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交会上怎样和客人交谈,要注意哪些细节

2020-12-31 20:54:50 字数 1873 阅读 949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宣传产品的话,尽量做到客观,不抵毁别人,也不要抬高自己,凡事以真诚合作的态度,放低姿态,多把自己产品的特点突出一下,多展示少夸夸其谈。

在广交会上的外贸业务员们该怎么来接待客人

2楼:匿名用户

主动同来客打招呼, 递上样本, 并做简答介绍。

回答客户针对样品和样本的问题, 询问客户所在国家。

邀请客户坐下休息, 详细询问客户的产品需求。

交换名片, 邀请有意向客户参观工厂, 现场拍照留念。

因为我是个新手,广交会业务员现场跟单应注意什么?怎样和客户交谈?有哪些突发事情呢? 5

3楼:匿名用户

广交来会首先你得有个摊位,然后自在摊位周围分发名片,同事搜集老外的名片,进行简单的事务交谈,比如你来自那个国家,主要采购什么产品,会呆几天,会不会出去玩,去哪些地方玩,做一些好玩的地点和好吃的食物的推荐,老外如果对你家的东西感兴趣,你就直接把老外引进去您们摊位进行交谈了!有单跟的,就跟平时一样就行了

在广交会已经谈好要下订单,回来后如何跟客户进一步联系

4楼:匿名用户

积极联系,不过广交会上新客户的订单的履约率不是很高,如果不成很正常。

5楼:

邮件不回就打**,问问他那边什么是偶打预付款 你这边好安排交货期,

6楼:匿名用户

可以** 或者其它方式问候一下 顺便提提上次广交会谈的那单咋样了····

作为客服工作人员,平时与客人谈话要注意什么细节?

7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很专业抄,我的观点是:

客服bai即客户服务,对于服务客户,du自然要和注意礼zhi节,尤其是言语dao,表情等;

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则(公司的原则),当不能满足客户需求时,要有礼节委婉拒绝,尽可能的胃客户寻找解决的方案。

了解客户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在公司的原则内解决问题。

8楼:匿名用户

根本:以公司利bai益为目标,du一切以尊重zhi客户前提出发事项:不管dao什么时候内

微笑对待客户容,想一切办法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感受企业文化,让客户感觉与公司的合作是不二的选择

技巧:时刻观察客户神形,分析客户心态,灵机处理相应事项

广交会上老外都喜欢问什么问题

9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一复个认识陌生女生,扩大制

社交圈的好时机。 因为无论是上学的,还是上班的,吃午饭都代表你在附近,你和我在地理位置上有着最初的共同点,也就有了最初的信任感。 所以,搭讪的普遍成功率要比走在大街上要高。

10楼:匿名用户

how much onenight

如何在广交会把握客户

11楼:阿

这个抄好难。除非你们的产品非袭

常有特色,非常吸bai引眼球。参展du

商那么多,那zhi

些买家去一次dao也不容易,肯定都要把整个展会看个够。等几天下来,已经眼花缭乱了,哪还记得谁是谁?

最好的就是广交会之后马上联系客户,才能加深他的印象。

广交会上如何向客户介绍自己的产品

12楼:广证展览

知道客户想要什么,你才能介绍的比较好。我估计你对自己的产品也很熟悉的,只不过不同国家的需求肯定不一样,根据客户的反应来侧重介绍是比较合适的。祝你成功。

社交场合喝红酒要注意哪些细节,喝葡萄酒需要注意哪些礼仪细节

1楼 百度用户 红葡萄酒的 饮用礼节 通常情况下 白酒配海鲜,红酒配肉类 是用餐饮酒的规则 但只要不是十分严格而正式的场合,主人完全可以根据客人的喜好来选择酒款。在挑选某种合适的酒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既非酒的 也非酒的产地,而是要看它是否与佐餐搭配得当,是否能给客人们带来良好的口感。 斟酒的时候,决...

菲律宾礼仪,和菲律宾的人交往要注意哪些礼节?

1楼 匿名用户 题目没表达清楚 菲律宾人很好客 如果喜欢你会多次邀请 他们没有所谓礼尚往来的观念 很喜欢外国人去他们家做客 2楼 匿名用户 菲律宾邀请人赴宴,一定要多次邀请,否则会被认为只是客套,一般前两次都气绝。宴会结束后一般都会举行舞会。菲律宾农村居民和部分穆斯林教徒习惯用右手抓食。 和菲律宾的...

和领导一起吃饭要注意些什么啊,和领导在一起吃饭要注意哪些细节?

1楼 匿名用户 领导问你话的时候,态度一定要大大方方谦虚诚恳,领导不动筷子你就不要先动筷子,跟领导碰杯的时候你的杯口要比领导的杯口底,离领导距离比较远的时候要站起来,一手端杯子,一手按着衣服下摆,注意不要让衣服下摆碰翻东西或者沾染上饭菜,以免引起尴尬。 2楼 匿名用户 你吃你的,你一个小小的科员,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