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什么颜色的床单比较好呢,床单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2020-12-09 08:19:15 字数 5264 阅读 8037

1楼:匿名用户

红色代表着愤怒、热情、活力;橙色象征着欢欣、热烈、温馨;黄色明亮温暧,给人快乐、希望、智慧;绿色介于冷暖色中间,和睦、宁静、健康;蓝色悠远、凉爽、清新紫色高贵、神秘、优雅;粉色娇嫩、青春,是小女生的最爱;黑色有时庄严肃穆,有时沉默虚空;白色有时纯洁神圣,有时恐惧悲哀。

2楼:匿名用户

绿色,环保、无污染!

床单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3楼:哈利路亚

这个床单的颜色,最好是跟房间整体的风格搭配起来,这样才好看。窗帘的颜色,还有房间家具的颜色,地板的颜色,这些都要协调一下,然后选择一个颜色的床单进行协调。

床单是什么颜色好

4楼:

1.红色床单——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忌用

红色床单可以刺激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增强血液循环。但接触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焦虑情绪。所以,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患者不宜使用红色床单或装饰家居,以免加重病情。

2.金黄色床单——抑郁症和狂燥症者大忌

金黄色易造成情绪不稳定,所以,患有抑郁症和狂燥症的人不宜用金黄色。

3.蓝色床单——电脑、白领族适宜

蓝色,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失眠等症状。倘若居室主人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最好铺上淡蓝色的床单,以利于血压下降、脉搏恢复正常。此外,蓝色还适合用脑过度的白领一族。

4.紫色床单——心脏病患者慎用

紫色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安神作用,但其对运动神经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所以心脏病患者应慎用紫色床单。

5.粉红色床单——孤独症、精神压抑者适宜

情绪激动的人看见粉红色,情绪会很快冷静下来,因为粉红色能使人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减少,从而使情绪趋于稳定。孤独症、精神压抑者不妨选择粉红色的床单。

6.嫩绿色床单——适合舒缓紧张情绪急躁的人

情绪不稳,容易急躁的人,居室宜用嫩绿色床单,以便使精神松弛、舒缓紧张情绪。

橘黄色床单——诱发食欲有助钙质吸收

用浅橘黄色的床单,可以促进食欲,有助于钙质的吸收,使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

5楼:皋麦盛静安

你必须知道禁忌:这些疾病最忌讳的床罩颜色

红色代表着愤怒、热情、活力;

橙色象征着欢欣、热烈、温馨;

黄色明亮温暧,给人快乐、希望、智慧;

绿色介于冷暖色中间,和睦、宁静、健康;

蓝色悠远、凉爽、清新紫色高贵、神秘、优雅;

粉色娇嫩、青春,是小女生的最爱;

黑色有时庄严肃穆,有时沉默虚空;

白色有时纯洁神圣,有时恐惧悲哀。 浅橘黄色床罩——诱发食欲有助钙质吸收红色床罩——失眠、神经衰弱、心血管病者忌用嫩绿色床罩——舒缓紧张情绪

急躁的人宜用

金黄色床罩——抑郁症和狂燥症者大忌

蓝色床罩——电脑、白领族忌用

紫色床罩——心脏病患者慎用

靛蓝色床罩——适合术后恢复者

减轻疼痛

粉红色床罩——孤独症、精神压抑者适宜

另外,春夏两季,气温相对高些,床罩的颜色应选择清新淡雅的冷色,质地应选择较薄一些的面料;而秋冬两季气温下降,天气寒冷,床罩的颜色应趋向暖色,在质地上应该选择较厚的面料。

