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自己想不通的事情该怎么办,对于自己想不通的事情该怎么办 15

2020-12-31 15:53:26 字数 6126 阅读 3701

1楼:匿名用户

每个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好,相信你父亲 这样做也有他的道理,做为他的儿子,是不是也应该多体谅体谅他呢。而且只要你学习好,不管到哪个学校都一样。

2楼:帅哥骑烂车

想不通就是迷惑,该如何解惑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想办法弄清楚真相,第二种就是想不清楚就不要想。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个人的学历越高附加价值就越低。

学历和前途关系不大,性格决定命运,能毁掉自己前途的只有你自己。

3楼:沬默若湘璃

最主要的是看自己的能力 而不是学校差你的前途就毁了 有些大学生出来的 还不是一样帮人打工 从基层做起 而有些老板人家还是没小学毕业的都能做老板 所以关健是自己有木有这个能力 有想法就要附以行动 而不是只在那想想就以为什么事都能水到泄成 什么事都是从一步一步过来的 并不是一开始就能成功

4楼:李大侠也

其实这些你未必要把它想成是坏事的,如果你真的非常优秀,相信不管到什么学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对于之间事我想不通,我该怎么办

5楼:校长来了吗

你不bai要想太多!那些du人曾经对你的那

些缝隙就当作zhi是一个经历一

dao个坎就好了!化悲愤专为动力。好好学习补习属文化课拿出个像样的成绩出来!

那些人就闭嘴了!反而你以后也许会感谢那些人感谢那些经历!因为那些人和经历才是自己努力的动力!

不气馁!在成长的路上只有自己!不要管其他人!

也不必在乎!

6楼:匿名用户

怎么跟你说呢?不复是所制有人都因为你留级而鄙视你bai,也许,在你的心du里也这么想的,zhi也是觉得我dao留级很丢人,后来经历的种种事情,让你把别人鄙视你,你看的更重了,人这一辈子经历好多事情,因为这点事情,你就郁闷,也因为这件事把学习弄成这样,不至于,要为自己活着,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7楼:流星

至于留级事情没必要纠结,当时后爸和母亲都是为你以后的学习着想才让你留级的,虽然后期你的学习成绩没有发挥出色也很正常,毕竟没有完全付出努力。过去了就过去了,根本不影响你以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发展

8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长

bai大了,应该强大起来。不要du被家人

zhi的态度影响你的

dao决定,虽然会影版

响心情,但你要学

权会自我调节。以后的路要你自己走,因为你长大了,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你才会有动力,比你不幸一百倍的大有人在,在以后你的人生中有发生的事,可能会比现在难的多,你这根本不算什么,内心不要太脆弱。

9楼:巡庸拭

过去来的事情,你不要再想了,人要自往前看,不能往后bai想,你这样是不好的,

du这会影响你的也人zhi生的,人的一辈子还有dao那么长,你老是纠结以前的事情,过去的事,这是没有意义的,只能自己现在下点功夫,把以前的没学好的知识,认真去补习一下,去争取考个好学校,这是最主要的,只要自己努力了,不管以后是考的好还是不好,都不会后悔的。

10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事情

bai何必纠结,努du力过好以后的人生。如zhi果吵架dao

时总翻旧帐内,哪天能够翻容篇呢,这样只会越来越差,自己也得不到进步。我觉得你应该抛弃忘记以前初高中的事,努力学习工作,作出一番成绩来,走好了以后的路,过好以后的生活,初高中也就一个记忆而已。条条大路通罗马,别放弃

11楼:匿名用户

谁都会有抹不去的记忆,有的激励你奋进,有的消磨你的意志,让你从此一蹶不振,就看你怎么面对困难了,我很同情你的不幸,但还要靠你自己努力,↖(^ω^)↗你一定行的。

12楼:七彩蓮珠

也许每个人都有无法抹去的伤痛,但我们不能总活在过去的阴影里,而要努力活在当下和未来。你未来的路还很长,人生才开始,所以努力提升自己,让鄙视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

对待自己想不通的事情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找个知心的朋友诉诉吧,可能会好点

14楼:匿名用户

做事情,做体力劳动

听**,完些小游戏

让自己忙些

可能不会想起

但是主要还是你自己心里要放下

慢慢的就会忘的

人要学会放下

15楼:匿名用户

【zyj486136】的回答很实用,通过忙碌可以暂时淡忘一些事,等到不在思维死胡同里转的时候很多事自然而然就通了!

