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GBQ4.0中脚手架怎么取费

2020-12-31 22:15:12 字数 1653 阅读 9468

1楼:百度用户

麻烦问一下现在这个问题你有答案了吗?我也想咨询一下,我不知道怎么套gbq里脚手架还有安全网的量

广联达清单计价gbq4.0脚手架费如何计取?

2楼:匿名用户

1、如果是土建工程:清单计价模式的脚手架费在措施费里计取。点【措施项目清单】-第序号8就是【脚手架】-点工具栏中【组价内容】-就可以套定额子目了。

见图:2、如果安装工程:用安装费用功能计取,选择脚手架,点确定就可以了

广联达的脚手架费如何计算的 50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咨询4000166166,有专人解答!

广联达计价软件怎么不计脚手架费呢?怎么修改能计取?

4楼:标书

如果你套用的是安装专业的定额,脚手架费用在安装费用里计取

5楼:子轩飞扬

你给脚手架套子目了没有,要是没有套的话,就不能计取。

6楼:出荃帖旋

广联达计价软件中这个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130元/米高度,有提供服务。

广联达计价软件gbq4.0辽宁省08新定额里脚手架放在**计算?

7楼:匿名用户

08新定额中规定将脚手架,模板等技术措施费放到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里,而措施项目清单里只是计算安全文明施工,夜间施工费等施工组织措施费项目。而且取费基数是按照人工费+机械费计取的。

8楼:匿名用户

利用copy项目统一替换定额可以实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a)打开项目中的单位工程,对需要变更的子目做修改或进行换算,修改要替换的子目后,点击右键; b)软件会自动查找到当前项目中全部子目,根据用户自己的需要,筛选出要替换的子目,可执行统一替换;c)也可以通过“定位到子目”,或者双击该子目,直接定位到工程中子目,进行编辑和查看;d) 编码处的批注内容,自动显示这条子目的位置。

广联达计价软件中,脚手架搭拆的费用怎么计取?

9楼:we笑笑

建筑工程脚手架是按平米来计算的

10楼:匿名用户

广联达计价软件中这个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130元/米高度,有提供服务。

全费用取费在广联达计价软件gbq4.0中如何操作?

11楼:各种韩系

在单价构成管理中 载人模板:直接就可以选择全费用单价构成模板。 查看原帖》

麻烦采纳,谢谢!

广联达脚手架定额问题

12楼:奥特哎富肆

第一 广联达里的脚手架定额没有租凭这种的 都是按损耗 和折旧 来制作的定额

第二 脚手架的面积是按你的建筑面积记取的 而不是实际搭设面积 (只适用建筑)

其他工程的脚手架按实际发生为准

在广联达计价软件中分部分项输入脚手架了措施项目中海需要再输入吗

13楼:剑心之昂

不需要,脚手架一般放在措施项目中比较合适。

广联达中独立费问题,在广联达GBQ4.0中如何设置独立费?

1楼 可以,如果说合同中已经约定了苗木移植费 那么可以在定额中直接按独立费套取已经确定的费用不过问题是,合同中所谓的 费率,是指哪些?包括管理费 利润吗?包括规费 税金吗? 如果不包括可以直接取独立费,但是如果已经包括,取独立费就是重复计费了所以如果包括,建议直接做电子 ,不要用软件套了 在广联达g...

广联达钢筋软件,怎么画屋顶,广联达钢筋软件中斜屋面怎么画呢,1号板怎么画呢, 5

1楼 匿名用户 平屋顶 先画板 构造柱 压顶 女儿墙之类的,然后选择屋顶,点击板面,就会直接出现屋顶。 坡屋面 第一步同上,不一样的是,板画好之后,先找到屋脊线,分割板,然后更改一侧的标高,生成斜板,最后在斜板上,画上屋面层。 2楼 匿名用户 关键是什么屋顶,你不附图,别人怎么知道 广联达钢筋软件中...

广联达自定义钢筋图形怎么导入图形中

1楼 点击软件左上角的 文件 选择 导入图形工程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指的自定义构件导入图形 gcl 吧,这个不用导入,就算导进去软件也处理不了,还有你记住,软件只是一个工具,能不用软件的地方就尽量不用。 3楼 风萧萧兮易水寒 直接在工具栏中导入就行了! 你新建一个工程,什么信息都不输入,选择导入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