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抱柴火堆里有蛇,梦见柴火里有一条小蛇把它找出来扔掉了?

2020-12-31 09:04:14 字数 4961 阅读 6994

1楼:s雪中看雨

做梦是正常的且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进入睡眠后有一小部分脑细胞仍在活动,这就是梦的基础。而做梦便是一种典型的无意识活动,通过做梦能重新组合已有的知识,把新知识与旧知识合理地融合在一起,最后存入记忆的仓库中。

所以没有什么说法、寓意可言。

梦见柴火里有一条小蛇把它找出来扔掉了?

2楼:匿名用户

梦见柴火里有一条小蛇把它找出来扔掉了。怎么就扔掉了呢?周公解梦中蛇是金钱或者是财物,梦见他不应该把它扔掉,而是把它捡回来。其实这也没啥,只是说说而已。没有那么灵验的。

3楼:匿名用户

人在睡眠中做梦是正常现象,梦到什么都不奇怪,睡梦中没有自己的意识,不要纠结做了什么梦有什么征兆,那些都是不科学的,梦是一种虚幻的现象,醒来后什么都没有,所以不要去想梦中的事,那是毫无意义的事。

4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由心生。梦见蛇是个不吉利的兆头,但扔掉了就好了。预示着有暗昧之事发生,应小心提防。

梦见我在野外做饭,架锅,生火,好像是做鱼吧,哦,好像在到处找柴火,明明是鱼最后呢锅里就出现两条蛇

5楼:张建英工作室

这是胎梦,梦里有鱼是有财气。你或者是你周围的人有属蛇的,是否怀孕了。这个梦是喜梦。

梦见自家门口的柴火垛上有条很大的蛇受伤了

6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让你更加迷版惑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权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白天日常活动中的某些记忆片断会自然的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7楼:歧兴茹淑

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中,下面就讲一讲给你听.

那时,我们家还在红矸山上住,就是发生在红矸山的两件事.当秋风卷走最后一片黄叶的时候,冬天迈着匆匆的脚步来到了.跟着来的是皑皑白雪,雪花儿渐渐的落在地上,地上就像披了一件白色的纱衣.

这时爸爸叫我出去,我一看,啊!太棒了!原来是爸爸给我做了一个雪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雪车,爸爸在后面推着我,推的很快,风呼呼的刮着,我坐在车上正玩的起劲,忽然看见了前面有一块石头,我大叫起来:

"小心!"爸爸因为推的太猛没反应过来,车子一下子被石头拌住了,我连滚带爬的摔在了地上,爸爸连忙跑过来关切的说:"咪咪,没事吧?!

"我生气的从雪里爬起来,刚抬起头,爸爸哈哈大笑起来,我气呼呼地说:"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爸爸笑着说:

"你满脸都是雪,再加上冻的通红的鼻子,好像一个大雪人."我连忙把脸上的雪弄掉去追爸爸......

还有一次,我不想老让爸爸推着我玩,我也想推爸爸,但是爸爸坐上去以后我却怎么也推不动,最后我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猛的一推,我一下子趴在了地上,爸爸呢?他没有防备一下子也摔在了地上,我和爸爸都变成了大雪人,我们顿时异口同声的大笑起来.

童年,童年时代过去了,而我们要记住这美好的童年,长大后再细细的品味童年时的快乐,真是别有滋味

8楼: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闪电,在眼前划过。可是,我童年的趣事却好像刻在我的脑海里,抹也抹不去,时常想起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次,妈妈买回了一大包菜,见我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就说:“小醇,你去帮妈妈洗一下菜吧?”“好!

”我爽快的答应了。妈妈说完便去客厅里看电视,我走进厨房看见平台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有白菜呀,一大把;有茄子,三大根;有西红柿,五六个……。我犯傻了,这么多菜,叫才读幼儿园大班的我洗,真是的。

“啊,有了!”我大叫,妈妈平时不是把这么多的衣服,塞进洗衣机里一同洗吗?那我不会也这样做?

