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399怎么用蓝牙传东西,联想a399怎么连蓝牙耳机

2020-12-10 21:36:43 字数 1920 阅读 9107

1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在【待机界面】向左边滑动, 找到并点击【文件管理】,以发送手机存储里面的**为例,点击【手机存储】, 找到并点击【dcim文件夹】,点击【camera】, 长按想要发送【**】,点击图标,【发送文件】方式选择【蓝牙】,如果手机未开启蓝牙,则会弹出“立即打开蓝牙?”窗口,点击选择【打开】,点击要发送给的设备,等待对方接收即可。

联想a399怎么连蓝牙耳机

2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根据描述,建议bai参考:

1、开启du手机蓝牙功能,搜索zhi设备,在找到设dao备中点击需专要配对的蓝牙耳机,完成属配对连接;

2、点击已配对的蓝牙耳机-点击确定即可断开连接。

点击已配对蓝牙耳机右边的设置图标-点击取消配对即可取消配对。

联想手机a399为什么安装不上东西

3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根据描述,建bai

议先确认设备的未知**du选项是否有勾选zhi,再前往设dao

置--存储中查看存储版

联想a399蓝牙是什么版本?

4楼:联想工程师王晓

您好。联想a399蓝牙是3.0的版本,供您了解。

更多联想产品资讯请登录联想服务与支持:http://****lenovocare.***.**/default.aspx

5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联想a399手机蓝牙是3.0的版本的,请知悉。

联想a399怎么刷机啊? 10

6楼:联想工程师吕清

http://ask.lenovomobile.***/?q-594634.html

固件包内置详细教程,请小心操作!

如确实无法自行完成,建议您参考我们建议前往联想维修站刷机处理。官网授权维修站点查询:

http://support1.lenovo.***.**/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或访问联想乐问吧(

http://ask.lenovomobile.***)进行咨询了解。

联想a399个人热点怎么用

7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一、 wlan连接方式

在【待机界面】点击【设置】;

点击【更多】;

点击【个人热点】;

点击【wlan热点】右侧开关使其为亮色,然后点击【wlan热点】进入设置;

点击【设置wlan热点】;

点击编辑【网络ssid】和【密码】等信息后,点击【保存】;

电脑端选择手机的网络,并点击【连接】,输入密码后,点击【确定】即可连接成功。

二、 usb连接方式

将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

在上述步骤4点击选择【usb共享网络】;

电脑端的有线连接中会显示已连接到相应的网络。

联想a399有***定位吗?

8楼:傅靳文

定位服务有两种:一种为移动基站定位,一种为***卫星定位。只需开启对应的服务,并配合导航地图使用。

设置->通用->位置服务->开启“使用无线网络”或者“使用***卫星”。 注意:***定位需在室外空旷之地才能定位,而使用无线网络定位,只需有移动信号的地方就可以。

***定位时间较长,精度较高(一般3-5m范围内),无线网络定位时间短,精度较低(一般1km范围内)

9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联想a399没有内置***芯片及其模块,因此该机型不支持***定位和导航的功能,请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