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的时候软件比较好,加油用什么软件比较好呢?

2020-11-20 18:18:47 字数 2225 阅读 8851

1楼:钦沿魚局

最近新出了一个叫油乐的,可以查找到附近的加油站和对比价钱,有时候还会送电影卷什么的,加油都不用下车,听好用的哦!

2楼:lhy天秤

有很多,可以看看油枪小程序。

加油用什么软件比较好呢?

3楼:匿名用户

养车必备订阅号撸油大队,提供优惠加油线报,享受加油优惠除非你的车不加油!

希望采纳

4楼:为庆吧而注册

正规加油站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别省的钱不够修车的,正规加油站也能打折的,办理张加油卡,网上有活动打折充,我关注订阅号撸油大队,有优惠线报,有活动就充。答案望采纳,不信你就先去看看再采纳我的答案

5楼:么吃不消你那边

第79回 薛文龙悔娶河东吼 贾迎春误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贪夫棒 王道士胡诌妒妇方

加油用什么软件好?

6楼:匿名用户

有个叫做油枪程序的,可以看一下做一个比较,里面还送优惠券什么的,听说还可以用积分兑礼品

7楼:匿名用户

最近新出了一个叫油乐的,可以查找到附近的加油站和对比价钱,有时候还会送电影卷什么的,加油都不用下车,听好用的哦!

8楼:匿名用户

养车必备订阅号撸油大队,提供优惠加油线报,享受加油优惠除非你的车不加油!

希望采纳

请问中石化加油用什么软件比较合适?

9楼:匿名用户

可直接软件**找简单省

10楼:匿名用户

养车必备订阅号撸油大队,提供优惠加油线报,享受加油优惠除非你的车不加油!

希望采纳

大家都用什么加油软件?

11楼:神魔之劫

我目前在用的团油这个加油软件,我觉得挺好的。以前我到陌生油站都不太敢加油,毕竟不知道油品、服务好不好。但有了团油以后,附近有多少加油站,每个加油站离你远近、**是多少,一目了然,关键是***格力度是比较大的。

加油打折的软件哪个好

12楼:匿名用户

推荐使用省小二,加油最高有8折优惠,中石油中石化都能用,方便又省钱。

13楼:正版

我用的省小二还不错,加油可打8.5折。

看到一个加油的软件叫省小二,有没有用过的介绍一下,可以干些啥

14楼:匿名用户

我用过三个月就退款了,当时购买了12期每期100元8.8折的**,加上一张15块的券,实际就1041元。为了懂清楚所以我只充了三个月就退款了。

退款就是个坑,只退还709.77元,也就是说之前给你的折扣和优惠券的钱一分不少地扣还,这样一算前三个月实际用的钱就是300,还要扣手续费。你可以算一算,反正我算不出709.

77,我只会算亏损1041-300-709.77=31.24,退出的钱是到该软件余里的,如果你要提现还要收手续费的。

15楼:匿名用户

它上面可以加油也可以买东西,**都还便宜,加油的话**可以达到85折,我只充过几个月的,没有固定必须充好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不过他们现在只支持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卡,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不是省小二的限制。省小二系统充值到加油卡的金额在石油系统中统称为备付金,成都地区备付金上限为7位数,备付金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备付金只有进行圈存后,才能变为可加油的余额,按成都地区的规定,余额不能超过5000,因此无论您每月充值多少,每次去圈存只能让卡余额保证在5000内。

17楼:匿名用户

你干嘛要退款呢,你不退的话不是就不会扣你手续费了,你退款了优惠当然要算了,人家是傻瓜吗?

18楼:匿名用户

大**,返几期就不返了

19楼:匿名用户

车小喜的优惠更大,77折和75折都有,本人充了一年的,已过大半年了,每月按时到账,没有拖拉过。

20楼:匿名用户

养车必备订阅号撸油大队,提供优惠加油线报,享受加油优惠除非你的车不加油!

希望采纳

加油用什么软件比较好呢,请问中石化加油用什么软件比较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养车必备订阅号撸油大队,提供优惠加油线报,享受加油优惠除非你的车不加油! 希望采纳 2楼 为庆吧而注册 正规加油站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别省的钱不够修车的,正规加油站也能打折的,办理张加油卡,网上有活动打折充,我关注订阅号撸油大队,有优惠线报,有活动就充。答案望采纳,不信你就先去看看再采...

事业单位的app哪个比较好使,考事业单位,用什么手机软件好呢?

1楼 海海的鞋子 粉笔,腰果,事考帮这些软件都各有优点,事考帮只做事业单位考试针对性比较强,粉笔题量大,腰果课程比较多,看你需求选择了 考事业单位,用什么手机软件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粉笔,腰果,事考帮这些软件都各有优点,事考帮只做事业单位考试针对性比较强,粉笔题量大,腰果课程比较多,看你需求选择...

考教师资格证用什么软件学习比较好

1楼 中公小陈陈 考教师资格证建议可以在书店里购买一些相关的辅导书,因为如果采用自学的方式,还是多复习知识点,多做题提升最快,当然,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教辅机构,帮助你来完成备考,祝你考试顺利 考教师资格证可以用哪些软件进行学习? 2楼 一起考教师 教师资格证随身学 教师派 当老师教...