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35岁年龄女性的时装品牌有哪些

2020-12-31 18:34:02 字数 5318 阅读 6989

1楼:心境渐落

那要看你喜欢穿休闲的还是时装化的。适合20--35的女性时装品牌很多,20--35岁这个跨度有些大。因为20岁的基本上都喜欢那些休闲运动型的,也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的穿。

到了35岁左右的年龄,这个年龄的女人也基本上是结婚生子的年龄,有的人仍喜欢运动和休闲的,但多数女性喜欢成熟有女人味的服装,但又不能感觉太成熟了。在选择服装品牌上,多会选择那些偏向于时尚潮流的服装。现在的服装品牌很多,服装款式也很多,应该是比较好选择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最好,不必强求什么品牌。

适合35岁以上女人穿的品牌有哪些?

2楼:小豪

红袖坊:目标消费群: 20-35岁的知识女性,月收入在2000-6000元之间且体形相对较好女性 产品价位段:

夏季产品 300-1500元;春秋产品 500-2000元;冬季产品 700-3000 百丽罗莎:0产品主要面向20-40岁追求时尚、有品位的当代女性。 丹诗格尔”以20-35岁的白领女性为服务对象,追求简洁明快、自然随意而又富有浪漫气息的风格;轻灵淡雅、浪漫激情、简洁明快的色彩;精致、轻透、明亮、柔坠、舒适且可塑性强的面料搭配时尚元素组合,演绎出简洁明快、随意浪漫且具有个性的都市女性风采,营造“丹诗格尔”的内在文化气息!

嘉露帝 garroudi: pierre garroudi 是由上海锦宇服饰****于2002年从美国引进的高档**品牌,pierre garroudi是由设计师mr.pierre特别针对中国成熟女性开发的系列高档**。

该品牌诉求对象为25-45岁左右的都市时尚女性。产品定位:高尚而充满现代感的简约时尚之设计风格,精选来自欧洲、日本等地富含东方经典织物文化底蕴而又闪烁着现代高科技处理之光的面料和里料,用精湛而一丝不苟的工艺打造出高尚而现代的服饰及配饰。

sj shangjian集结了韩国和国内的优秀设计师群组,以符合人体工学的裁剪,配合考究的工艺,将时下流行元素及色彩,融合成一系列简约且易于搭配的款式,优雅别致的配饰增添了浪漫的气息,为时尚女性带来一种全新的着装概念,唤起女**性情感,让女性在品牌中感受到自身的价值。 sj shangjian: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的--一种品位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态度 mekar美卡拉:

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不满足于大众休闲类品牌的类同及不满足于时装类品牌的单一,向往在穿着与搭配上能更富变化和个性并具有一定品位的女性。 年龄定位:

以20-35岁为核心年龄层。 **定位:春夏装价位约在120-200元之间;秋冬装价位约在135-240元之间 世界名牌就:

古驰,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louis ano(路易·安路)来自法国巴黎,主要产品为男**时尚皮鞋、经典服饰等

麻烦采纳,谢谢!

适合20至35岁女人穿的服装品牌

3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主打年龄这是这个,你可以看看杭州的**品牌,祝你好运

4楼:小亦

你这个有很多品牌适合你 你可以到丽人网上了解 可以发布欲加盟信息

我看**品牌 好像 储恋 阿依莲 朵以什么的还可以 主要是看哪些适合你

5楼:匿名用户

云南属于少数名族,**的服饰大多带有地域风采。如果你是在云南本地,建议购云南本地产的复制比较适合。

6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国际一线**: zara mango ,各大城市均有专卖商店。

7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自己实地考查比较好!江南布衣,谜底,格子廊~~很多品牌都不错的

35岁女性穿的品牌**有那些?

