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好我想养鸡,不知道养什么鸡好,在那里买鸡苗

2020-12-31 05:57:14 字数 2915 阅读 5505

1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鸡苗,土鸡 芦花鸡 小笨鸡,你是**的朋友啊

2楼:阿候什惹

凉山甘洛县普昌镇古觉村

我想养鸡,但是不知道是直接买鸡苗好呢,还是种蛋比较好

3楼:99农禽网

你好,建议你买鸡苗,鸡苗是孵化场已经孵化好出来的,你要买种蛋的话回去还要孵化,孵化还要购买孵化设备

4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笑话区,我觉得种蛋好,你家几亩地,快熟的时候早点去收,别让鸡跑了。

5楼:就爱胡乱弹琴

没经验就买苗更好些,别买脱壳苗,买大苗

6楼:沃尔顿感言

当然是鸡苗了!你买鸡蛋还要附小鸡。人工傅鸡蛋需要消耗很多的电

还要100%蛋体受热,多麻烦。买小鸡直接养大让他生鸡蛋,又可以孵小鸡,又可以卖鸡蛋。

我想回家养鸡不知道现在养什么鸡好?

7楼:匿名用户

肉食bai鸡额前景现在非常好,du2月不到就行出zhi栏,要是养的好的不话。dao5000只鸡能

版挣个3万多的。权

但养鸡光会管理还不行,得懂得饲料比,如果能很好的省下饲料,就能在无形中省下近10000,也就是说只要不赔10000就能挣

8楼:金虎霸皇

找个鸡场打两三个月工吧。

9楼:好心

关键看你那边的场地和气候,养鸡是有很大风险的,希望你慎重!饲养管理,疫病防治,饲料品质,鸡苗质量样样都得考虑好!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当地市场的需求是什么品种.建议你去问下饭店和职业收活鸡的和放鸡雏的

11楼:不败鸟

最好是养肉鸡,因为市场需求量还算不错

我想在果园养鸡养什么鸡最好

12楼:

灵山土鸡肉饲料比高,成本滴,售价高。

2000只,如果有经验的话,可以买鸡苗,刚出壳的。

如果想试养或者学习,买脱温鸡吧。20日龄那种,比较好照顾。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养铁脚麻比较好,我在果园里就养这种鸡,孥苗以出壳苗较全适因转手环节少不会把别的地方的病毒带进

14楼:匿名用户

随便什么鸡都可以,看你的目的是什么?讲究经济效益,还是为了自己吃方便?如果为了经济效益可以养些经济价值高的例如:乌鸡 山鸡等。

我想养鸡,鸡苗那里买呢?

15楼:99农禽网

你那边当地的禽苗市场就有鸡苗销售,你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鸡苗的质量,货比三家,选择优质的鸡苗,望采纳。

16楼:满天飞腿喜

在当地的孵化场可以,现在鸡苗**比较高,也可以养殖脱温鸡

我想养鸡.

17楼:匿名用户

我家养过bai鸡的,鸡苗外du面买的,饲料

要自zhi己配啊,这样又节约成本又安全dao

回,养鸡里面学问可多了,稍有不慎后答果可能很严重的,你要是没有经验的话,最好先养500只,还有你想养蛋鸡还是肉鸡啊,要是你们家有几亩粮田的话我建议你种上果园下面放养笨鸡啊.

18楼:匿名用户

养鸡品种很关键!你投3000,也不是

的指望近期能够赚多少钱,如果真的想长期养,建议版你养好点的鸡权苗子.

不要贪多,鸡会有很多问题和疫苗要种,甚至还有很多死鸡的处理方法,这些不是的半年就能够学会的!

我理解的是你养的蛋鸡!不知对你有用不,但是关键就是的一定要养好鸡苗子,不求多,求学经验!哈!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大家说的都很对,只是有一点,只有3000元实在不好投资。我建议你投资到一家现成的养鸡场,这样可以解决技术问题,也可以学点技术。3000元对个体养殖户来说,也有点吸引力了。

以后再自己搞。

20楼:棕色芦花鸡

每种都养点!养殖的多少由你自己决定。1元的鸡苗普通,但养得多,假设全部卖出,赚得也不会少;6元鸡贵,但品种珍惜,卖出后也能收获,所以你看多养点哪种鸡好。

当然你要是初养还是先养1元鸡吧!

21楼:匿名用户

还是先养便宜的吧,漫漫来我也是这么过来的。缺技术上网一查就有了,祝你把鸡养好。

22楼:匿名用户

一点点来,先养少一点再慢慢积累资金,而且现在中国物价**特别是肉类食品的**很高养鸡会很有前途的!努力吧!

23楼:张李婧

我家养过鸡的,鸡苗外面买的,饲料要自己配啊,这样又节约成本又安全,养鸡里面学问可多了,稍有不慎后果可能很严重的.

24楼:罗嫔

没钱就一步步来,先从小做起,有钱了再做好点的品种吧!

25楼:风中的虫虫

我希望你养殖肉食鸡,土鸡本钱小,但也挣不上多少钱,可以养殖肉食鸡,你已有30000元了,可以贷款2万啊就能养殖2500只肉食鸡了,开始吗,可以养少一点啊,等挣到钱了,技术也学好了,大大规模养殖吗

26楼:合法后日

先养好养的,等它们生下鸡崽,数量够多时,再养贵的嘛.

27楼:匿名用户

还是先养一元的吧 ,从小的做起,慢慢的扩大规模.

28楼:俊俊居士

我倒是建议不急着养,先搞一些好品种鸡的资料,然后慢慢研究,边研究边培养。不要一口气投资,在培养中积累经验。如果是养一元的可能方法又不同,有点浪费时间。

我家有十几亩果园想在田里养鸡不知道鸡苗那里买

1楼 林魂树痴 鸡苗一般到当地或附近种鸡场 鸡养殖场购买,网上可以搜到。 如果对品种要求不高,也可以去附近农家购买母鸡和公鸡,或者受精的鸡蛋加母鸡,自己孵化。 我想在果园养鸡养什么鸡最好 2楼 灵山土鸡肉饲料比高,成本滴,售价高。 2000只,如果有经验的话,可以买鸡苗,刚出壳的。 如果想试养或者学...

人不想出去,不知道去那里,在家又觉得无聊,你们说真么办好

1楼 骑驴往南走 你可以出去逛逛超市 或在家看书 听 当你实在无聊了 可以绣十字绣 2楼 记得想起你 哈哈,有时候一样,不然就在家看电视吧,或者玩玩手机。 3楼 百度用户 一个人出去也挺好,我经常一个人,只要是没伙伴的时候 4楼 百度用户 同感,你性别要是女的我们可以约起,我女的 一个人在家无聊,做...

我们刚交往不久,想给女朋友惊喜,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1楼 哦,送她的礼物,一定要精心准备,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的礼物,让她感受到你的爱和关心她,送她的礼物,最重要的一个,她喜欢2 00,第二个是让她感动记得你的好。 当然,这其实需要你的细心观察。想想她最近的一个例子,缺什么,很可能是无用的作为礼物。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很好的礼物。 如 手表, 每次我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