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收集东西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态呢

2021-01-01 08:10:20 字数 1836 阅读 1232

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很自私,这是大部分人的心态,只要没到那种影响关系就没事,我自己不喜欢和别人借衣物等

喜欢收集东西是什么病?(老人,什么东西都喜欢收集,或者说舍不得扔!)

2楼:你好修女

有一个词儿,叫收藏癖,给你复制了一段百科,

3楼:匿名用户

一种对生活的回忆,一种生活习惯。或许勤俭节约惯了,现在有的他们那个年代很难得到。

4楼:匿名用户

老人喜欢收集东西其实一切都是为了后辈,不希望自己成为负担。

5楼:一地月光

舍不得忘不掉的是旧时光。

收藏东西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为什么我会喜欢收藏

6楼:人家明明是个攻

这并不** 我也喜欢收藏书 在网上遇到喜欢的书会买实体 就是喜欢那种握在手里纸质的 充实的感觉 喜欢就收藏 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人有时候会喜欢收集东西,比如杂志,邮票等,喜欢收集耳机是什么心态?

7楼:厾饿坏了

收集耳朵,也是内心喜欢,收集耳机自己会有种踏实和成就感,因此激发他对耳机的收集的欲望。

8楼:流年嘉逸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同,手机耳机也是一种爱好。

喜欢搜集喜欢的人的东西是一种**的行为吗

9楼:一样的阳光

不会,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话,只会觉得自己是关注她,或许会问专为什么要老师跟着,但是不属会说跟踪,跟踪和**是贬义词,试问自己会说自己喜欢的人长得跟大便一样么、。人喜欢一样东西,潜意识里也不会选择贬义词,除非是那种略带嘲讽或者自嘲的

喜欢上一个永远不能拥有的东西是什么心态

10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11楼:陈筱稚

心里难受。别人不懂的心态

总是喜欢整理东西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属于初期的强迫症。

不深化的话还是一个比较好的习惯

但是还是介意你找一个心理咨询师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13楼:匿名用户

不是所bai有的事都要有du意义才去做。作为一zhi个普通人。除去dao吃喝拉撒睡还有很多时间供版我们自己挥霍。权而且养成细致分类的习惯对工作生活都有益处。

西西弗斯在做无用功但你不是。所有的工具书、资料史料都是收集、分类、上传的成果,

14楼:加勒比海盗帝国

来跟我一起生活吧 我的生活真是一团糟 呵呵 有你在

就可以摆脱杂乱无章的生活了

15楼:月光·倾听者

听起来这些对于别人来说的好习惯却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可能是在进行这些整理的过

版程中,你不像别人那权样开心快乐地去做,反而觉得是一种负担,一个麻烦,很苦恼,不得不去进行,如果不做的话,心里会更难受。

你在生活的其它方面,是不是也习惯于让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下呢?如果不这样做,心里就会很不安,对于不确定的感觉,你是很难忍受的。

你的爸爸妈妈或其它主要的养育人,在你小的时候,是怎样对待你的?是不是要求很严格,这跟现在你对待自己的方式有什么联系吗?

如果要调整现在的这种状况,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办到的,需要长一点的时间,从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开始,不去想应该怎么做,而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也就是试着跟着感觉走。

收藏东西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为什么我会喜欢收藏

1楼 人家明明是个攻 这并不 我也喜欢收藏书 在网上遇到喜欢的书会买实体 就是喜欢那种握在手里纸质的 充实的感觉 喜欢就收藏 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对那些收藏的人都是什么心理?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收藏的人表明他们会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对待这件收藏品有一些特殊的感情,是我们常人所不能理解的,有时候我们会看...

怎样找出自己内心真正热爱的东西,内心的喜欢和热爱是哪一种内驱力?

1楼 陈晓兰女杰 先去尝试你最想做的东西,不用考虑太多。竭尽全力去试。 如果真的不可为之的话再回到你只能去做的东西, 这时候也能踏踏实实做出成绩来,不再疑惑。 如何做到发自内心的热爱科研,而不只是当成一种谋生的 2楼 苏坦 我就是做科研的。没太明白你想说什么?你心里到底是爱科研还是不爱? 还是很喜欢...

喜欢的东西丢了、伤心怎么办,丢了最心爱的东西后, 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其实,有的东西你在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爱是人生中永远唱不完的歌。人的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生活中到处到处都存在着缘分,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有些缘分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