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潮流品牌,大众服装品牌都有哪些

2020-12-31 18:16:27 字数 5774 阅读 1628

1楼:无敌超人

关于运动的

,三叶草,匡威,vans

美潮 stussy,ssur,undefeated,supreme日潮 bape,evisu,mmj,川久保玲国潮的话 aape,clot,npc,hipanda什么的可以下个有货看下

介绍一些潮牌吧,太大众的就不用说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去看看 店铺搜索:全司十

东西很新,很有想法的设计, 估计是哪个设计师的原创

3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潮牌是潮流天王陈冠希的clot,还有李灿森的subcrew,不过最好的就是李灿森的.

4楼:匿名用户

推荐一下拓谷,看**: ****tuogu.***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

5楼:匿名用户

黄毛 时尚 价位不是很高

大众服装品牌都有哪些

6楼:暴走少女

大众服装品牌亲民,性价比高,有很多品牌,比如休闲类的有以纯,森马,卡玛,耐克,美特斯邦威;少女类的有vero moda,lagogo,only,拉夏贝尔,诗凡黎;男士的有杰克琼斯,selected,gxg,海澜之家等等。

一、森马

森马,国内休闲服行业迅速崛起的领军品牌。森马集团****以“创大众服饰名牌”为发展宗旨,积极推行特许经营发展模式。

休闲装和童装品牌连锁网点遍布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形成了完整的市场网络格局。集团公司现有休闲装 “semir”及童装“balabala”等两个知名服装品牌。

二、美特斯邦威

“美特斯·邦威”是美特斯邦威集团自主创立的本土休闲服品牌。美特斯邦威集团公司于1995年创建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闲系列服饰。

品牌名称凝聚了集团创始人周成建先生永不忘却的民族品牌情节和对于服饰文化的情有独钟。 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下,美特斯邦威集团迅速发展壮大。

三、vero moda

vero moda是丹麦最大时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的知名**品牌。自1987年成立以来,vero moda就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摩登女性打造优雅时装,它代表着当今最前沿的时尚潮流与制衣工艺。时至今日,vero moda 的销售网点已遍布45个国家。

四、诗凡黎

诗凡黎是伊芙丽旗下少女服饰品牌,创建于2011年。清新,乐观,自由,是“seifini”赋予每一件衣服的灵魂。目标客群针对18-25岁女性的需求,对90后新生客群的特点及心态有独到的见解,以年轻、趣味、梦想的产品理念。

五、杰克琼斯

jack & jones(杰克琼斯)诞生于1989年,是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营欧式风格设计**。

1991年,jack & jones第一家店铺在挪威特隆赫姆开业,随后便开始在全世界掀起欧式**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已经拥有1700多家店铺。

7楼:刘杨瑞

大众服装品牌有很多,比如以纯森马,真维斯彪马,七匹狼柒牌

8楼:检测 张立鹏

1 森马休闲服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 唐狮休闲服 (中国驰名商标)

3 李宁运动服 (知名畅

销品牌)

4 耐克运动服 (世界畅销品牌)

5 阿迪达斯运动服 (世界畅销品牌)

6 以纯休闲服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 佐丹奴休闲服 (国家免检产品)

8 依米奴休闲服 (国家免检产品)

9 美特斯邦威休闲服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9楼:匿名用户

大众的服装品牌太多了。国产的很多南极人。太平鸟。

10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休闲的:以纯,森马,美邦,卡玛,

运动的:李宁,耐克,鸿星尔克,阿迪达斯

小清新:wero moda lagogo lashapel,艾格周末ol; only ,betu,es

男士的比较少;杰克琼斯,selected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平时买的时候**不贵的,两三百的样子

12楼:匿名用户

哪个年龄阶段呢 普通商场 大卖场就是大众化的哦

1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价位的,什么年龄段的,男士女士的。一般的少女品牌是依恋、欧时力、only、艾格等等

14楼:辅导班黄

361℃ 特步 李宁 乔丹

潮牌有哪些?

