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考上清华北大

2021-01-01 13:01:50 字数 3366 阅读 4828

1楼:匿名用户

不是 别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会很累的 量力而行 并不是一定要读好学校才会有好前途 是块金子 在**一样会发出耀眼光芒!!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考上高中考上大学

2楼:匿名用户

没事,其实现在很多的大学生也是没有什么出路 的,有的连工作都找不到现在的社会还

专是要有一个技术,你可属以学习一个手艺,以后你的就业也是容易的我建议你要学习的话就去四川好好学习一下,学习一个川菜,也是有前途的。

3楼:捷列夫

只能寄希望于孩子了。

我这辈子最遗憾的那就是没上过大学

4楼:哔哔吧啦吧啦

有**自考的,本科专科都可以,学无止境加油哦

这辈子没上北大清华,是不是一种遗憾?

5楼:竹林侠士

没什么遗憾的,清华大学生也有违法犯罪的,你不是正在为社会做事吗?这不挺好的。

6楼:点缀永恒

那要是你那么说的话 天下的人岂不是好多都在遗憾?有什么好遗憾的呢?人各有命 笼屉里蒸出来的有包子有窝头 北大清华出来的 有能人也有菜鸟 不要想那么多 好好生活是最重要的

7楼:咖~咖

那就看你的遗憾指的是什么了,如果说是名校的人文氛围,熏陶,那或许遗憾无法弥补,退学复读另说,

如果指文凭,以后读个他的培训班不就好啦,会颁文凭那种就行了啊

8楼:匿名用户

不是 别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会很累的 量力而行 并不是一定要读好学校才会有好前途

是块金子 在**一样会发出耀眼光芒!!

9楼:骑单车的男人

没上北大清华,不是一种遗憾!你没上不是你的遗憾,而是北大清华遗憾

10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遗憾。

不认为是遗憾的,只能阿q一下了。(给他一个清华北大,不信他不去!想想都流口水,对吧!)

既然遗憾存在了,就要想办法去弥补,本科不能上清华北大,咋就下定决心,考研考过去,这样不是很好吗?

11楼:雪糕的告白

人和人的认识是bai不一样的。一du个学习非zhi常非常好的人可能dao真的会觉得不上北大清回华是答一种遗憾,但是不是对人人都是这样。

人和人追求的目标是不一样的,我就见过能去北大清华却更愿意去浙大的人。再说也不是人人都上得了北大清华的,如果大家都用这个目标来要求自己,那这世上的学生岂不是太无趣了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理想要是上北大的话,结果你没考上,那就算是一种遗憾,

像我,我都从来都想过上大学,那么我考上考不上,又有什么关系呢??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遗憾的 那不是每个人所向往的

14楼:

你可以上哈佛mit斯坦富

15楼:匿名用户

切..又不是只有这么一个学校..笨

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没上大学 ,第二大遗憾是没上过高中 ,第三大遗憾是初中都没毕业。你说找个什么样

16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不是书读多就能交到的,要靠自己的真诚的心,坚定的爱去打动女人

17楼:西地兰

喜欢你的,不嫌弃你的

没考上好大学是我这辈子的遗憾,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自拔

18楼:心仪物语

人生有很多遗憾,不完美就是其一。

可能的话,现在开始准备,因为高考政策是开放的。

19楼:匿名用户

换种方式看就不会这麼难过了。就算你考上上也代表不了什麼,很多没读过大学都过得很好。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让自己变成存钱罐,试着让自己变成印钞机,有钱的人不一定值钱,值钱的人迟早有钱。

21楼:jay_奶茶

大学虽然是工作的敲门砖 但学历也不是唯一的出路 很多学历并不好的通过努力活的也不差

如果专科去专升本

如果不是很好的本科也没关系 靠自己努力往上走

22楼:嘻嘻哈哈金大大

我也面临同样的烦恼,毕业后冲冲,有钱有经验比学历有用

23楼:匿名用户

把时间浪费在后悔上面根本上意义不大 就算不是名牌大学也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大学生啊 主要在于你自己有没有这个信心和能力了

难道我这辈子就上不了北大清华了? 5

24楼:各种树林各种鸟

上了也得努力,不努力就会打回原形,上了只不过是阶段性的成功。

25楼:匿名用户

谁说文科生不能上北大啊~北大的文科可是很出名啊~

26楼:匿名用户

你每天在拼命的学,别人也在拼命的学,山外有山啊。如果每个人都能考上北大那北大就不是北大了。

这辈子没上北大清华,是不是一种遗憾?不完美?

27楼:匿名用户

上了清华北大,还想着辈子没上哈佛牛津呢!

人这一辈子不能甘于平庸,不过这和内上容大学没有太大的关系!

我个人认为上大学甚至会使人思维变得狭隘。

真的的人才都是在变化莫测的社会里面游刃有余,这可不是拿着书本能学来的。

28楼:匿名用户

并不bai是一定要上清华北大du

才能算是成zhi

功,我也没有上dao

过清华北大,我回也曾遗憾过。但是现在答我觉得不是只有清华北大这个舞台才能助你施展自己,其实只要有心,在**不是一样呢?再说,我一直觉得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就像我,不在一流学府,却过得更开心,更自在。如果真的非常遗憾,还是有机会弥补的,你可以复读,也可以自我充电,一个人的能力不是靠一张文凭来衡量的。希望你开心。

29楼:§め壞┾壞

上北大清华是为了学习,为国家效力!但我们也有自己的方式!不一定非要用上北大清华这种方式!所以不一定是一种遗憾,不完美!

30楼:朶朶

北大清华也不是唯一出色的大学,还有很多大学都很优秀,所以就算不上北大清华,上别的好的大学也不错

31楼:匿名用户

遗憾什么,人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无意义的,这么多清华,北大的人难道你都知道吗,相反就算你考入又怎样,别人又不关心你

我最佩服的就是考上清华北大的人,那些考上清华北大的人,身上都有哪些特质?

1楼 匿名用户 楼上不懂情况完全是胡说,要读清华,不看分数,要看全省排名,一般来说全省理科排名前70名有把握,100名之外,除非读国防生,否则半点希望也没有。2016年,理科,北大在山东招生名额22人,清华名额68人,另外还有6人定向生。 2楼 北溟之南有鲲鹏 大家或许都佩服,但为什么他们这么厉害,...

现在看来,中国历史上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呢??最大!遗憾

1楼 cathy 嬉皮 在元朝时期中国疆土拓展到欧洲的时候,没有抓住优势建立中华帝国,让他们俯首称臣,只是打完证明了自己以后就走了 2楼 匿名用户 让徐福去了海外 有了日本 3楼 匿名用户 火药发明后几千年来没有深入研究运用 4楼 匿名用户 鉴真前往日本传播文化 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吗? ...

考上北大清华的本科和硕士,哪个更厉害

1楼 平湖秋月 本科更厉害。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清华北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差距到底多大 2楼 善良的哦哦嗯嗯 但比国内的其它高校相比 中海油 海尔 宜家 中石油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能进什么企业,要看你的专业来决定,比如北大的微电子专业,直接进企业的机会还是要高出很多 联想 和记黄埔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