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比下嘴唇厚难看怎么办,上嘴唇比下嘴唇厚好多该怎么办?不想整容? 5

2020-12-31 20:44:56 字数 5376 阅读 3942

1楼:以后的以后吧

你好,这个要看你的选择了,让嘴唇变薄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搭配着按摩瘦唇,嘴唇操:首先在嘴唇上擦拭,yeferu用力吸吮嘴唇,然后用手指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想这样一次5分钟1天3到5次,坚持,3个月左右嘴唇肯定会变薄的。每天涂抹唇部就可以了,瘦嘴唇非常自然再就是有时间就狂念“薄薄北一直念,连念,要咬音准,最好是嘴唇抿进去点念。

,可以让嘴唇的脂肪消化,据说这个瘦唇方法比较慢,需坚持很久

2楼:京

嘴唇只能做整容手术,打玻尿酸,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做。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好多该怎么办?不想整容? 5

3楼:匿名用户

正常来说都是上嘴唇比下嘴唇厚,下嘴唇厚的叫地包天,更难看,你难道没觉得嘴唇厚的人更**~

4楼:锣锣

不要为此而忧愁,人类自然天生的器官是最美的,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一些外在的东西,心灵美才是最美的。

5楼:匿名用户

您的想法我支来

持,上嘴唇比下自嘴唇厚好多,又不想整容bai,可以选du择化妆来弥补,涂口红可zhi以适当把上嘴唇dao抹不到边缘,而下嘴唇抹到边缘外一点点,不是近距离接触一般是看不出来。再着说,人美在其一,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有良好心态,遇人和善,相信您会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

6楼:水蜡树街居民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每个人不是生来就好看的,注意提升自己的内在美和气质,没人会注意你的嘴唇厚薄,但会注意你的品质高低,加油!!

7楼:匿名用户

**嘴唇就比别人厚好多,现在看是优点,整体气质提升起来了,厚嘴唇反而觉得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别人求也求不来的!

8楼:智慧星耀

如果不想整容,那可能没有什么好办法,其实不耽误吃喝,顺其自然就好,活好自己,不要管别人。

9楼:匿名用户

厚嘴唇者最好不要相差嘟嘴,尽量使嘴唇伸展,就会显得薄一些。

10楼:匿名用户

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就是你独一无二的特征。没什么大事,自已认为好就行了。或许在别人眼中你最美。

11楼:匿名用户

接受就好,天生的容貌,不整容怎么改?多学习,人说腹有诗书气自华。不如你试试

12楼:百话大叔

有时候有特点是好事,拿多少钱都换不来的,也许这样更有人气。

13楼:热心网友

天生的,能怎么办,接受现实,不整容是最好的。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标准的美唇,上唇是0.98,下唇是1.

2。药物不能改变嘴唇的厚薄,人类一些自然天生的器官,人为地去改变,有时会适得其反。如果你知道每年美容被毁容的人数是多少,你会觉得你现在很好!

15楼:匿名用户

涂口红可以遮掩,你平时多抿抿嘴有效果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的人怎么涂口红

16楼:苏苏苏苏的网盘

1、首先确定需要什么妆。

化妆前先想下自己需要什么妆容,浓妆还是淡妆。根据自己的妆容来选择口红的颜色。

2、选白色遮瑕膏。

主要是把上嘴唇和下嘴唇涂抹到一样大小,才会漂亮。因此遮瑕膏起了很重要的作用,遮瑕膏要选白色的,以遮住嘴唇的形状。

3、用唇笔画口红。

不能直接用口红涂,要用唇笔,局部来涂抹。只涂需要的部分,不需要的部分就预留出来,等下再次遮盖。

4、从唇**开始。

先从唇中间开始涂。用唇笔一点点从唇**涂,先涂下嘴唇,因为上嘴唇要根据下嘴唇的尺寸来对比的。

5、上唇不可涂太厚。

涂完下嘴唇之后,再涂上嘴唇。上嘴唇不要涂太厚,而且在上嘴唇唇线周围,要留一小圈。尽量和下嘴唇匹配上。

6、整个唇不涂太满。

上嘴唇的两边唇线收尾的时候,要往内往里去点。下嘴唇的唇线往外,并包住上嘴唇,下嘴唇化的往上翘一点,这样的唇妆显得更好看。

7、最后用散粉来定妆。

化完后,再用散粉给嘴唇旁边定下妆。如果遮瑕膏变淡了,先用遮瑕膏把嘴唇周围再涂抹一遍,接着用散粉来给嘴唇定妆。最后整个唇妆就完成。

17楼:

1、先涂下唇**  口红质感柔软,如果全堆到唇形轮廓处就会很不自然。用唇刷沾满唇彩后先从下唇**开始涂。唇刷贴着嘴唇从**向左右涂抹直到嘴角部分。

  2、嘴角的唇线用唇刷的侧面来画  用唇刷的侧面抵住下唇一边的嘴角,向**画唇线。另一边重复相同动作。  3、上唇也从**开始  和下唇一样,唇刷上沾满唇彩从**向左右涂开。

  4、上唇的唇峰要用到唇刷的刷头  从上唇的嘴角开始向唇峰画唇线。用唇刷刷头从一边嘴角开始向唇峰画唇线,另一边的嘴角重复相同动作。

为什么我的上嘴唇比下嘴唇厚?

1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嘴唇太薄或者太厚都是不好看的,主要是和五官协调。嘴唇太厚还是可以变薄的

19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上面门牙的关系 我也是这样的,整了牙就好了

20楼:危琅濮瀚彭

你好。标准的美唇,上唇是0.98,下唇是1.

2。药物不能改变嘴唇的厚薄,人类一些自然天生的器官,人为地去改变,有时会适得其反。如果你知道每年美容被毁容的人数是多少,你会觉得你现在很好!

21楼:夏侯广英侯妍

引起这个现象的原因很多

据我所知经常咬嘴唇、舔嘴唇都会导致嘴唇变厚想要改薄可以直接涂抹伊芬润

是目前很实用的瘦嘴唇方法

我女生,上唇特别薄,下唇特别厚,这样很不好看啊,怎么办。我都不敢涂口红,怕涂了更突出下唇的厚。

22楼:月光一族于

这样的脸型不必悲观,只能顺其自然,更不要介意谁会看不起你,你自己自信才是最高尚的姿态。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可以通过涂口红来简单的掩饰一下,把上嘴唇因为比较薄,所以涂口红多一些,下嘴唇比较厚,就少涂一点可以造成视觉误差,你自己琢磨一下并试试看。

24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对于这种涂上层特别薄,下层又特别厚的,你这个几层,我感觉有点奇怪,一般人的嘴唇都是上嘴唇下嘴唇都是一样的,要么薄,要么厚,你这上着着么下嘴唇又薄的,那就这样吧,我这涂口红的话就不要涂口红了,你这种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你就可以这样下嘴唇厚的话就不要涂涂也是可以涂那种白色的口红那种,joe唇膏把类似于舅舅涂唇膏口红就不要涂了就可以了。

25楼:不我知道啦

女生上唇薄下唇厚,有人说这样的女人薄情哦,不过没关系啊。我也是这样的唇形。我们可以浅涂口红这样显得更加好看。你可以关注一些时尚美妆博主会教你如何打扮。

2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首先你得自信起来,看看怎样化妆可以使自己的嘴唇看起来好看一些。现在的化妆技术特别的高超,这点问题还是能遮盖住的哦。我觉得每个人生下来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人不可能是完美的,所以要正视自己的缺点。

长得不好看,你可以从别的比如说穿衣打扮呀,化妆还有多读书提升自己,我觉得自己的内在气质也很重要哦。

27楼:花飘零水飘零

可以换一种方式涂口红,上唇薄的话可以全涂,下唇厚的话不要全涂只涂一部分,剩下的可以涂上粉底,这样让你整个人都精神了,而且还显得唇小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化妆来改变一下自己 薄的地方多涂口红 厚的地方少涂口红 这样就可以了 不要看不起自己 给自己点信心 我是最棒的 好不好看在遇到对的人 知道欣赏你的人那就是好看的 明星还有大嘴的呢大家都觉得好看 就是习惯了 看习惯了就好了