6楼:我愿是一阵风

这不好说,各人的取向不同。

但有几点是一致的。

最好不要黑色和白色。看上去不吉利,再就是要么死气要么难洗。

最好颜色鲜艳一点的。

经常洗的爱干净的,素雅一点好。也就是说,花纹少一点的。颜色选择那些明丽的,比如天蓝色,浅绿色,淡红色等。

懒一点的,则最好吗选择花纹丰富一点的。颜色鲜明

7楼:匿名用户

浅蓝色对眼睛好还有助于睡眠

8楼:很牛很牛的牛

自己看的心旷神怡就好,毕竟床单也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给自己睡的

9楼:烨骅

建议不要太白~ 至于色彩搭配,看个人风格!\(^o^)/~

10楼:小才微善

我自己喜欢暖色 小碎花的那种哈

11楼:

不染色的最健康。天然的

12楼:受瑜桂美

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呀,呵呵。我一般都不洗的。呵呵

13楼:闾卿吉谷雪

一般的话床单**的颜色选择重点是依据个人的喜好来看的,你喜欢什么颜色然后就可以选。再就是如果你想要床单的颜色和你卧室内的整体效果搭配的话,根据你的提示,建议用浅色的,和米**的床头靠垫会比较好搭配,米白或者浅浅的橙色都会很不错哦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看着舒服就行了,还可以偶尔也可以换一换,保持美感与新鲜感。

床单颜色风水 什么颜色的床单好

14楼:滋味

天空蓝的床单颜色很是不错呦 ,象征对生活的激情和希望

选择什么颜色的床单最好呢"?

15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粉色系吧。我说的不是指粉红,而是说,粉黄啦、粉绿啦、粉蓝啦等等。

16楼:匿名用户

床单应该是和卧室的整体装饰效果统一的,

一般来说是跟窗帘相互应的

17楼:匿名用户

深蓝色,海洋的颜色

有助于睡眠

18楼:匿名用户

天蓝色,浅浅的那种

夏天看着凉快,心情也好

情侣睡什么颜色床单好?

19楼:海之声连锁店

呵呵 .你喜欢哪一种就行的了.个人喜欢的颜色的.

20楼:匿名用户

个人喜好就可以了的啊。

床单颜色对睡眠的影响床单颜色怎么选 什么颜色有助于

21楼:邬望心安

床单子颜色对就寝的影响有多大?床单子颜色如何选?啥子颜色有助于就寝?

颜色会萌生差别的心里头非常刺激,因此对平安和健康形成差别的影响。因为这个,在挑选床单子的颜色时,我们应当起先存眷其对平安和健康的影响。

橘黄色床单子——诱发进食要求有助钙质借鉴

如耆老的居室用浅橘黄色的床单子,可以诱发进食要求,有助于钙质的借鉴,使每人的身体振奋,面色勾引。如何挑选蓝色,有助于减缓头疼、发烧、遗失眠等症状。

血色床单子——遗失眠、神经机能失调、心思和精力管病者忌用

新婚者的居室宜选用鲜艳浓重的血色床单子,既为屋子减损喜庆空气,同时可以非常刺激神经体系,增加腰子上腺素渗出,增强血液生命循环。但接触血色过多,会让人萌生焦急豪迈情怀。以是,遗失眠、神经机能失调、心思和精力管病患者不适宜使用血色床单子或扮饰家居,免得加沉情。

浅绿颜色床单子——舒缓严肃豪迈情怀躁急的人宜用

豪迈情怀不稳容易躁急的人,居室宜用浅绿颜色床单子,以便使人的身体毁坏,舒缓严肃豪迈情怀。个体而言,床单的颜色以妖艳的色彩占多数。

金黄色床单子——勾引症和狂燥症者大忌

相反,金黄色易形成豪迈情怀不不乱,以是,患有勾引症和狂燥症的人不适宜用金黄色。

蓝色床单子——电脑、黑领族相宜

倘若居室西崽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最好铺上月白的床单子,以利于血压减退、脉息奉复复兴正常。其他,蓝色还妥善用脑过渡的黑领一族。

