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一条大蛇在袋里,我好害怕它追出来咬我

2020-11-29 13:18:31 字数 394 阅读 7451

1楼: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96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梦见蛇,大多都是表示**关系,有性需求的象征,而如果蛇是卷曲状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的关系里,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断增高的警告。另一方面梦到蛇也有财运上升的象征,而蛇逃走则有金钱上的损失。

梦见许多鼓鼓的袋子,预示你的愿望会得以实现。

梦见一条小蛇突然变成一条大蛇,甚至还向你吐舌头或喷水,这是一个性梦,蛇就像男性的***,表示你的生理已经有性需求了。

梦见把大蛇装进袋子里,今天使你不快乐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无关紧要,却时时拉紧你的心。可能的话,还是选择安静独处吧。

做梦捉住一条大蛇并对它抽筋剥皮,梦见一条大蛇,我打死了蛇还剥皮开膛

1楼 匿名用户 孕妇梦见很多蛇,是生儿子的征兆。 孕妇梦见黑蛇,预示着你将会生男宝宝,是吉兆。 孕妇梦见大黑蛇,预示着你将有好运,生活会富裕的意思。 梦见自己杀了很多蛇,预示着你近期对宝宝有些担心,怕宝宝会出事,建议你不用太多担忧,多放松心情即可。 孕妇梦见很多小黑蛇,预示着你和宝宝都很健康 另一方...

梦到一条蛇是从棺材里出来的,一直很我追

1楼 孤岛小妞妞 梦见蛇 梦见蛇,可能暗示梦者对性的的观感或是性生活, 也许是梦者欲求不满的性生活,或是让自己觉得充满罪恶感的性行为,也可能是自己乐在其中,美满的性生活的象征。 梦见打死蛇,暗示梦者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提醒梦者出门时要锁好门,防止因为粗心大意导致家里被偷窃丢失财物 梦见蛇与猫...

梦见很多蛇在我身上,还一条一条的把它往下扯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商人梦见一对蛇 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梦见打死蛇 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与猫争斗 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被蛇咬,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 已婚的男性会有儿子。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未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