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说话方式到底有什么不同

2020-12-31 16:22:01 字数 4632 阅读 2148

1楼:匿名用户

个人性格不同当然也是会有区别的,不过我每次去爱愚合 约美女玩只要开心就好了, 其他就不重要的。

男人与女人沟通方式有何不同

2楼:平寄竹焦罗

男人想的问题全是关于自己的

(想工作

挣钱是为了自

己以后生活好~

想美女是为了自内己的面子容

想结婚是为了自己的下一代~~~~~~~~~~~)女人想的事情全是为了自己的

(挣钱是为了把自己打扮的漂亮~~

想找个好男人

是为了自己能过的好~~

想~~~~~~...

男人和女人的沟通方式有什么不同

3楼:于博厚红捷

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

女人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内。

在聪明和美貌之间,女人容注意前者,

男人则往往看重后者。

所以,男人选择女人凭感觉,女人选择男人靠直觉;

男人爱看女人眼前怎么样,女人爱看男人今后如何。

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说值得爱的女人不止一个;

世上的男人也很多,女人却说,值得爱的男人只有一个。

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

女人找男人时常苦心琢磨。

对女人来说,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我爱你;

对男人来说,一辈子想不完的事是——我爱谁。

男人的美,美在深度和真诚;

女人的美,美在风度和表情。

男性和女性的思维方式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1、 男生注重方法,女生注重过程

很多场合中总会有情侣因为各种琐碎的事情吵架,例如情侣去旅游的时候,在路上遇到了公车抛锚的倒霉事,女生往往会开始有着“当初应该选择其他交通方式”“怎么如此倒霉”之类的怨言,但当女生开始抱怨时,男生更加注重的是,应该怎么办,例如公车抛锚后可以换其他的乘车方式吗,赶得及吗,怎么做可以减少旅途中的损失。当然了,这是普通的情况,有的时候,女生比男生更加理性。

2、 男生看重内在情感,女生看重有爱就说出来我国传统文化中的“男人有泪不轻弹”,大部分男生都会自觉地为自己冠上“坚强”二字,他们在爱情、友情、亲情中都显得较为缄默,不会大声地表达自己的内在情感,但其实他们十分看重内在情感,只是不善言情。而女生较于男生来说,对于爱,是比较能说出口的,有爱就会说出来,较善言情。

3、 男生注重全局,女生注重细节

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男生往往看问题的角度较为“大局观”,女生则会更注重于事情的细节,同样例如在旅行中,男生会看重整一个旅行的大局,去哪个大景点,进而在景点内自由发挥,而女生会注重去看大景点的哪个特色,吃哪种特色小吃等等。

5楼:哥

为什么男人与女人的思维方式如此不同?澳大利亚研究身体语言和行为学的专家皮斯夫妇在大量的研究和调查后认为,男女头脑的差异决定了男女之间的行为能力、生活方式和两**往等方面的差异。没有谁好谁坏的问题,只是不一样而已,由于男女大脑工作方式的不同,使男女之间因为误解而出现了许多悲剧,他们在所著的书《亚当的脑,夏娃的脑》中做了有趣的解释,如果知道了彼此不同的思维方式,我们再也不必因为相互的误解而最后不得不向对方说“对不起”了。

男性的大脑是高度区域化的,按区域分类和贮存信息,在度过紧张忙碌的一天后,男性的大脑信息处分类存档。而女性大脑并不以这种方式贮存信息,所有问题不停在大脑中涌现,女人从脑中排除问题的惟一方法是把问题说出来,她们的目的并不是要真正地解决问题,而是将问题排除出脑海。

男人把**看做是将信息传递给别人的沟通工具,而女人则把**当做联系的纽带,刚和女友度完两周的假后,回到家中,她们两个还能在**中聊上两个小时。

男人被要求解决问题时常说:“把它交给我吧!”或“我会考虑解决的。

”他会毫无表情、默默地考虑问题,只有他找到答案,他才会说话或高兴地表示。男人在大脑中“说话”,因为这不需要口头表达能力,而女人用口头表达能力来沟通。当一个男人坐望天空发呆时,大脑扫描显示他正在大脑中“自言自语”,女人看到会以为男人不开心,就会尽力和他说话,给他找些事做,男人常常因被打断而生气。

如果男人和男人相处时,他们能长时间坐在一起仅有只言片语也不觉别扭。如果男人安静地与女人坐在一起,女人们会认为他不易接近,沉闷乏味,或者不愿加入她们。如果男人想与女人相安无事,他们就不得不说得多些。

有这样的说法,心情焦躁的男人喝酒并去侵犯他人,心情焦躁的女人吃巧克力并去抢购东西。在压力下,女人没有头脑地瞎说八道,男人则不动脑子地蛮干。当男人与女人同时处于压力时,就可能像一个情感雷区,谁都想控制对方。

男人可怕的沉默让女人感到害怕,女人开始大叫,男人就不知如何是好。为了让他感到好受点,她试着去鼓励他说他的问题,但这可能是最坏的事,他会告诉她滚开,让他自己一个人呆着。

一个男人的生物冲动是向一个女人提供她需要的东西而证明他的成功。让女人欣赏他的努力,如果她满意,他就感到满足。如果她不觉幸福,他就会感到失败,认为是因为他不能向女人提供足够的东西。