紫色床单子——心脏病患者慎用

紫色可让步体内钾的平衡,有心神安定效用,但其对体态神经器官和心脏系统有遏抑造用,以是心脏病患者应慎用紫色床单子。

粉血色床单子——孤僻高傲症、人的身体遏抑者相宜

让恼怒的人**特意的看粉血色,豪迈情怀会很快镇定下来,因为粉血色能使人的腰子上腺激素渗出加多,因此使豪迈情怀趋于不乱。孤僻高傲症、人的身体遏抑者无妨挑选粉血色的床单子。

其他,春夏两季,空气温度相对高些,床单子的颜色应挑选清爽妖艳的冷色,质地应挑选较薄一点的面料;而秋冬两季空气温度减退,天空的颜色凛凛,床单子的颜色应发展方向暖颜色,在质地上应当挑选较厚的面料。

22楼:匿名用户

浅色比较好,有助于睡眠。

床单什么颜色好看

23楼:王心翼铃

因人而异,一般是喜欢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

不建议颜色太杂太乱的。

就睡眠质量而言,不推荐红色,深蓝色的最好,有助于睡眠。

24楼:射手

我的床单是天蓝色,买亚棉面料的吧,够卫生!

25楼:欧凝莲佘玉

商场有买床上用品四件套的,你可以看看房间主色系是什么,然后选择床单颜色,一般红色、粉色、紫色,都不错

26楼:云宜诸隽

床单的颜色需要和你卧室内的整体效果搭配,一般建议用暖色调

27楼:郜小星召歌

你好!床单的颜色需要和你卧室内的整体效果搭配,一般建议用暖色调

,颜色只要搭配好就行了,自己看着舒服,偶尔也可以换一换,这样又新鲜感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床单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28楼:匿名用户

卧室的色调应以宁静、和谐为主旋律,尽力营造温馨柔和、甜美浪漫的家居私密空间。面积较大的卧室,选择墙面装饰材料的范围比较广,而面积较小的卧室,则适合选择偏暖、色泽浅淡的图案和颜色。   浅亮的色调能使空间更具开阔感,房间显得更为宽敞;深暗的色彩则容易使空间显得紧凑,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

29楼:勾辞皇甫语海

夏天就水深色的显得凉爽

冬天就用鲜艳的

显得暖和

30楼:孛世庾宏浚

睡颜色淡的床单较好,比如粉色的,浅蓝色的都可以

31楼:忻璧计清馨

可以去宜家家居看看

床单比较多选择

我跟人比较爱深色床单

有安全感

浅色床单也有它的好处

不容易染色

比较亲肤

不论什么颜色的床单,

因为是贴身物品,

最好把材质放在首位考虑哦

32楼:窦福汗奕叶

自己喜欢的

至少不能讨厌

床单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我的床单选什么颜色最好呢?

1楼 哈利路亚 这个床单的颜色,最好是跟房间整体的风格搭配起来,这样才好看。窗帘的颜色,还有房间家具的颜色,地板的颜色,这些都要协调一下,然后选择一个颜色的床单进行协调。 我的床单选什么颜色最好呢? 2楼 百度用户 在一般的室内 设计中,都会将颜色限制在三种之内。当然,这不是绝对的。由于专业的室内设...

家用橱柜什么颜色比较好,卧室橱柜颜色应该选择什么比较好

1楼 金煌建筑装饰 银色和白色。 银色和白色都是中间色,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哦,如果你喜欢特别干净的颜色,地面 吊顶 墙面颜色也可选择一样的银白色和白色哦,这样装出来全白,很干净,很典雅。 卧室橱柜颜色应该选择什么比较好 2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1 室内墙面颜色的处理,一般应自上至下 由浅到...

我的床单选什么颜色最好呢,选择什么颜色的床单最好呢"?

1楼 百度用户 在一般的室内 设计中,都会将颜色限制在三种之内。当然,这不是绝对的。由于专业的室内设计师熟悉更深层次的色彩关系,用色可能会超出三种,但一般只会超出一种或两种。 限制三种颜色的定义 1 三种颜色是指在同一个相对封闭空间内,包括天花板 墙面 地面和家私的颜色。 客厅和主人房可以有各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