29楼:a梦想在**

你可以这样涂口红的时候,上边全图上下边的唇不要都图稍微留一点边

30楼:脑图

那你就涂上唇,或者下唇涂得薄一点,直到上下对称,你觉得自己满意就行。

31楼:匿名用户

不涂口红显示自然美,实在要涂的话可以涂谈一点,下唇厚就不要涂满,反正上下唇涂的要相称,才自然,还要和你整个脸形相称,好好的去美美吧。

32楼:爱文上庆

这是天生的不能强求,可以吧下嘴唇经常吧稍微收起来一点,慢慢应该就习惯了,下嘴唇就会变得薄一点。

33楼:0607小桔灯

可以用唇线勾了一下上嘴唇,适当加宽下一层,适当往里挪,这样就通过人为的方法修饰了唇形了,这样应该会好很多的

34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咨询资深美容师,该怎么化装使自己能改观现有现象?使嘴层涂上口红更加美丽。

35楼:风系随意

这样的唇很有特点的,你涂的好看一点,就会和别人很不一样,你就回很特别,所以自信一点,去网上学学如何涂口红会比较好看。

36楼:匿名用户

可以问问会化妆的人,怎么样涂口红好。其实,上唇薄的人,是那种能说会道的人。

37楼:匿名用户

嘴唇厚并不一定不好看啊?上下偏差特别大吗?有木有**

38楼:拖拉禾

可以尝试画唇线,然后再涂抹口红。

39楼:上将军之太白

这种嘴唇不要张口笑,一笑上嘴唇就看不到了,看着别扭,你涂口红,重点涂上嘴唇,下嘴唇有点颜色就好

40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外表,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你内在素质的高低

41楼:紫桔梗

那那就利用技术手段改变一下呗。

42楼:是澄橙啊

不用全涂,下嘴唇厚你就少涂一点,没涂的用粉底之类的盖住不就好了……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这样好难看的,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

43楼:

你的这应该是地包天吧,这样的嘴唇没什么说法的只是会看上去有点奇怪,上下不对称,你可以把上嘴唇变厚点

上嘴唇下嘴唇都很厚 好难看 大家给点参考意见

44楼:铁剑浪人

自信就是最美丽的,我觉得现在就挺帅的啊,刚开始没看见**

45楼:life李裕民

这个问题也来问 有意思 去问你爸爸妈妈啊 问他们为什么生你怎么生到厚嘴

46楼:匿名用户

刘海削薄一些,就看不出来了

下嘴唇太厚怎么办,下嘴唇很厚怎么办

1楼 谢子悦薛仲 嘴巴厚其实也不失一种 。用唇线笔还弥补吧,先唇部遮瑕,上唇线唇膏唇彩。嘴巴会化的显得小些。看 没,她嘴唇也厚厚的,很好看阿。 2楼 快乐的沙锅 这是每个人的个体特质 是爹妈给的!天生的特征一般状态下没法改变 与后天的习惯无关!一般说来下唇厚的人不太善于说话 但能给人坚强的印象!我认...

为什么我的上嘴唇比下嘴唇厚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嘴唇太薄或者太厚都是不好看的,主要是和五官协调。嘴唇太厚还是可以变薄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因为上面门牙的关系 我也是这样的,整了牙就好了 3楼 危琅濮瀚彭 你好。标准的美唇,上唇是0 98,下唇是1 2。药物不能改变嘴唇的厚薄,人类一些自然天生的器官,人为地去改变,有时会适得...

有谁知道下嘴唇太厚怎么办,下嘴唇太厚怎么办? 30

1楼 百度用户 告诉你几种可行的方法 1 多笑一笑也会有效果 2 少吃刺激性东西 3 嘴唇颜色淡一些会显得薄 2楼 匿名用户 1 多笑一笑也会有效果 2 少吃刺激性东西 3 嘴唇颜色淡一些会显得薄 4 当然要多喝水 3楼 贾幼稚先生 想变薄的话要做小手术的,就是缝到里面点 下嘴唇太厚怎么办?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