15楼:旅计**

说说哪些国外必买潮牌,句句都是干货

16楼:匿名用户

耐克,阿迪,杰克琼斯,丹尼尔,阿卜扎

17楼:太多遗憾

1、supreme2、dickies3、converse4、bape(猿人头)5、stussy6、off-white

18楼:匿名用户

美国潮牌neff,于2002年由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马里奥的shaun neff和joe neff创立,是世界第一间专注滑雪与板类运动的服饰产品公司。neff在产品的运动及保护功能之上不断融入、吸纳动漫ip、篮球运动、电子舞曲、饶舌**、以及最顶尖的时尚因子,并将产品扩展到如今的帽饰、t恤、帽衫、沙滩服、太阳镜、手表、背包和运动服等不同品类。

”forever fun”是neff品牌倡导的精神、玩乐主题,传播并共鸣于街头巷尾每位"潮流家"心中。neff代表着多品类核心的品牌,激励并致敬那些崇尚运动精神、潮流、玩乐的冒险家neff

19楼:天狼群居

乙类潮牌,英文名:elitetribe

20楼:来了来了

1.evisu

evisu日本"东京大阪"品牌。由设计师山根英彦一手创的人气街头牛仔品牌。在欧洲造成时尚界瞩目的evisu,一直是台湾街头品味人士期待引进品牌,于91年成立evisu,以裤后袋的〝m″字图案作标志,原来这〝m″字图案是蜕变自levi's的后袋车花。

2.意大利潮牌lsdzw

lsdzw是意大利著名大码潮流**品牌,来自于全球的时尚奢侈品之都---意大利。品牌始创于1994年,由素有"造型天才"之称的意大利lsdzw首席设计师michel bomlno参与设计,michel bomlno曾多次获得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国时尚大奖)大奖,更是被任命为英国时装常任理事,michel bomlno对于线条的结构拿捏得恰如其分;精巧的手工裁剪设计。

3.aceg

aceg是由香港新界地区知名夜店dj、自由滑板玩家、潮流达人kaviar于2009年夏季创办的大码**潮流厂牌。aceg厂牌是一个lifestyle形式的的服装设计公司。由创始人kaviar和同样身为街头潮流达人的osiris、hassler等多位常年游走于亚洲潮流前沿多栖身份的潮人为设计核心组建而成

4.rocawear

1999年,美国天王歌手jay-z创立了潮流品牌rocawear,融合嘻哈文化、**时尚两种创意元素,在材质、布料应用以及设计创意上不断推陈出新,成功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都会时尚感。"黑珍珠"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辣妹维多利亚、hip-hop天后席亚拉与安室奈美惠,著名歌手trey songz等众多时尚明星都曾出任rocawear代言。

21楼:123糖糖哟

1,aceg

aceg是由香港新界地区知名夜店dj、自由滑板玩家、潮流达人kaviar于2009年夏季创办的大码**潮流厂牌。aceg厂牌是一个lifestyle形式的的服装设计公司。由创始人kaviar和同样身为街头潮流达人的osiris、hassler等多位常年游走于亚洲潮流前沿多栖身份的潮人为设计核心组建而成。

创始人kaviar解释aceg的概念时说其含义为“amazing change easy get”让你意想不到的逆袭转变在这里可以轻松得到。kaviar从国中时期便崇尚欧美地区最纯正的街头文化。滑板、涂鸦、跑酷无不是他的热爱。

2,闪电潮牌

闪电潮牌于21世纪初在香港创立,是香港设计师潮牌**,品牌标志是由一道至上而下的闪电贯穿其中,象征着崇尚“力量、激情、创新、颠覆”的精神内涵,从另外一方面,正式这种无所畏惧的精神,引导着整个品牌的发展,并从始至终都融于设计与风格之中。

品牌的消费者定位是略带叛逆、思想前卫、个性张扬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新时代潮男。品牌以轮廓鲜明的力量感和混搭的时装形象传达一种时尚前卫的男性着装风格,不论形象或设计都具风格化。

3,意大利潮牌lsdzw

lsdzw是意大利著名大码潮流**品牌,来自于全球的时尚奢侈品之都---意大利。品牌始创于1994年,由素有“造型天才”之称的意大利lsdzw首席设计师michel bomlno参与设计,michel bomlno曾多次获得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国时尚大奖)大奖,更是被任命为英国时装常任理事,michel bomlno对于线条的结构拿捏得恰如其分。