16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为所当为。

17楼:zlht女人

先静下心来,轻轻哼上一曲自己最熟悉的歌,然后学会忘记。

18楼:匿名用户

人有时候是矛盾的,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想不通的时候,就要不去想了,顺其自然吧。

19楼:

既然想不通就不要再去想了,自己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事的,人要多向前看,不要老停留在过去,想多了这些事情会得病的,对身体也不好啊.你说是吗?

当有些事怎么想都想不通时该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人生在世每个人不顺心的事十有八,九,我们应该学会忘怀。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开心的事,把不

21楼:匿名用户

想不通就别去想了,放下眼前的事儿,找点别的什么事情做做.比如看看书.

对于生活中想不通的事该怎么办,是一直想还是去改进自己

22楼:龙霞云梦

生活总不可能事事称心如意,总有事想不通,也不可能因为我们的想不通停止生活,我觉得在原则性问题上面坚持自己,非大是大非还是学会适应生活吧!

23楼:但若流云

根据bai情况,有很多种处理方法du。可以找值得zhi信任的人谈谈,或许会

dao豁然开朗;专

或者放弃想这件事属情,过段时间之后再回头来思考,可能会有新的认识。如果一个人独自一直想,有可能会陷入一个瓶颈;如果盲目的改进,又会失去方向。

24楼:匿名用户

很多起初看来很糟糕的事情,结局或许会出人意料的好。人间起起落落,各回有各理所答当然。可以筹谋,不必较计,接受该接受的,努力该努力的,放弃该放弃的。

人人追求好心态,而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一颗大容量的心,是人生最可贵财富

25楼:加瘦猫

不管你是否想通,时间也不会停止!总会过去的!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去改进自己了,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开的人.想想开点儿

想不通的事情怎么办

27楼:新星鑫

可以先放下想不通的事,转移注意力做其他事,或者放松一下,之后再慢慢想

28楼:hhxlj出去走走

如果无关紧要就不想了,如果关系到自己那最好还是想明白了或向别人请教,不然怕会误事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bai直想不通是为什么du,那么不如不去想zhi了,在生活在中dao,由于处境不回同,知道结构答不同,不同的人与人之间,一个人对一件事时,经常会有不理解的事情,然而正因为人的处境不同,知识的差异,可能很多事不能理解,我想假如遇到一件事,我们怎么想都想不通,那就最后给这件事暂时下一个结论吧,那就是这件事的发生或存在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不理解是很正常的,必竟这个世界千奇百怪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30楼:匿名用户

早上醒来按动冲厕制通了…

碰到想不通的事该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直想不通复是为什制么,那么不

如不去想了,在生活在中,由于处境不同,知道结构不同,不同的人与人之间,一个人对一件事时,经常会有不理解的事情,然而正因为人的处境不同,知识的差异,可能很多事不能理解,我想假如遇到一件事,我们怎么想都想不通,那就最后给这件事暂时下一个结论吧,那就是这件事的发生或存在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不理解是很正常的,必竟这个世界千奇百怪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32楼:这无奈的局面

如果一直想不通是为什么copy,那么不如不去想了,在生活在中,由于处境不同,知道结构不同,不同的人与人之间,一个人对一件事时,经常会有不理解的事情,然而正因为人的处境不同,知识的差异,可能很多事不能理解,我想假如遇到一件事,我们怎么想都想不通,那就最后给这件事暂时下一个结论吧,那就是这件事的发生或存在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不理解是很正常的,必竟这个世界千奇百怪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33楼:匿名用户

不是心来理学专业,勉强源一答。

找个知心的好友,倾诉。相当于做心理

治理。知心好友的标准就是:你大富大贵,他/她会陪你开心却不想高攀,你人生低谷他/她会给你一顿饭菜,不会踩上你一脚,更不会背后搬弄是否。

参考心理**的标准,找个自己觉得舒服和安全的环境,把那件事从头到尾平静地叙述一遍。自己受到的伤害,可能的话,也描述出来。不要压抑恐惧、无助等情感,如果可以,该哭出来,该笑大声笑。

