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从特别高的山峰向下爬行,梦见爬在很高很高的山上上不去,下面还有很深很深的深蓝色的水是什么意思

2020-11-20 13:18:28 字数 2263 阅读 6841

1楼:

【梦见山顶看远处山峰缭绕的风景】这梦是暗示你的【远景美好】=【前景美好】祝你幸福。

2楼:匿名用户

此梦代表孤独,希望有人能够跟你分担。提醒梦者目前正经历的某件事情,在结果还不明朗的情况下,不能贸然做出决定,若处理不当,就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应当谨慎小心,并及早想出应对措施。梦者内心精力或情绪的渲泄,反映出梦者在现实中的精力在释放,这有可能是因为梦者在现实中太闲,而自己的活力却在内心不断地涌动,表示梦者的处境将会有实质性的进展;。

梦见自己爬上一座很高很陡的山,像直立起来的山,还有恐高症不敢往下看

3楼:阳光小闪闪

亲,您别想太多,每个人都会做各种各样的梦,而且有些梦匪夷所思,很难说清,不要迷信这个,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这样睡眠质量也会提高,祝您开心每一天。希望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4楼:lanmao老猫

事业会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有很大的压力,担心这种成功随时随地都可以失去。

这两天做梦一直梦到自己从高处往下爬什么意思啊

5楼:匿名用户

梦中往下爬,代表某件事情,【逐渐】落到了实际之处,得到落实,不再悬空。

爬到地面之际,就是事情落实之日。如果掉下来比【爬】,落实得快。 祝你好运!

6楼:厦门华广林烂根

明显的是一种生活压力感和担忧心理成此梦!

梦中应该常见担忧心理,比如担心滑跌等等。

梦由心生,明白这个道理,此类梦就减少;或者生活轻松了,此类梦也会消失

7楼:梦为何物

往下爬--走下坡路。梯--过渡。

8楼:麦布象潜

压力太大,斗志在下降

梦见自己爬到很高很高山上然后迷路了

9楼:狼神小东北

要发财,而且是不义之财,来的突然,连自己都蒙。

梦见爬在很高很高的山上上不去,下面还有很深很深的深蓝色的水是什么意思

10楼:

你最近思想对交通问题有很多想法,并且在不断加深。如果洪水是混的,预示你想的不完全对;水是清的,预示你的想法是正确的。至于水消,预示你想的意见得到采纳,或者问题得到解决!

梦到自己爬一座笔直的山,到最高处掉下去了

11楼:神黄海神明神爱

就当做提醒吧,凡事应该了解情况,做好准备,保障安全,量力而行。

不要把梦境和现实生活混为一谈,更不要让梦境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心绪。愚蒙蒙迷信可能误人误己甚至害人害己,解决问题要用智慧。

对待问题,应该冷静心绪,客观面对,全面分析,智慧判断,慎重决定,圆满解决。

梦见自己爬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峰,并且看到很多房子

12楼:广科护栏厂家

梦见山代表着障碍或眼前遇到的问题,梦见山峰象征着目标,通常都使用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来形容人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坚毅的性格。

当到达http://****gklangan.***/山的顶峰时,意味着实现目标,获得了成功,虽然困难重重,但只要拥有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精神,就可以走上成功之路。

但若处于山的最顶峰,又意味着危险大,责任大,寂寞,则会有高处不胜寒的寓意,也是提醒梦者要保持平常心,多与亲朋好友交流交往,不要让人觉得自己孤傲冷漠不可高攀。

13楼:匿名用户

要的是过程和答案,要完整,

梦到爬山,山特别高,特别陡。我恐高。

14楼:匿名用户

爬山是位置的升高,象征高升。 梦见自己爬山或攀岩,会得到提拔。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这么害怕,说明你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怀疑!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辛苦爬上高山 —— 将大忙特忙。准备考试、会员的集会、替朋友解决困难等等,几乎抽不出时间娱乐,但精神上会觉得很充实。 梦见大伙儿一起去旅行 —— 最近,很可能发生快乐的事。

如亲友参加电视猜谜得奖;老师临时有事,自习时间增加等等。

梦见去景区旅游,爬上很高的山峰,突然山峰倒塌了,吓坏了,慢慢的撤下来是什么意

16楼:道长太乙真人

近期会遇到大的困难,但是还是可以凭着自身实力克服困难,度过此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