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房子西北角是电梯算缺角吗,我所住的楼房西北角严重缺角,但西北角是电梯和楼梯,这就是据说的阴缺吗,不用化解吗?各位大师请指点 5

2020-12-10 09:10:55 字数 2334 阅读 6618

1楼:匿名用户

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只能无语,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p

2楼:匿名用户

忘记说了,房子时第26层,每层的房型都一样!

3楼:匿名用户

容易遭亲朋好友借钱不还,漏财。其次容易犯小人,左边那边卧室睡眠品质不太好,长期会有偏头痛,呼吸道问题。

4楼:匿名用户

1.大门直冲卧室。2.马桶暗冲炉灶。

买的房子正好电梯处在西北角,所以从户型图上看缺西北角,这样的房子算缺角吗?怎么才能补救呢?

5楼:匿名用户

因为西北面(“天门”)代表的是权利,所以在工作上比较辛苦劳碌。如果想出国经商或出国学习的人就比较顺利。 从家庭上看,当西北位缺角时,一家之主从事,

6楼:匿名用户

商品房**那么多讲究。

再说缺什么,是整幢楼来说。不是就你自己的套型说的。

7楼:淡品香茗_武汉

听说不算缺角,电梯也是自己家里的公摊面积!

我所住的楼房西北角严重缺角,但西北角是电梯和楼梯,这就是据说的阴缺吗,不用化解吗?各位大师请指点 5

8楼:周易泰斗

譬如这幢楼有三户,最西户靠着电梯、楼梯,那与你没多少关系了。

如果你的户型里,缺角的是电梯、楼梯位置,那这个就有关系了。

9楼:易侠大表哥

一般在客厅的西北角摆放铜葫芦。

10楼:自由邪少

电梯,楼梯都不算缺口,哪是你花钱买的,按你的建筑面积说话,水电井,都是大家的,这样说你懂吗?

11楼:厚德载物

楼房西北角严重缺角,对长者不利,或者说是父亲。

这个户型的是算缺西北角还是算凸?西北角是电梯,这个缺角是实缺还是虚缺?

12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城市中成套房屋户型是因设计和某种需要而存在的凸凹和空缺,和农村那种今天这里修一间,明天那里接一间的房子凹凸是不能相提并论,也不能用衡量那种房屋的凸凹观,来衡量城市中成套、有设计方案的房屋。城市中成套房屋至少从力学、科学、常识的角度考虑了房屋的整体力学平衡。没有这些凸凹,不合力学原理,也不合其它科学设计要领,那就直接与风水观的实质要领相冲。

城市中成套房屋是整体结构严密性极强、一次性成型、有设计方案的优良户型。不是东接西拼的拼凑性户型。刀把型屋型,其中有一显著特征是像刀把一样另外拼接。

农村这种现象常见,房屋拼接,修建时间不同,形状、色差、材质差别极大。

如:请问懂风水的大师这个户型如何?是否缺角?

如何化解?——回答是:从**的特征看,1、房屋是与其它成套房屋连体存在的复合屋型或称联合屋型和房型,单独截取其中的一部分论事是不对的,也不能说明问题。

从另外别的角度分析,截取整体结构中的一部分论事,其心理思想根源渊源于中国几千来的小农经济社会形成的思想——“各顾各”,“各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住进城市小区后,小农经济思想的缩影依然严重存在,有这种思想存在,对住小区房是不利的。2、是结构严谨一次性成型的优良房型,与在若干年内东拼西接的劣质刀把屋型、缺角屋型特征明显不同。

凹的房子,在风水上看,露台算吗?————所谓左凸右凹的房子我见过。是指那种房屋今年建一间,明年建一间,长一间,短一间,高一间,矮一间。

窗户大一个,小一个。门框宽一条,窄一条。破、旧、差、脏、零、乱、歪、邪的房屋。

也就是说,那种房屋无统一规划,没有合理布局,无美感可言,无整体结构构思,带有极大的随意性。那种房屋的主人是行为能力有限,思想混乱,经济穷困。在统一布局,架构合理,规范建筑中出现的露台,是不能与那种房屋的凸凹相提并论。

风水大师指点,这房型西北角是电梯是否缺角,装修时怎么化解,要装修

13楼:手机用户

现代建筑不能一味不考虑公共区域(楼梯、电梯、走廊)的布局,而只单独考虑户内风水。图示户型西北为电梯及楼梯位,电梯房电梯结构一般为建筑的核心部位,基础结构相对比其他部位更牢固,所以结合起来西北有电梯说明更旺男主人,无碍,多行善事,放宽心胸,诸事大吉。

14楼:匿名用户

这房型缺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辈,属金,俗称寿山,主贵气旺气寿运。西北之风,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实,则不挡风雨,不卸寒气,不利生机,不利家道发展。 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则宜摆放亥猪的生肖物件来补充西北之能量。

所以在西北角附近也就是餐厅的西墙放猪的储蓄罐,储蓄罐里放几个硬币就可以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