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连接不上蓝牙耳机怎么办

2020-12-31 15:03:56 字数 4269 阅读 3536

1楼:超级

直接打开手机蓝牙,按住蓝牙开关红蓝交替闪烁的时候,手机搜索连接,然后配对以后就可以了。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

2楼:冰雪乐棋

建议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尝试:

1、确认蓝牙耳机的版本高于手机的蓝牙版本;

2、确认手机的蓝牙开关和蓝牙耳机的开关均有打开;

3、更换不同蓝牙设备进行连接,查看是否可以正常连接。

“oppo r11”连接不上蓝牙耳机怎么办?

3楼: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怎样连接蓝牙耳机?手机连接不上蓝牙耳机怎么办?这是很多人都曾遇到的问题。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1、首先确认下手机蓝牙功能已经打开;点击开机键打开蓝牙耳机,注意:不是打开蓝牙耳机就可以进行配对连接的;

2、继续长按蓝牙耳机,进度配对连接功能;回到手机,在手机蓝牙列表,搜索需要连接的蓝牙设备;

4、待手机上方显示耳机形状,或者蓝牙设备后提示已连接,即表示蓝牙设备连接成功;

4楼:oppo客服

建议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尝试:

1、确认蓝牙耳机的版本高于手机的蓝牙版本;

2、确认手机的蓝牙开关和蓝牙耳机的开关均有打开;

3、更换不同蓝牙设备进行连接,查看是否可以正常连接。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可以送手机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处理

5楼:超级

直接打开手机蓝牙,按住蓝牙开关红蓝交替闪烁的时候,手机搜索连接,然后配对以后就可以了。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

oppor9s连接不上蓝牙耳机怎么办

6楼:oppo客服

蓝牙耳机bai需要进入红蓝灯交替闪du烁,配对模式,手zhi机才dao可以搜到的。

参考蓝牙耳专机和手属机具体的连接步骤:

首先、蓝牙耳机开机状态,长按或推动开关键直到红蓝灯交替闪烁,进入配对模式。

然后、同时手机开启蓝牙搜索,可见任何设备,距离越近越好,配对码0000。

手机和蓝牙耳机之前使用距离是10米内,超过会断开连接。

oppo手机怎么连接不上蓝牙耳机?

7楼:oppo客服

这个蓝牙耳机之前是否连接过其他手机。如果是的话给蓝牙耳机插上充电器充电。然后按蓝牙耳机的电源键,直到闪红蓝两光为止,然后就可以配对新的手机了。

8楼:相约

看是不是蓝牙变成了隐藏,得看蓝牙耳机的型号是否可以连接该手机。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手机:

1.在使用蓝牙耳机前,务必确认设备是否与之相兼容。这个一般在说明书中可以查到。

2.再确保手机已经开机且未接手机耳机,且蓝牙耳机已关闭。

3.若蓝牙耳机未曾与任何设备配对过,则直接开机将进入配对模式,此时指示灯(如蓝色)开始快速闪烁。

4.若蓝牙耳机已经与其它设备配对过,则需要保证蓝牙耳机已经关闭,然后按住多功能键约5s,直到指示灯(如蓝色)开始快速闪烁。

5.此时将蓝牙耳机戴耳朵上,并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选择“蓝牙”。

6.在“蓝牙”界面中,触按钮蓝牙开关,打开蓝牙功能。

7.手机蓝牙打开需要一定时间,刚打开时会显示“正在打开蓝牙”的提示。

8.稍等一会,应该有刚刚我们打开的蓝牙耳机这个设备了。

9.手机搜索蓝牙设备完成后,应该会昧“触摸可配对”的提示。此时蓝牙耳机一般会有提示音。

10.触摸这个蓝牙设备后,手机显示“正在配对”,同时蓝牙耳机也会有相应提示音。

11.稍等片刻,蓝牙耳机语音提示“配对成功”,同时手机也显示“已连接”。

9楼:牵青芬所己

必须是蓝牙耳机的蓝牙版本高于手机的蓝牙版本才可以使用蓝牙耳机,双方必须是适配,才能保证正常搜索连接使用。

1、一般情况下,蓝牙耳机进入配对状态时,只需要一直按住开机按键10秒左右别松手,耳机就会从关机转为开机再转为配对状态,其表现为耳机

指示灯红蓝交替闪动(有些是一种颜色的灯长亮)。然后用手机搜索蓝牙设备,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机。

2、有些耳机的出厂设置是比较复杂的,例如

索爱的hbh-602和诺基亚的hs-36w等....602在对码的时候,要先打开耳机,然同时后按住+、-号10秒左右,这时指示灯会红绿交替闪动,这样就可以用手机搜索蓝牙设备了。36w是在耳机开机后,同时按住开机按键和+号10秒左右,其他步骤都和普通耳机一样。

3、耳机进入配对后,手机要搜索蓝牙设备,一般手机用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耳机,然后在手机上选择你找到的蓝牙耳机设备,手机会提示你输入密码。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你的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

