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只鸟是公是母,有知道我这只鸟是公的还是母的?

2020-12-31 05:42:55 字数 1262 阅读 3380

1楼:匿名用户

珍珠鸟的公鸟嘴是辣椒红,特别的红、叫声清脆、会连叫,母鸟嘴是桔红色,相对公鸟的红要浅很多,叫声细小,不会连叫。

有知道我这只鸟是公的还是母的?

2楼:匿名用户

眼观:1、**头型:雄鸟头型为背儿头、头尖、并且头稍小。

雌鸟头型为扁平、圆滑、头纯圆,与雄鸟比较头稍大。 2、**体型:雄鸟体瘦、毛紧、好动、性凶,眼圈距头顶距离 较远,眼显小。

雌鸟体较胖、毛稍松,不太好动,眼圈距头顶距离较近,眼显大 。 3、卧杠姿态:雄鸟在杠上为立势、昂首挺立,并且显矫健。

雌鸟卧杠为伏卧式,扒在杠上,温顺。4、**尾羽尖:雄鸟的尾羽尖为尖型,雌的尾羽尖分叉为w型。

雄鸟尾羽形状为v型。

你的应该是母的。

这只鸟是公的还是母的?

3楼:锦羿航成

分辨鸟类公母最准确的是扒肛法。

翻开鸟类的**,动作要轻缓。

有小米粒疙瘩物的就是公鸟,没有就是母鸟。

这只鸟是公还是母呢?

4楼:匿名用户

在**上看,那只鸟蛮漂亮。我觉得应该是一只母的吧。因为看他的长相,我觉得就是1斤母的。

5楼:匿名用户

这只鸟是公还是母的呢?我看这只鹦鹉是红的,因为她长着长长的尾巴。

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小小鸟,我感觉是公的,就跟公孔雀很漂亮,雌的很丑。他们应该是一个类型。

7楼:匿名用户

这棉袄肯定是公的呀,因为我是看得出来的,他是公的。

求老师给看看这只鸟是公鸟还是母鸟?

8楼:小芋头帅哥

像是雄性的云雀。眼眉白,宽而长或虽然窄而长,但眉清而秀,两眉线一直延伸头后,眉粗,在后脑勺处相通连为一体的是雄鸟。这是辨别雌雄的主要标志之一。

眉粗短不秀,眉色不鲜明,有的眉中间有间断,在后脑勺处不相通连的是雌鸟。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母鸟 禽类羽毛鲜艳的是公的 灰色的通常是母的

请问这只鸟是公的还是母的。谢谢!

10楼:胡斯鹅黄

母鸟。白色珍珠鸟雄鸟的嘴巴是辣椒红色的,颜色更深。**上这只鸟嘴巴是大红色的,略微浅一点。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一只乌鸫。 栖息于次生林 阔叶林 针阔叶混交林和针叶林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森林中。海拔高度从数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见,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 蚯蚓 种子和浆果。 分布于欧洲 非洲 亚洲。乌鸫是瑞典国鸟。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 2楼 温中茂 这是很常见的笼鸟 虎...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谁知道这是什么鸟啊?

1楼 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 澳大利亚最为标志性鸟类 之一,笑翠鸟,也是澳洲特有种,英文名字laughing kookaburra,拉丁文 dacelo novaeguineae 。世界上最大的翠鸟之一,体长可以达到42 46 cm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刚从燕子蛋壳中出生小燕子,毛耸耸的,太漂亮了,大家...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鸟的蛋,谁知道这个是什么鸟的蛋?

1楼 夜行神鹤 散飞的鸽子是最有可能的 不是燕子之类候鸟的 而且鸽子比较不怕人 喜欢在相对有人气的环境里孵化后代 个头比鹌鹑蛋稍大 通常情况下一窝产两枚鸟蛋 平时几乎见不到麻雀蛋 它们喜欢选择较高的树上作窝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鸟的蛋? 2楼 系外星系 常见于 八哥蛋 八哥 学名 acrido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