插图可区分为夸张性插图,讽刺性插图,幽默性插图及诙谐性插图四种。

夸张性插图抓住被描述对象的某些特点加以夸大和强调,突出事物的本质特征,从而加强表现效果。讽刺性的插图一般用以贬斥敌对的或落后的事物,它以含蓄的语气讥讽,以达到否定的宣传效果,幽默性的插图则是通过影射,讽喻,双关等修辞手法在善意的调侃中,揭露生活中乖讹和不通情理之处,从而引人发笑,从笑中领悟到一些事理;诙谐性插图则使广告画面富有情趣,使人在轻松情境之中接受广告信息,在愉悦环境之中感受新概念,并且特别难以忘却。绘画插图中的“**”形式则是一种极适合用来表现复杂产品的插图形式,如新式家用电器的操作程序,某新式食品的烹饪方法,家用组合器具的安装,儿童积木的各种搭配形式等都可以用连续数幅**形式的插图来向读者介绍正确的操作步骤。

广告语怎么样才能好听好记?下面的广告语怎么样,评价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广告语不好,不上口,不易记。虽然陈述了好处,但这是网络送餐的基本要求。可以作为说明用,但作广告语不好。 给你专门做一条 一扫天下,码上到家。 天下 网。 求装饰公司广告语,要简单好记。 2楼 周二梦 一个好的装饰公司广告语,既要简洁又要有内涵,本人列几个广告语可以参考看看的。 你...

怎样才能真正看清人的真面目,怎样才能真正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1楼 匿名用户 看清楚一个人的另一面我建议下3点。 一 孝顺父母。 理由 父母养你不容易啊 一个人连自己父母都不孝顺他还有什么用 二 团结兄弟姐妹。理由 当你和他在接触时 发现他和他的兄弟姐妹有解不开的矛盾的话 请你远离他 三 伪君子。 理由 这里的伪君子意思就是小人。大家常交的各种不同的朋友 在这...

送给老师的一幅画怎么画,画一幅画给老师 怎么画才好?

1楼 苏州市凌云工艺扇厂 无论画的题材是什么,也不用讲究画的好不好看,只要是用你的真心画的相信你的老师一定会喜欢 画一幅画给老师 怎么画才好? 2楼 匿名用户 一年级学生送给老师的一幅画,怎么画才好 3楼 匿名用户 认真画,用心画,不要着急。这才能画好! 4楼 咪哩 嗯虽然被人回答过了 不过我觉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