记住,不要一个人做这事,不仅特别傻,还不安全。

如果都做不到,你就重复念下面这句话:我知道你(指那件事,或者伤害你的人)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感到害怕/恐惧/无所适从/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你不能再影响我的生活,我现在要把你暂时放下,未来我会变得更加强大,我会亲自面对你,战胜你。谢谢你,再见。

34楼:天道勤酬

我现在就是抄处于死钻牛角尖的状bai态,明明就想不通那件事du却zhi拼命得去想,怎办?俗dao话说“退一不海阔天空”,如果一直想不通是为什么,那么不如不去想了,在生活在中,由于处境不同,知道结构不同,不同的人与人之间,一个人对一件事时,经常会有不理解的事情,然而正因为人的处境不同,知识的差异,可能很多事不能理解,我想假如遇到一件事,我们怎么想都想不通,那就最后给这件事暂时下一个结论吧,那就是这件事的发生或存在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不理解是很正常的,必竟这个世界千奇百怪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35楼:佛拈兰花

既然想不bai通,何必要继续想?

du建议,找其他事情zhi来分散自己dao的经历。我个人的习专惯是,遇到想不通的问题属,先不管,让自己忙起来去处理其他事情。如果找不到其他事情,那么就去看佛经。

推荐金刚经,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有时候,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样的感觉,会让自己忘记所有不快的。

36楼:武世声飞

想不通的事通常在那个阶段都会一直想不通,因为,你的阅历与智力与能力还不足以解决这个问题,想也白想,所以,你需要别人的帮助,一个有阅历的或者心理专家的帮助,帮你解开心里的纠结。

37楼:苏亮印烟

向亲人和bai

最要好的

du朋友倾诉,寻求安慰和解zhi

决的方法。要dao么就干脆不要把它专当个事属,先放下,以前怎么生活,现在就怎么生活,把那个问题保留着,在以后的生活中寻求答案。总之,相信路都是人走出来的,生活会在以后告诉你答案的…

38楼:画家张维维

自己想抄不通,是因为你没有袭那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帮你解答这个问题你可以找朋友老师交流,帮你走出那个圈!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

钻牛角尖最不好了,伤神伤人!

以后千万不要这样,平时多学习知识,阅历丰富自己,以后遇到问题可以解决还有多和人交流,“不耻下问”啊

39楼:微儿蓝蓝

我会尽力相通,实在不行了,我会搁下它的

因为我可不想因为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__^*) 嘻嘻……每天过的轻松快乐最重要

40楼:匿名用户

你遇到事情想不通不是个人愿意的而是你养成的习惯。这可以改你去听歌或者大吃一吨我像这样会好的吧

41楼:肆叁壹→奥

那要看什么事

要是触及到原则的就应该想通

找父母朋友聊聊

要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可以先放下

说不准哪天就顿悟了

对自己要求太严该怎么办,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了,该怎么办?

1楼 才巾纶 有些条件可以放宽一点 2楼 李敬娜 那是苛求自己,会活得很辛苦 要宽容别人还要宽容自己 这样自己才会幸福快乐 3楼 天赐我来也 努力和不严谨的人成为朋友,锻炼自己,潜移默化就变了 4楼 sky朝气蓬勃 那就适当的放松自己了 5楼 瘴炙纷墓 感情烦恼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

忽然发现自己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很大的热情、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人怎么样才能快乐?这个是一个费解的问题,我看了一本书,上面写的真的值得一提的。我把读后感写下,给我的朋友们,愿你们快乐。 一 为现在而活着我们所拥有的只有现在,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不管明天有什么来临,我们永远置身于现在。快乐与满足的秘诀,就是全心全意的体会现在每一分,每一秒。真正的...

我很爱情人,不爱丈夫,该怎么办,我很爱情人,可是我不爱自己的老公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奔打 个人觉得最好能尊重婚姻,不要在婚内出轨,在婚姻中出轨的女人不会被人理解,你的情人不一定能给你幸福 2楼 另类v迷 首先丈夫给了你家庭,你要珍惜,其次,感情的事不可以勉强,这和成熟无关。但二者必须要做取舍的,不然会一无所有。个人奉劝,爱那个爱你的,情人给不了你家庭,就算能给,有眼前的稳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