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爬到很高很高山上然后迷路了

2021-01-01 10:17:57 字数 2349 阅读 7012

1楼:狼神小东北

要发财,而且是不义之财,来的突然,连自己都蒙。

梦见自己爬上很高很高的山然后安全下来了。预示什么

2楼:匿名用户

表示想从生活压力中获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实力克服困难的心情。与异性一同在空中遨游,表示你想排除压力与异性自由地浮游低空中,有双脚不能着地的不安感,

3楼:匿名用户

没事啦,是你自己紧张了吧

时常梦见自己爬很高的山或悬崖,马上就要到顶部的时候,就往下掉,最后一次直接坠下去了然后吓醒了 10

4楼:匿名用户

梦见爬很高的悬崖意味着:

脑海里在计划着一次改变的举

动。你默默地为此做着准备,低姿态地等待合适时机的到来。喋喋不休的聊天,最容易让你这两天一事无成,发现这样的苗头就要悬崖勒马了!

梦见爬很高的悬崖的吉凶:

青年多劳,切莫悲观则劳终有成,与人合伙须善处理,更胜独营。于中年或壮年可得成功,名利双收,并得大发展之庆,可惜因基础运劣,使成功运受牵制,故突发之灾遇或损失也不少。【吉多于凶】

梦见爬在很高很高的山上上不去,下面还有很深很深的深蓝色的水是什么意思

5楼:

你最近思想对交通问题有很多想法,并且在不断加深。如果洪水是混的,预示你想的不完全对;水是清的,预示你的想法是正确的。至于水消,预示你想的意见得到采纳,或者问题得到解决!

做梦梦见自己爬山,山都很高很陡、很多石头,我爬了很久、最后爬迷路了、回不去了…

6楼:梦为何物

山--领地。石头--不安稳的因素。迷路--前途迷惘。

7楼:黄光

梦还是梦,不要太当真

老是梦见爬山,很高很高的山,爬上去了又很荒芜,有什么含义吗?

8楼:匿名用户

梦见爬山代表对问题的克服,若爬不上去则是努力的方法错误。

梦见下山表示,如地位高者,人生走下坡;地位低者,则有机会出人头地。

站在山顶,表示在人生的高峰,但若因而自满,则将走下坡。

山中有云雾,目标的完成还有距离,须耐心等候。

9楼:匿名用户

已婚男人梦见运动,生活会愉快。已婚女子梦见运动,会生一个健壮的男孩。未婚女子梦见运动,会嫁给一个英俊潇洒、身体强壮的男子。

未婚男子梦见运动,婚礼会办得十分隆重,婚后生活会很美满、幸福。女人梦见参加体育运动,会富有。学生梦见参加运动,下次考试会不及格。

但是商人梦见参加运动,生意能兴旺,赚大钱。囚犯梦见参加体育锻炼,不久会出狱。旅游者梦见参加运动,途中会遇到许多困难。

梦见我爬上很高很高的山坡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爬上很高很高的山坡意味着〗:情人对自己朋友的批评,听在心里很是不爽,被数落的心烦气躁,差点失去控制爆发大争吵,深呼吸几下,还是压下心头的怒火,毕竟总是为了自己好,听着不爽干脆爬上网,让唠叨充耳不闻吧,转移注意力能够调整情绪。【佛滔算命】

11楼:匿名用户

梦见爬高坡,或梦见爬到阶梯的最高点,大吉。意味着自己的职位会节节高升。

梦见爬高坡后感到害怕,说明在获得新职位后,需要克服心理障碍。

周公解梦梦到自己爬山山很高很陡

12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爬山山

很高很陡】的凶吉指数:81

【梦见自己爬山山很高很陡】意味着:

心胸开放还具有温柔气息的这两天,不光是与朋友相处,即使是不认识的人也会对你留下好感。而这两天还是个整理头绪的日子,之前堆积如山的杂务、资料文件等,短时间就能整理得井井有条。专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的话就会有预想以上的成果。

不过上午集中力稍差,早上就先来杯咖啡振奋一下精神吧。

【梦见自己爬山山很高很陡】的吉凶:

基础运佳而成功运劣,虽无大发展,但亦安定,温饱无虑,但成功运被压迫以致不能再伸张发达,故好发牢骚,幸而德量好,小过难免,但不致成祸厄。【吉多于凶】

【梦见自己爬山山很高很陡】的宜忌:

〖宜〗:宜浪费粮食,宜削果皮,宜午睡,宜吃小动物尸体,宜相亲,宜拥抱;

〖忌〗:忌清理马桶,忌吃菠萝不吐菠萝皮,忌老鸟依人,忌**恐怖片,忌醉酒,忌重置密码。

13楼:匿名用户

寓意你还要追求高高的事业,希望就在前面。

梦见走了很远的路,梦到自己走了很远的路最后迷路了

1楼 匿名用户 本人谈谈对这梦的理解 仅供参考 自己走了很远的路意味着你经历着了许多的事情 中途路过一所旧的房子在里面滞留意味着进入了让你认为没有兴趣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将来的你会遇到一个坎,但是终会见光明的一天,只要你努力,就可以过这个坎。 梦到自己走了很远的路最后迷路了 3楼 之间的香烟 很...

昨晚做梦,梦见一直爬梯子,很努力,很高,很高。自己终于爬到

1楼 艳子 爬的很高说明你的内心里对生活对未来有高的追求,玻璃说明你的潜意识里对自己的计划有顾忌,梦里求助的同学可能你对他很信赖, 2楼 沂蒙 梦到爬梯子,吉兆,会步步高升。 商人梦到爬梯子,生意会一帆风顺。 梦到往下爬梯子,预示着自己的名誉或财产会受到损失。 梦到从梯子上掉下来,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高人解梦:梦见爬房顶,我梦见自己爬到很高的楼顶,

1楼 溺天使 经常出现的梦是很重要的 梦会折射现实 险中得生 有象征意义 具体要结合你的现实生活去理解 房子往往是自我的象征 预示着你的自信心不够多。 2楼 蓝星华 就表示你最近财运还不错,不过要注意避免不小心得罪人。 3楼 匿名用户 连上去的地方都找不到了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虑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