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他十大品牌都有什么,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是哪些?

2020-12-26 20:40:44 字数 5784 阅读 3250

1楼:愛在離別時

【马丁吉他—美国martin吉他历史介绍】 :

【泰勒吉他—美国taylor吉他历史介绍】:

【吉普森吉他—美国gibson吉他历史介绍】:

【雅马哈吉他—日本yamaha吉他历史介绍】:

【法丽达吉他—台湾farida吉他历史介绍】:

【圣马可吉他—中国 st.mark.s吉他历史介绍】:

【李吉他—中国lee吉他历史介绍】:

【玛丁尼吉他—中国martinez历史介绍】【卡马吉他—中国kepma吉他历史介绍】:

【星辰吉他—中国starsun吉他历史介绍】: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是哪些?

2楼:竹非竹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是:fender芬达、gibson吉普森、ibanez依班娜、esp吉他、cort吉他、jackson吉他、prs吉他、yamaha雅马哈、红棉吉他、星臣吉他。

下面简单介绍几款。

1、fender芬达吉他。

fender公司于1946年建立,现在fender的生产已遍及美国、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日本、韩国和中国。

2、gibson吉普森吉他。

gibson吉普森吉他于1902年由欧维尔·吉普森(orville gibson)所创立,gibson创造了很多经典型号,比如les paul、flying v。但是在2018年5月2日,gibson宣布,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

3、jackson吉他。

jackson的吉他于80年代初期开始生产,种种设计在80年代被许多重金属的吉他手所采用。

3楼:鹤发童颜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是:martin (马丁)美国,taylor (泰勒)美国,gibson(吉普森)美国,larrivee 加拿大,lowden(劳登),lakewood(莱克伍德),olsen美国,stevens(史蒂文斯),larkin(拉金) 爱尔兰,alvarez 美国。

1、martin

几乎被认为是最好的箱琴品牌,欧洲许多大师都在演出或录音时使用该品牌。创建于1883年。

2、syairi

这个品牌的箱琴可谓是在专业领域相当出名的一个顶级箱琴牌子了,它是由矢入一男先生在1938年创立的品牌,很多年以来,在曰本syairi 的 guitar都很贵。

由数万至100万都有, 而且不会大量制造, 并以手作而闻名, syairi 有制琴师很多名, 每个结他上的编号都可以反应是哪个制琴师在何时制造的,syairi,是纯手工制作的。

3、yamaha

2009民谣销量超过fender,世界乐器行业的领头军,民谣吉他品牌中的佼佼者!

4、larrivee

larrivee做琴的周期是非常长的,larrivee与其分支出的两个品牌 m***an和thompson都生产较高档次的中,高端木吉他。

4楼:匿名用户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有马丁、吉普森、芬达、依班娜、雅马哈、红棉、楚门、jackson吉他、劳登、史蒂文斯。

一个半世纪以来,马丁吉他公司一直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乐器公司。在传统的家族式的管理模式下,martin吉他反映的是家族六个世代吉他制作的精湛工艺。超有名木吉他,很贵很贵,但声音超好,很多录音室都有用。

yamaha 吉他来自日本的超级跨国企业,人们对yamaha电吉他的印象通常不如其它产品。这也许是由于它们没有明显特色,又缺乏知名乐手推销(不过yamaha bass则有相当口碑),但大多数yamaha电吉他的品质、价钱都相当实在。这个**设计美观、资料齐全值得一逛。

5楼:鸽子小盆友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是:泰勒、吉普森、马丁、larrivee、劳登、拉金、莱克伍德、史蒂文斯、olsen、stanta cruz。

“只做最好的吉他!”是创办人bob taylor在1974年创建泰勒吉他时的信念,直到现在始终如一。就一家30余年的吉他品牌而言,要挤入高级吉他的行列原本就属不易,而taylor从木料、做工、音色等各方面,不断挑战人类制作吉他技术的极限,展现在吉他制造上的深入与执着。

6楼:506的小蘇同学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是:fender芬达、ibanez依班娜、gibson吉普森、jackson吉他、esp吉他、cort吉他、yamaha雅马哈、红棉吉他、prs吉他、星臣吉他。

7楼:热带鱼与威士忌

世界十大木吉他品牌都是:吉普森、莱克伍德、martin 、jackson吉他、fender芬达吉他、alvarez 等等。

8楼:溜达的专用

martin 、taylor、gibson、larrivee、lowden、lakewood、olsen、stevens、larkin、alvarez。

木材好,全单板的木吉他能够产生很美的震动,木材是决定吉他音色的最关键一环;从听觉上来说,音量大,声音延续得长,音色美,至于怎么个美,每把吉他都不一样。

9楼:游侠

天空之城、马丁、克劳福德、欧文、**世家、oloi、bilberry、爱卡尔、kilom、vilon。其实木吉他这种东西真的用不着看牌子,质量都是差不多的。

10楼:微微变麻雀

1、taylor(泰勒)

2、ayers(艾尔斯)

3、ovation(欧威逊)

4、breedlove(贝朗)

5、yamaha(雅马哈)

6、morris(莫里斯)

7、kawashima(川岛)

8、syairi(雅依利)

9、cort(考特)

10、samick(三益)

11楼:匿名用户

马丁,泰勒,雷克伍德,老邓,莫里斯,马桶,史蒂文斯,吉普森,桑塔克鲁兹。好的木吉他品牌太多,这是我心中的十大,还有就是木吉他也包括古典琴(不了解),所以不列举了,以上皆为民谣吉他大牌。