等一下,或许妈妈还会夸我呢!想到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来到了洗衣机前,踮起脚掀开洗衣机盖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进去,然后又盖上盖子,最后按下电源按钮。听着“轰轰……”的洗衣机启动的声音,我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想着自己有多聪明。

过了一会儿,我想,菜洗干净了吧?嘿!菜不需要涮干,想罢,我便从坐位上站起来,按一下洗衣机的按钮,使洗衣机停止,当我掀开洗衣机盖子一瞧,“呀!

”真是令我万分惊讶,菜呢?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杆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过一样,遍体鳞伤;还有西红柿已经杳无踪影了……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这下可怎么办?妈妈花了钱买了这么多的菜,我却把它洗成这样,真是越帮越忙呀!

“小醇,菜洗好了吗?我要炒菜了。”妈妈走进厨房,喊道。

我默不作声,“脚底抹油——溜吧!”便钻进了自己的小房间,把门给反锁……

想到这件童年趣事,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童年的我是多么天真无邪呀!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渐渐明白了:

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做法才能取得好的结果;否则,后果往往会适得其反甚至不可收拾的。

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9楼:仲忠敏俏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飞过整个蓝天;又像是一个生活的调料包,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有许多滑稽、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记得我六岁那年,我无聊的坐在家门口,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看着鸟儿们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猫咪,忽然想起老师在课堂上说的一句话:“鸟儿们是因为有了翅膀才能起飞......”这时,我向右作一个实验,而且有了一个最佳的“试验品”——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小猫。小猫“喵喵喵”地叫着,仿佛在向我诉苦:“别捉我,小主人。

”我安慰着小猫说:“小猫咪,不要怕啊,等一下你就可以跟小鸟玩儿了。”“用什么来做毛翅膀呢?

”我想着,“咦,有了!”我拿来一张纸和一支笔,用笔在纸上画上了一双翅膀,然后用剪刀剪了下来,粘贴在猫背上。

我捧着小猫,对小猫说:“不要怕,你马上就可以飞啰!”我用尽了吃奶的劲儿把猫咪扔上天空,只听“喵”的一声,小毛掉了下来。

还好,楼下的王爷爷一把抱住了小猫,把小猫从生死的边缘拉了回来。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王爷爷,他听了后,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后来王爷爷告诉我猫和鸟儿的区别······“哦,我恍然大悟。

”我摸了摸小猫的头,对它说:“对不起了小猫咪,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你飞了。”

呵呵!这就是我的童年,你呢?

10楼:洪春督未

啊!金色的童年是那么丰富多采,现在回想起来仍偷偷抿嘴笑。

乐,这使我兴奋不已,在客厅里扭着腰,手舞足蹈的,奶奶坐在椅子上,也随着节奏拍起手来.好不容易才起了劲儿,**却停了.随后就响起了潮剧.

奶奶最喜欢听潮剧了,有时也教我哼几句,她不一会儿就陶醉在潮剧中,睡着了.我走进收音机,仔细地打量这个“黑盒子”。咦?

怎么这个盒子里面有人的声音啊?哦。一定是大魔鬼把人们变小然后捉进去的吧!

我想。趁奶奶睡着了。我把收音机拿进房间里,并从抽屉里拿出一把螺丝刀,跑进房间关上门。想做个“女英雄”把被困在盒子里的人们救出来。

“好,就这么办!”我把收音机斜放在地上,把所有的螺丝拿出来,只见里面都是一些电线和一块大铁板。我把收音机翻来覆去还是找不到一个“人影”。

这时我灰心了。走出房间,跑到奶奶身边,推着奶奶说:“奶奶大魔鬼把人们捉进黑盒子里了,他们再也不能出来了!

”我哽咽着。奶奶感到疑惑不解,问道:“哪个黑盒子啊?

