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嘉宾都有哪些

2020-12-31 16:41:50 字数 2336 阅读 4077

1楼:76ju游戏中心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固定嘉宾: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

飞行嘉宾:张杰、张绍刚、潘粤明等

2楼:匿名用户

向往的生活 第二季 (2018)

主演: 何炅 / 黄磊 / 刘宪华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4-20(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2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阵容都有谁

3楼:76ju游戏中心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固定嘉宾: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

飞行嘉宾:张杰、张绍刚、潘粤明等

4楼:守护杰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主要嘉宾是何炅,黄磊,刘宪华,彭昱畅

向往的生活嘉宾名单都有谁 向往的生活什么时候播出时间哪个台播

5楼:笨鸟飘零

您好。有黄磊,何炅等人。很给力的嘉宾组合。可以去看看。是东方wei. shi播出的!每周五!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6楼:炫疯奇

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播出时间与第一季的时间差不多,应该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播出,固定嘉宾还是黄磊,何炅,刘宪华,好像还会增加一位新人,这个就要等官方的通知了

《向往的生活》还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出

7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于2018年4月2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合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共14期,由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主持。

节目依旧坚持自力更生、自给自足的生活模式,从北方搬迁江南,四位主人公在美丽江南开始新生活。节目于2018年4月20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除4月28日改档在周六晚22:

00播出,6月22日起连续两周周五周六双播),于2018年7月6日收官。

扩展资料《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主持人介绍:

1,何炅

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演员、歌手、导演

代表作:《栀子花开》、《快乐大本营》、《暗恋桃花源》。

2,黄磊

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教师

代表作:《橘子红了》、《似水年华》、《四世同堂》。

3,刘宪华(henry)

加拿大籍歌手、演员

代表作:《trap》、《1-4-3》、《fantastic》。

4,彭昱畅

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歌手

代表作:《太子妃升职记》、《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明星志愿》、《器灵》。

8楼:匿名用户

《向往的生活》有第二季为“江南篇”,由何炅、黄磊、刘宪华、彭昱畅主持,于2018年4月20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

《向往的生活》是由湖南卫视、浙江合心传媒联手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

节目中主人公一起守拙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

《向往的生活》包括:《向往的生活第一季》、《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的模式为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三个人在一个叫蘑菇屋的地方过日子,一日三餐都需要自给自足,而硬通货是玉米和瓜子,玉米可以换肉,瓜子可以换啤酒。每期节目都会有客人光顾,三位蘑菇屋主人要想办法招待他们,并满足他们在吃方面的要求。第二季模式类似

9楼:匿名用户

已经播了,先播了先导篇

向往的生活一共有几期 向往的生活还有第二季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共十二期。也许会有吧,这季的收视率不错

11楼:匿名用户

有的,下一季是渔夫篇,在浙江的渔村拍摄。

向往的生活2016 综艺有哪些人

12楼:匿名用户

常驻嘉宾有何炅 黄磊 刘宪华

播出至今的嘉宾有宋丹丹 巴图 王中磊 陈赫 大张伟 女排 还有黄磊的学生

13楼:嬴春淡婷

肯定有啊,这个向往不代表全部人都向往,有人看就说明有人向往吧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什么时候播,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哪个台播出?又是几点?

1楼 雪v歌 您好,爱应用雪歌为您解答 最新消息报道,央视台明年将推出8档重磅节目,分别是《挑战不可能》 《大开演界》 《歌者无敌》 《叮咯咙咚呛》 《最野假期》 《梦想星搭档》 第3季 《中国正在听》第2季等,其中就包括《舌尖上的中国》第3季。而《舌尖上的中国》第3季已进入了筹备阶段,预计将在20...

国家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十二生肖有哪些

1楼 桃花飘零了 国家的生日是10月1号。 十二生肖 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十二生肖起源介绍 1 星宿说 古人将黄道与赤道附近的恒星分为 二十八星宿 。二十八宿也分别代表一种动物。古代将周天等分十二分,用十二支表示,而十二支配属生肖,生肖与二十八星宿存在对应关系。 明代大...

现在谈恋爱约会都有哪些活动,恋爱的时候约会都会有些什么活动,正常回答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唱歌 吃饭 跳舞 开房 公园约会 河边约会都ok 恋爱的时候约会都会有些什么活动,正常回答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迁就女孩子的爱好,看她喜欢静还是动。选择看电影看展览,喝茶,农家乐,游乐场,公园,烧烤,打球等等。投其所好就行了 3楼 c行風坐浪 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