12楼:最爱他们姓

1、fender芬达、

2、gibson吉普森、

3、ibanez依班娜、

4、esp吉他、

5、cort吉他、

6、jackson吉他、

7、prs吉他、

8、yamaha雅马哈、

9、红棉吉他、

10、星臣吉他。

吉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

13楼:曾经在梦里停留

其实现在国产的吉他不比国外的差,你可以定制一款自己的专属吉他,这样图案,材料什么的都可以自行选择。eplay的定制吉他不错,我已经着手第二把了。

14楼:真汉子不知道疼

雅马哈,卡马卡农,红棉

15楼:匿名用户

先选合适自己的大小,其实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吉他!新手也就是买练习琴咯!虽然是练习琴,练习琴只要买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来练手用的,到了中后期就会感觉到和面单全章之间的差别,自然而然就不会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荐你买乐爵吉他4002,这款吉他厂家打着高配低价口号在卖,这款乐爵吉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圆滑可爱,非常适合女生,声音比起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这吉他是经过磨砂处理,没那么滑手,新手因为容易紧张导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议你买木色的,云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树轮,非常好看!

非常适合女生!!可以直接天猫下单

木吉他十大热销品牌都有什么?

16楼:有待and发现

1 fender芬达(始于1946年美国,大型跨国公司,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美国芬达(fender)乐器公司)

2 gibson吉普森(始创于1894年美国,十大吉他品牌,世界乐器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激声博韵(上海)乐器******)

3 ibanez依斑娜(始创于1908年,日本最早的乐器品牌之一,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日本星野乐器株式会社)

4 esp吉他(始创于1975年日本,esp成为乐器界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世界品牌,专业生产吉他的企业,日本esp吉他公司)

5 cort吉他 (美国人jackwestheimer在亚洲-日本和韩国创办,世界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十大吉他品牌,韩国cort公司)

6 jackson吉他(开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美国,世界著名品牌,十大吉他品牌,制造弓形鼓面的soloist吉他,美国jackson公司)

7 prs吉他(世界著名高档吉他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生产吉他电吉他的美国企业,美国paul reed **ith guitars公司)

8 yamaha雅马哈(始创于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最大的乐器制造商之一,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

9 红棉吉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珠江钢琴集团****)

10 星臣吉他(广东省名牌,中国乐器行业最大的吉他/曼陀铃/提琴等弦乐器的制造商之一,广东省四会市华声乐器****)

除了这些我还比较喜欢 washnurn 和 park wood ,,,,望采纳,,,

木吉他十大品牌

17楼:`純.爺.們

【马丁吉他—美国抄martin吉他历史bai介绍】 :

【泰勒吉他—美国dutaylor吉他历史介绍】:zhi【吉普森吉

dao他—美国gibson吉他历史介绍】:

【雅马哈吉他—日本yamaha吉他历史介绍】:

【法丽达吉他—台湾farida吉他历史介绍】:

【圣马可吉他—中国 st.mark.s吉他历史介绍】:

【李吉他—中国lee吉他历史介绍】:

【玛丁尼吉他—中国martinez历史介绍】【卡马吉他—中国kepma吉他历史介绍】:

【星辰吉他—中国starsun吉他历史介绍】:

18楼:茹晗微生品韵

要说木吉他十大品bai牌,很

中国十大民谣吉他品牌有哪些?

19楼:中国吉他品牌

吉他(英语:guitar),又译为结他或六弦琴。属于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吉他在流行**、摇滚**、蓝调、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

farida(法丽达)吉他;惠州全丰育乐用品****自1995年10月设厂至今近19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吉他制造业翘楚,farida法丽达吉他近年来以优异的吉他制造工艺,在国内掀起高端吉他流行风潮。

nightwish(拉维斯)吉他;福建省漳州市恋森乐器****2012年研发的高品质民谣吉他。

legpap(莱柏)吉他;香港乐**器****旗下品牌,因其木吉他斜面专利人体工程学设计及高品质被广大吉他爱好者所追捧,现由著名民生民谣歌手、吉他手川子代言。

红棉吉他;红棉牌吉他是广东省驰名商品,到2009年已有40多年的生产历史。

starsun(星辰)吉他;starsun星臣是国内自主品牌,有20多年的历史。

沐吉他;指弹老师曹思议手工琴。

tyma(泰玛)吉他;广州华丰乐器制造****2010年研发的高品质民谣吉他,以其高雅,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国内吉他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

hawks(鹰牌)吉他;2010年,波鹰乐器制造****旗下品牌hawks吉他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并将努力为中国乐手呈现结合了完美音色,卓越的演奏性能,且**更为合理的上乘吉他。

水木年华吉他;广州市水木音缘乐器****旗下品牌,水木年华组合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segue(森格威)森氏吉他;山东枣庄森氏吉他制作****自主研发品牌,其经典质朴的设计,复古色的处理,中国风的特色使森牌在国内众多的英文吉他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山有哪些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广东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啊,中山的雅仕轩就是啊,做了很久,精工细作,你可以考察一下。 广东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2楼 最爱好东家牌 2017年最新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 年年红 特别贡献民族品牌,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东成红木 连续八年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国家高新技术,省名牌,省著名商标,...

红木家具哪个品牌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红木家具有很多品牌的哦。其中以广东中山居多,品牌种类繁多,其中比较有名有中山百富汇,年年红,尚品宅配,鸿源坊红木,万胜宇等众多品牌。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天成坊红木 红木家具不单单是看品牌,主要看手工 款式 选材 各方面综合因素的。 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3楼 土巴兔装修...

世界上知名的饰品品牌有哪些,世界饰品前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卡尔文 克莱恩 calvin klein 品牌简述 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 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 因为体现了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