”“就是那个会说话的那个啊!”奶奶见不到地上的收音机,急忙跑到房间里,只见满地都是螺丝。奶奶笑得肚子都疼了,说:

“傻孩子,你是电视剧看得太多了吧,世界上根本接没有什么魔鬼啊,这是收音机啊……”

经过奶奶的一番解释,我才恍然大悟。觉得难为情,一把搂进奶奶的怀抱中。

11楼:赵祯湛宸

童年趣事

一个下午,我走过我家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树上传来“吱吱”的声音,竟然是一只知了在啼叫。我悄声驻足,仔细聆听,却勾起了儿时的一次回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好像一个有坏脾气的孩子,肆意的照射着每一个角落,好像所有的东西都要被它烤化了一样。所有的人都慵懒的在树下乘凉,那是一棵大槐树,听大人说,这棵树的年龄比我们院最大的郭爷爷的年龄还要大,粗大的树干长着茂密的树叶,风吹过来的时候会发出“莎莎”的声音,我们就这样都围坐在树下乘凉。就在这时我抬头看到邻居家的一只大白猫正屈身危坐目视前方的看着某个地方,我寻着它的目光看去,竟发现在它前方不远处竟然有一只大知了。

看来这只大懒猫是因为看到了知了好奇才跑到那么高的地方。只见那只大白猫缓缓的向前移动着,很明显那只知了并没有发现有一个这么大的动物正在向他靠近,慢慢的。慢慢的。

正当大白猫要发起进攻的时候,只听树叶搅动,从更高处飞下来一直燕子,迅雷不及掩耳向知了扑了过去。就在这个时候可能是白猫发现情况不对,也同时做了动作扑向了那只知了,结果就在这一刹那,白猫竟然和燕子撞在了一起,燕子被撞了一下虽然吓了一跳,却在很短的时间调整了姿态飞走了。可那只白猫却因为这次撞击一个踉跄两只后腿竟然蹬空了两个前爪马上包住树干两只后腿猛蹬,那模样真是滑稽,当然,知了也跑掉了。

好不容易白猫才重新爬回了树上,看到知了逃跑了,也是一脸的无奈,悻悻的离开了。整个事情发生的很快,又很突然,这么多人,只有躺在树下抬头看天的我才发现了。真的好有趣。

、大自然是神奇的,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生命都有他们的伟大。那只幸运逃脱的知了,那只差一点掉下来的大白猫,还有那只身手敏捷的小燕子。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我爱我身边的这些生灵!

梦见把柴火点着了、烧了房子,梦到屋里的柴火着了一小点代表什么

1楼 理想逗 房子意味着 把房子收拾一下,迎接新的一周吧!所有厌倦的心情,都来自于习惯了的东西呢,这两天的你要有一点和以往划清界限的决心,快刀斩乱麻,让身边的一切都动起来,有进展的空气,才会让你感到有冲劲!让明早起来的自己看到一个全新的家吧! 梦见把柴火点着了烧了房子的吉凶 基础安定,成功运佳,财利...

梦见把蛇打死后扔火里烧了咋回事,梦见蛇被自己用火烧死是何预兆

1楼 飞舞漫天尘与土 梦见把蛇打死后扔火里烧了意味着 感性占据主流的一天!这两天会遇到一些让你感动的小细节,交往到的身边人也相当有人情味。虽然你一向主张用数据和事实来说话,但在这两天的气氛,情感打动的方式往往更加有效! 恋情方面相当甜蜜,但你有一点点做秀的倾向,不要因此渲染了真实的情感哦! 梦见蛇被...

梦见吃火锅里有一条长鱼和一条蛇,梦见吃火锅火锅里有一个人和一条鱼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蛇入怀有贵子。 梦见蛇入屋中得财物。 梦见蛇 主死事。 梦见蛇上屋大凶。 梦见蛇远人去必富。梦见蛇在床上,吉。 梦见蛇在怀中有男女之事。梦见蛇作盘者,宅不安。 梦见衔蛇得官,大吉。梦脚踏蛇,吉。此梦主得双明珠。 梦见雨蛇奋起主荣耀显贵降临,禄位至。病人梦此,非为佳兆。 梦见蛇缘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