男人常说“我从来没有让她感到幸福”,这是一个充足的理由,是使一个男人离开一个女人转向另一个自己能够满足的女人的理由。

女人离开男人,不是因为她们不满足男人所提供的东西,而是因为他们感情不合。她们想要的是爱情、浪漫和交流,而他们需要的是女人告诉他他所提供的是最好的。因此,一个男人需要耐心点,多数情况下,只需要听女人讲而不必发表任何意见。

男人天性多疑,爱竞争,自控,有防犯意识,是隐藏自己感情的孤独者。对于男人,变得情绪化,被认为失去控制。社会环境强化男人的行为,教他们应“像一个男人”,“不能哭”,而女人大脑已预先形成了应更开放,诚实,合作,更有牺牲精神,善于表现感情的机制,知道不必总是控制自己的感情。

那就是为什么当男人和女人同时遇到问题,彼此都对对方的反应感到迷惑不解的原因。

当一个女人难过或是很情绪化时,她可能挥舞手臂乱哭乱叫,不停地用富有感情的形容词讲诉自己的感受。她需要被照顾、关心,有人倾听,但男人只会按照自己的思维打断她,认为她哭的是:“把我的问题解决了吧。

”所以,男人不去安抚,而向她提供建议。对于女人来说,情绪化的表现是一种交流方式,她可以很快恢复并忘记,但男人却感到对她的问题有责任找到解决办法,否则,就会认为自己很失败,这就是为什么当一个女人情绪化时,男人会感到难受或生气,要她不要哭的原因,男人害怕女人一哭就没完没了。

一个男人需要感觉到他有能力解决他自己的问题,如果他去麻烦好朋友,除非他认为别人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当一个女人试着让一个男人讲他的感觉和问题时,他会坚持把这看做是对他的批评,认为他没有能力,而实际上,她是要帮他感觉更好些。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提供劝告和建议是使相互间更信任,而不是看你不行。

说“我爱你”对女人来说不困难,女人的大脑思维结构,使她的世界充满感觉、情感、交流和语言。女人凭她的感觉知道,她是处于依恋阶段还是坠入爱河,而一个男人不能完全确定什么是爱情,可能分不清欲望、迷恋和爱,他所知道的只是不能放弃这个女孩……也许这就是他想象的爱情。在这种关系维持几年后,男人才认识到自己是否在恋爱。

而女人知道爱情是否存在,所以大多数关系是由女人结束的。

许多男人是承诺的恐惧者,但当一个男人最终跨过那条线对她说“爱”时,他甚至想在每个地方告诉每一个人。

男人与女人的思维方式有什么不同?

6楼:han雨夕

男人,逻辑思维

女人,形象思维

这句话很对,打个比方,有一队人在男人和女人面前坐下,男人首先注意到的是队形排列,而女人会看着装,服饰,容颜。

7楼:匿名用户

男人善于抽象

女人善于具象

8楼:风雨者

男人,逻辑思维

女人,形象思维

9楼:匿名用户

答案很简单

因为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10楼:匿名用户

想的说的做的都不一样的,最根本的是因为男人女人的身体结构不同

11楼:鱼好成芳茵

男人与女人在思考同一个问题时,使用大脑的区域是不同的;使用的神经网络也不同,所以受脑部各区域的影响也不同,所以考虑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对结果的预期也有所不同。由于男女所具有的激素类别和比例不同,刺激大脑的区域和程度也会有所不同[不仅男女因此不同,就是同性间也因此有所不同,如雄性激素分泌水平越高,反应就越刚性,就愈趋向暴力,这在那些希望通过服用药物来提高运动成绩的运动员身上就明显表现出这种现象]。

12楼:养德亢鸿才

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女人。想法看法都是不一样的

13楼:邶真訾岚彩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深有同感.

..................

男人与女人说话方式的不同

14楼:匿名用户

男人认为男人是最理智的,而女人认为女人才是。

男人与女人的思维方式如此不同.

从购物方式的不同也可以看出男人和女人沟通方式的不同,男人是直奔主题,而女人是绕.

外国人的说话方式为什么和我们中国人的说话方式不一样

1楼 没有翅膀 梦 因为外国人的语言和中国人的语言就是不一样 你看翻译过来的 总觉得别扭 看原版的 就觉得很流利 还有就是思维方式不一样 另外就是生活习惯以及习俗 不一样的地方肯定会使说话方式不一样 南方和北方的说话方式还不一样呢是吧 2楼 匿名用户 文化传统不同,西方人比较彰扬,而东方人比较内敛一...

外国人的生活方式和中国人有什么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不同 饮食习惯的不同,地域文化决定当地的生活方式有很大不同。 2楼 邓广辉 最大的不同是 消费理念不同 风俗习惯不同 3楼 河里的大树 详细讲起来就多了,主要原因是种族不同,传统不同,理念不一样,地域文化不一样 时区不同 4楼 匿名用户 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看 中国人和外国人的生...

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区别呢,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同的区别?

1楼 墨香婕儿 女人发脾气,那就可爱。男人发脾气那就可恶。女 眼泪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钱那是天经地义。 男人花女人的钱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长相,那是审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长相那是好色! 2楼 箕夕米庚 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 女人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 在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