4,当手机搜索到耳机,同时你也正确输入了密码后,并不是说你的手机就可以用蓝牙耳机来接听**了。现在很多手机在找到蓝牙设备后还需要和耳机进行连接,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在设置里与耳机进行连接的话,还是不能接听**的。当然也有的手机如摩托罗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连接耳机了,只要配对成功,手机会很智能化的把耳机连接起来。

10楼:尤洁留寅

不一定的,蓝牙是一种技术,跟耳机的牌子无关。

将手机的蓝牙功能打开,这时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蓝牙的图标。开启完成后,手机会提示您是否搜索

新式蓝牙耳机蓝牙装置,选择“是”。同时长按蓝牙耳机上边的开机按键,直至蓝牙耳机上边的工作指示灯为长亮状态。手机搜索到蓝牙耳机之后,会有几秒钟的时间画面静止不动,上边显示找到蓝牙设备;这时请耐心等一下,直到手机上正确显示蓝牙耳机的名字与型号,然后选择“配对设备”。

这时,手机上会有提示画面,让您输入配对码,一般来说蓝牙耳机的配对码是“0000”或者“1234”,具体配对码请查阅说明书。配对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蓝牙耳机来接听来电了。

11楼:重庆判官

你好,打开手机的蓝牙,然后按住蓝牙的开关不放到红蓝灯交替时松开,再用手机搜索配对连接就可以了,你试试。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12楼:欧庆称嘉惠

蓝牙耳机

是有说明书的,一般开启蓝牙耳机灯是

常亮后,

手机搜索蓝牙,然后配对,默认的

密码是0000的,你在试试吧

13楼:忧虑男**座

以oppo r9s手机为例,连接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oppo r9s手机桌面点击“设置”。

二、进入设置界面以后,选择“蓝牙”选项。

三、进入以后将“开启蓝牙”一栏的开关打开。

四、进入后将“开发检测”开启,然后找到蓝牙耳机,连接上即可。

oppor11连接不上蓝牙耳机怎么办

14楼:oppo客服

建议进行以下操作copy:

1.打开蓝牙耳机开关,具体建议查看蓝牙耳机说明书。

2.打开蓝牙开关后,需要进入搜索模式才可以进行蓝牙连接,长按接听键,指示灯为蓝色常亮。

3.进入手机的设定-蓝牙-开启蓝牙-搜索需要的设备连接即可。

4.若按照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由工程师进行检测。

15楼:喵姐说心理

1、可能蓝牙耳机没有开启配对功能,我们连续点两下蓝牙耳机上专的按键,开启配对功能属。

2、可能手机没有开启开放检测,点击开放检测。

3、重新启动一下手机,可能是手机cpu占用太高导致无法连接。

4、如果以上步骤没有解决问题的话,可能是蓝牙耳机和手机不兼容,这样的话,就只能去商家换货了。

oppor 11s plus怎么连接不上蓝牙耳机?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255

16楼:失落的记忆

若蓝牙不能连接配对,建议你:

1、查看是否已经搜索到对方设备。若没有,请确定蓝版牙功能权是否已经开启。

2、查看手机中的蓝牙可见模式是否已经打开。操作:设置--蓝牙--开放检测开关打开;

3、若配对时提示输入密码,请检查输入的蓝牙密码是否正确;

4、若还是不能连接配对,建议更换其他带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尝试,可能是由于蓝牙版本存在兼容性。

我的oppor11为什么搜不到蓝牙耳机

17楼:匿名用户

楼主,恐怕不是你的r11不能搜索到蓝牙耳机,而是你的蓝牙耳机未处在可配对状态!

试下长按通话键,指示灯快速闪烁时再搜索下。

(*^__^*) 嘻嘻……

蓝牙耳机可以与任何牌子的手机连接吗

1楼 我是火羽 一般带有蓝牙设备的耳机都能连接上的,除了一些山寨手机蓝牙版本非常低连接不上。 蓝牙连接手机方法如下 1 从手机的蓝牙清单中取消与蓝牙设备的配对连接,并将蓝牙设备名称从清单中删除,关闭手机的蓝牙功能,并重新启动手机。 2 关掉耳机 折叠通话臂 。按压接听键和声音 语音键 注意,不是音量...

联想A399怎么用蓝牙传东西,联想a399怎么连蓝牙耳机

1楼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在 待机界面 向左边滑动, 找到并点击 文件管理 ,以发送手机存储里面的 为例,点击 手机存储 , 找到并点击 dcim文件夹 ,点击 camera , 长按想要发送 ,点击图标, 发送文件 方式选择 蓝牙 ,如果手机未开启蓝牙,则会弹出 立即打开蓝牙? 窗口,点击选择 打开...

一台电脑接两个同型号的蓝牙耳机,只能有发声,怎么办

1楼 主食童童 买两个3 5mm耳机蓝牙收发器,买一个3 5mm音频三通,一个蓝牙收发器对应一个耳机,两个蓝牙收发器插在音频三通上,三通插在电脑3 5mm耳机插孔 我的蓝牙耳机是两只,都能连接上都是只能选择一个耳机发声 2楼 匿名用户 双耳复操作方式 如下 先把手机制 上连接到这款耳机的蓝牙忽略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