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床靠背配什么颜色床单,床靠背是红色的,配什么颜色被子

2020-12-30 22:29:40 字数 1939 阅读 5533

1楼:国笑

答:最好是绿色床单。选择颜色参考如下:

1、绿色,可以床单与靠背相互协调浑然一体;

2、其次为黄色,黄色与绿色接近;

3、再其次为蓝色,都冷色调;

4、床单最好不要选择纯色的,显得单调;

5、绿靠背最不好的床单为红色的。

希望能给予你帮助

绿色床靠背配什么颜色床单

2楼:国笑

绿色抄床靠背配什么颜袭色床单?

答:最bai好是绿色床

单。选择颜色参考du如下:zhi

1、绿色,可以床单与dao靠背相互协调浑然一体;

2、其次为黄色,黄色与绿色接近;

3、再其次为蓝色,都冷色调;

4、床单最好不要选择纯色的,显得单调;

5、绿靠背最不好的床单为红色的。

希望能给予你帮助

3楼:么秀英天香

你好!从您选的家具和窗帘的颜色来看,您个人比较喜欢素雅的颜色,喜欢“静”专,这样建议您选择淡粉,属淡黄,淡蓝,粉绿这样清新的颜色,不建议您使用彰显成熟,理性,大气的色调...切忌:

大红大绿,大灰等饱和度比较高的纯色,明度和纯度高的并不是很合适整个的装饰风格....建议选择素色配大的图案的床上用品..

希望有帮到你哦!!!!!!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绿色床靠背配什么颜色床单

4楼:匿名用户

配偏黄,偏绿或黄绿带花、绿调带条的都可以。如果不需要耐脏,可以用白调带条的会非常好看。

床靠背是红色的,配什么颜色被子

5楼:任月军刘金平

床靠背是红色的最好是配淡色的被子,(粉红色,淡黄色,浅蓝色,),最重要是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希望对你有帮助

6楼:武警上海浦东

烟灰绿、白色、蓝灰色都很好看。

灰色床靠背配什么颜色床尾巾?

7楼:林承易一

绿色的可以选择淡蓝色的呀,或者是粉色的也可以搭这种可以选择天空蓝也可以

8楼:匿名用户

灰色可以配浅蓝色,黑色都可以的

房间背景宝石蓝,床靠背配什么颜色好看

9楼:西王凌厉的歌

百搭白色——纯洁、神圣、清爽、洁净、卫生、光明

纯洁无垢,表里一致,不版

实木床头靠背什么颜色好

10楼:藤木卸五

我的家人以

bai为布艺床较软du,而且可以拆来洗,就买了布艺zhi的dao。

经过一段时间后专发现墙体表面有发黄发属

霉了,房间空气也不好,找了一位做室内检测的朋友来看,说是布艺会吸水,难干,我想可能是小孩喝水或洗澡后在床上洒了水。

我觉得大厅与房间可以用木质家具,天凉了就加个垫背的,也方便收起来。天热了就返回自然。 说真的,一旦买了大块的布艺,不是天天都有闲置去拆洗的。

不过家里边有小孩的可以考虑,因为较软。

另外,布艺有一点就是 选择的色彩要与周边搭配,不然真的很丑。 木质的家具有一点不好就是较硬,加了垫棉较滑,最好是买有绑绳的。

一些建议,3q

藏蓝色床靠背如何佩床单色

11楼:阳光芯儿

藏蓝色床靠背配床单色可以有很多花色;不过青菜萝卜个人喜欢不同。如果是我,就配红粉相间的花卉组合图案。

床靠背是黄色后面背景添什么颜色布最搭配

12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可以是米色或者淡绿色之类的,浅色系会好一点

深色的床配什么颜色床单,深颜色床搭配什么床单

1楼 蓝亦熙 窗帘可以选一个粉色或者白色调的 其实一个床而已,只是屋里的一个点 只要把其他的颜色搭配好了,褐色会是一个很好的点缀 2楼 烂屁股 黄色的床上用品 抱枕可以是粉色的 窗帘可以是橘色的 总之要冷暖搭配 3楼 l辉 白色的窗帘 黄绿色的床单 天蓝色的抱枕 深颜色床搭配什么床单 4楼 匿名用户...

深蓝色窗帘配什么颜色床单好看,我的蓝色窗帘要配什么颜色的床单被套呢??

1楼 匿名用户 淡蓝色床单色彩在水彩颜料中是由湖蓝 淡绿 白色调整而成,是一种淡雅 素净的颜色,给人一种宁静,清新的视觉感觉。淡蓝色床单色调不像粉红那么艳丽 高雅,也不像蓝色那么深邃,很是平和 平柔。淡蓝色床单在卧室中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睡眠质量 2楼 鱼央邸千山 蓝色连衣裙子穿起来比较成熟,搭...

深灰色的布艺床搭配什么颜色的床单

1楼 匿名用户 深灰色的布艺可以搭配米白色的床单,在视觉效果上很干净,很利落。 当然也可以搭配浅紫色,浅咖,浅蓝色,或者嫩绿色都可以。 深灰色的床搭什么颜色的床单被罩好看呢。 2楼 張驴儿 楼主您好,根据通常的设计原则来讲,深灰色的床搭配浅灰色的床单被罩比较好看。质感上应该首选蓬松,舒适有毛边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