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中图形算量中折叠门怎么画,cad平面图中折叠门怎么画

2020-11-23 07:24:18 字数 2053 阅读 4752

1楼:匿名用户

窗户是在软件外单独计算的

一般情况哈

软件画窗户,主要作用是墙体扣除门窗洞口,好算工程量所以不要纠结这个

cad平面图中折叠门怎么画

2楼:匿名用户

在工程制图中

,有时会用到对开折叠门的图示,cad平面图中折叠门绘制方法为:

1、打开cad,点击直线工具,在作图区绘制一条竖直的线段。

2、使用矩形工具,在竖线的左侧绘制一个矩形。

3、使用直线工具,再绘制一条直线垂直于矩形。

4、使用直线工具,捕获中点,绘制两条折线,这里要关掉正交开关。

5、使用修剪工具,修剪掉矩形的一部分。

6、删除掉竖线辅助线。

7、这样,我们就得到了我们需要的图示。

注意事项:应用 cad技术起到了提高企业设计效率、优化设计方案、减轻技术人员的劳动强度、缩短设计周期、加强设计标准化等作用。

3楼:旷野苍苍

一,确定门洞。

二,直接画一个框,尺寸就是你需要的长度。

三,这个框旋转45度。

四,mi命令,f8打开正交,复制一个。

五,另一边也复制。

这就是折叠门了。

请问广联达怎么画雨棚?

4楼:郑浪啪

广联达画雨棚的方法:

画一块板与梁或者圈梁相交,在板里面设置纵横向钢筋以及钢筋锚入到量中的长度;如果是复式雨棚,则可以用梁板结合或者自定义梁的方式定义,钢筋则在梁板或者自定义构建中设置。为方便钢筋输出时的分类,可以把雨棚中的梁板名字定义为“雨棚梁、雨棚板 ”之类的名称。

广联达软件通过在软件内建立施工图上的模型,根据计算规则自动计算出工程的工程量。不需要手动计算,只是根据图纸在软件内做出图的模型,软件就能自动计算工程量或者工程款项。

5楼:匿名用户

1、如果是在钢筋ggj中画雨棚算钢筋,则可以画一块板与梁或者圈梁相交,然后再板里面设置纵横向钢筋以及钢筋锚入到量中的长度;如果是复式雨棚,则可以用梁板结合或者自定义梁的方式定义,钢筋则在梁板或者自定义构建中设置。为方便钢筋输出时的分类,可以把雨棚中的梁板名字定义为“雨棚梁、雨棚板 ”之类的名称。

2、如果是在算量gcl中,方法类似第1条。

6楼:郭小胖

广联达软件只能用于工程预算中计算工程量的。不能画雨棚。

7楼:匿名用户

广联达不是绘图软件,它只是算量软件,是两回事。

广联达图形算量中 折线怎么画啊? 5

8楼:17成长

不好意思 好久没有使用了 但是记得有个折线的画法吧 你试试看 但是要遇到点才可以

广联达图形算量中的阳台窗户如何画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什么窗户啊??转角阳台窗??还是飘窗啊??

个人认为窗子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扣除其所在房间的维护结构(砌体、页岩砖等)的体积,计算正确的土建用量,同时计算房间装修的内墙抹灰面积;

以下是我在做工程时的做法,以供参考:

1.飘窗只布置飘窗板,外围用虚墙(虚墙在建立的时候不要输入厚度,厚度没有实际意义且影响图层的直观性)围成封闭结构,里面布置房间名字为飘窗,其数量单独数出来;

2.阳台转角窗,如果你是从钢筋里面倒过来的件儿,那么在钢筋里面把阳台的转角墙合并,之后布置转角窗,软件自己就能转弯布置,倒给图形的时候会自动断成2个,自动划分的很规整;如果直接画的图形,那我只知道把一个窗分开建立2个,然后精确布置拼起来~~~

3.还有就是不要注重原汁原味~~软件的存在就是为了算量的准确,三维显示的效果是次要的~~把转角窗分别建立成2个能布置上去的窗,在阳台上找合适的地方布置上去就行了~~别可以要求那么多~~

以上就是我的方法~~希望能帮上你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飘窗吗??问题不清楚。

建议去广联达服务新干线里面的答疑解惑搜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