8楼:匿名用户

红袖坊:目标消费群: 20-35岁的知识女性,月收入在2000-6000元之间且体形相对较好女性

产品价位段:夏季产品 300-1500元;春秋产品 500-2000元;冬季产品 700-3000

百丽罗莎:0产品主要面向20-40岁追求时尚、有品位的当代女性。

丹诗格尔”以20-35岁的白领女性为服务对象,追求简洁明快、自然随意而又富有浪漫气息的风格;轻灵淡雅、浪漫激情、简洁明快的色彩;精致、轻透、明亮、柔坠、舒适且可塑性强的面料搭配时尚元素组合,演绎出简洁明快、随意浪漫且具有个性的都市女性风采,营造“丹诗格尔”的内在文化气息!

嘉露帝 garroudi: pierre garroudi 是由上海锦宇服饰****于2002年从美国引进的高档**品牌,pierre garroudi是由设计师mr.pierre特别针对中国成熟女性开发的系列高档**。

该品牌诉求对象为25-45岁左右的都市时尚女性。产品定位:高尚而充满现代感的简约时尚之设计风格,精选来自欧洲、日本等地富含东方经典织物文化底蕴而又闪烁着现代高科技处理之光的面料和里料,用精湛而一丝不苟的工艺打造出高尚而现代的服饰及配饰。

sj shangjian集结了韩国和国内的优秀设计师群组,以符合人体工学的裁剪,配合考究的工艺,将时下流行元素及色彩,融合成一系列简约且易于搭配的款式,优雅别致的配饰增添了浪漫的气息,为时尚女性带来一种全新的着装概念,唤起女**性情感,让女性在品牌中感受到自身的价值。

sj shangjian: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的--一种品位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态度

mekar美卡拉: 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不满足于大众休闲类品牌的类同及不满足于时装类品牌的单一,向往在穿着与搭配上能更富变化和个性并具有一定品位的女性。

年龄定位:以20-35岁为核心年龄层。 **定位:春夏装价位约在120-200元之间;秋冬装价位约在135-240元之间

世界名牌就:古驰,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louis ano(路易·安路)来自法国巴黎,主要产品为男**时尚皮鞋、经典服饰等等等

9楼:付荣

白领、宝姿,这些都是30多岁女性穿的衣服,**比较贵,但是只有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才能传出这些品牌的味道来。

10楼:恋劳

1.文胸合不合适和牌子、年龄没有关系,针对自己需要,任何牌子都有适合的,不是说某个牌子就全部产品都可以的。推荐:古今、好波、黛安芬等。

2.挑选文胸:先用一把软尺测一下胸围和下胸围的差值,然后根据文胸的码数规格选购合适自己的文胸。

最好就是去内衣专卖店去买,一般好一点的专卖店都会有导购员帮忙选购和教如何穿内衣的,要试穿的舒服了再买。

20-35岁之间的女生潮牌服饰有哪些?

11楼:spoon潘

2%,川保久copy

玲,baime&city,h&m,etam,baby milo,affa,super lovers,bape,roxy,uniqlo(优衣库du),tough,香港

zhiit旗下的dao品牌

如izzue,5cm,b+ab

适合偏胖35岁女性服装品牌

12楼:奶黄包字

得看你想要的衣服**了,如果偏胖,买的号码稍微大一点就行了,买l或者xl一般都可以,除非你非常胖,那就得去专卖胖人的店买衣服了,不过如果只是偏胖,那应该什么牌子的衣服都可以穿得下。

如果是想买比较贵的衣服呢,我建议你买burbery,就是巴宝利的,差不多一千往上一条衣服,这个牌子比较适合中年人穿。

如果人比较显年轻,那就建议你买versace或者dg的衣服,没有burbery的那么成熟,比较时尚。

如果想买中等**的衣服呢,我建议你去zara,或者mango买,esprit也可以,衣服是几百一条,都比较休闲,蛮时尚的,适合中年女性穿,这两个牌子都是全世界连锁的。

如果想买便宜的呢,就是几十的那种,那就得自己去小店看了。

适合20-40岁的品牌**有那些?