精巧的手工裁剪设计, 更使得设计者可以充分发挥几何与不对称,94年在大码市场上市以来,3个月时间风靡整个意大利,创下了时装界12年来快速风靡新纪录,连续6年参加米兰时装展,风靡整个欧洲大码市场,2012年6月,lsdzw首次登陆中国大陆,为更多的大陆胖友展示了更多属于自己个性的服饰,彻底打破传统的臃肿的服饰形态,胖男穿出型男范。

4,wealthy perfum

wealthy perfume是一个新晋潮牌,由wplux于2011年创立,主打tee款和配饰,深受内地潮流爱好者欢迎。风格以黑暗、浮夸为主,在国内原创品牌这块做的算比较不错了。

5,begins

begins2011年5月6日新成立的潮流服饰品牌。

以“begins to live”为slogan、以“开始、本原、生活”作为原创精神,与北京潮流地标接壤的同时,也志在将青春、朝气、前卫、自我等生活态度和时尚主张注入潮流文化之中,令当下每一位有自我意识、追求潮流、有乐观生活态度的年轻人都能在begins得到认同感和归属感。它为北京时尚圈增添了一道清新亮眼的风景。

begins有三位主理人,其中周笔畅(著名歌手)为设计总监,主要负责品牌的设计工作;林子君(街头文化意见领袖)则作为店铺品牌负责人,管理店铺的日常事宜;程旸(《型格》杂志主编,中国球鞋圈与潮流圈资深专业人士)则是店铺及品牌宣传主管。

6,thething

潮流设计品牌thething于2005年在上海正式创立。创立初期就已凭借其出众的graphic幽默设计,在潮流领域圈中占有一席之地。几年发展下来,thething正悄悄改变着自己的脸孔,虽然依然沿袭graphic为设计核心的理念,但已摆脱了过去单纯倚靠图案设计的局面,逐渐向整体造型及搭配方向转变,而今已成为中国本土潮流服装领域的知名设计品牌,并获得了众多明星的喜爱。

thething深信,创意无处不在,一切情绪、态度及文化都可以通过独到的设计语言去诠释。新一季的系列thething在欧美绅士风的基础上玩味细节元素,将更多的个性、真我通过thething式幽默去表达。

7,lilbetter

lilbetter创立于2005年,由当时名噪一时的时尚设计师容家骏先生一手创立。源自潮流而又不拘于潮流,身在时尚而又区别于时尚是lilbetter从始至终的设计理念。寻常的潮牌及其设计师擅长的是追寻潮流的脚步,而lilbetter的设计师却截然不同。

“每天进步一点",恰好是”lilbetter"的最直白表现的观念。

lilbetter以basic和trend两大方向为主打,basic在经典之中推陈出新,不落窠臼,简约大方,将古典贵族风与中国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出另类的品味。此外,trend采纳时装界顶级盛宴的意大利秀场每季的潮流元素,融入奇思妙想的设计理念,开立出卓尔不群的全**型。

广州北京路有没有这些大众品牌,广州北京路有哪些品牌是卖衣服和鞋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路那边有很多品牌店 古川琦 以纯 ebase 歌莉娅 欧尼迩 him tata 天美意 艾格 only 阿衣莲等等 广百百货 天河城都有 还有五月花 现在都有打折活动 但折扣不是很多 一般都是6 8折左右 北京路很少地摊货 但有一些小巷也有不错的东西 值得去逛逛 2楼 匿名用户 ...

潮流手表的牌子都有哪些,手表品牌排行榜

1楼 匿名用户 rado 雷达 breitling 百年灵 seiko 精工 v constantin 江诗丹顿lv 路易威登citizen 西铁城tag heuer 豪雅tissot 天梭 2楼 歌魂天枰 妙笔生花 辅 作 手 案叫绝 助 避 游 丹青妙笔 外 器 棋 行云流水 挂 牌 字 母qi...

童装知名品牌有哪些,中国知名童装品牌都有哪些?

1楼 马老师今天拖堂 巴拉巴拉是森马旗下的,算童装里名头比较大的了 还有安踏儿童是安踏旗下的,也还不错 还有小猪班纳,派克兰帝都是一直做童装的老牌子了。 如果还不知道什么牌子合适,我一般都是直接在 上搜童装,然后就能看到一个品牌的分类项,里面有不少不错的牌子。 满意请采纳哦 2楼 匿名用户 巴拉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