13楼:匿名用户

20到40?跨度有制点大了。bai20 35 40 应该穿衣的风格都有所不同的。du

说20岁吧。

我觉得文静的女孩子可zhi以尝

14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意

条件不一样选择的品牌也就不一样

范围太广泛了

自己要多咨询一下

15楼:匿名用户

20-40岁这bai个年龄段差距太

du大了。20岁吧穿年轻活泼可爱zhi的,40岁穿dao简洁稳重的。

适合的品牌版:

以杭州、权广州、深圳、上海为主导,定位国内外知名的一二线品牌**,兼容汇聚了温派(温州).汉派(武汉).京派(北京)相同层次的服装品牌,广州卡丽娅服饰 品牌应有尽有,且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应时应季**,高端类(凡释,注释,诗丹尼,lvk)大牌类(欧家货,玛斯菲尔,太平鸟,芭蒂娜,哥弟,艾格,芭蒂娜,梵凯,三宅一生)单品(巴宝莉,依蒙涟,凯奇呢大衣,欧米加,维丝娅水貂绒,西兰汀貂绒,时尚9度,丝巾。

现在适合20-35岁,时尚女性的都有哪些品牌服装? 20

16楼:

播`‘不错的``很有女人味道。

其实’卉‘这个品牌也不错。**应该和内

17楼:匿名用户

时尚的播,only,艾

格,e-xun的衣服都不错,不过现在是冬天,冬装的价位会稍高,内我上次在艾格买了个休闲毛衣

容都556,100——300的话想买称心估计有些问题。邦威和森马,还有一些像什么衣之纯,以纯这之类的,上高中和大学的学生穿还可以,衣服都在休闲中带点运动,不过邦威的价位稍比森马高。

如果你的性格比较内敛,而且对自己的身材也比较满意的话,阿依莲的比较好,本人挺喜欢那种淡淡的颜色,很清爽,不过我一般是买夏天的衣服会到那买。

还有花木马的衣服,一般20几岁的清纯女孩喜欢买,里面的样子挺特别的,穿起来特别清纯,30几岁的女性选择的就比较多了,但是价位也高的吓人,现在一般一件好一点的,时尚一点的,没有个300——700的是买不下来的。而且现在的人月来越喜欢穿皮草,价位更高。

如果你想价位在 100——300以内,那就卖一点象邦威和森马一样的,真维丝的还不错,佑威等都还过的去,只要卖就不愁卖不出去的。

18楼:匿名用户

歌莉娅,e-base适合

bai上班的白du领穿,以纯很多娇俏的裙子zhi短裤适合dao学生。阿依莲个人感内觉它的料子容比歌莉娅差很多,我**阿依莲的裤子和夏装衫都很容易洗旧,虽然歌莉娅比阿依莲稍贵点,但布料款色都比它好。only的裤子上班族穿也不错啦。

至于学生可以选择香港的品牌2%,不过那些裤子也很贵,打折的都接近200,学生还是不要盲目消费好

适合20多岁女孩穿的鞋子品牌,适合20几岁女孩穿得高跟鞋品牌?

1楼 芬芳鸢 百丽国际旗下的15mins,快速时尚品牌。 鞋柜的鞋子也还不错哦,而且 也不贵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还是看你的经济能力,个人觉得天美意 达芙妮和她他的质量不错,性价比较高,尤其是天美意,满足可爱风格的同时 也合适。或者你也可以到 看看, 比较便宜,不过质量不知道怎么样。 3楼 四季...

适合二十多岁时尚女孩的鞋子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你会喜欢的 店铺和 春风吹7427 的鞋子都是这个年龄段的, 有些款式非常时尚甜美 但就不是什么品牌 2楼 蛋疼帝归来 其实aee也蛮好看的,还有zara的鞋有鞋还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百丽 kiss cat cen aee 适合20多岁女孩穿的鞋子品牌? 4楼 芬芳鸢 百丽国际旗...

适合年轻人穿的"有哪些休闲品牌,适合年轻人的时尚休闲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凯文克莱,杰克琼斯,艾斯普利特,g star ,李维斯,cabbeen , af,马克华菲,衣服还都不错,就是由点贵咯。是青春休闲的主打品牌了。 2楼 匿名用户 汗 楼上的是运动品牌 品牌很多啊 什么以纯 美特斯邦威很多很多,但是我个人喜欢不是品牌的 主要看款式! 3楼 匿名用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